烂梗积雨云

天伦之乐往往是分享,而不伦之恋却常常隐藏

【damitim】a changing future 11

半夜更和给@DowneyChaN 的从无到有的43,请先接受我无限的预警,巨大的ooc。ooc。ooc三次预警
本来这次应该是最后一更,结果懒得写,那下一次应该就是最后一次更了,在明后天,我想尽快写完好去再次修改排版啥的(这次自己没太查错,有错字麻烦告诉我T.T

提姆性转,但是我不太想改名字,叫提摩西娅吧w
仍然是不太敢打单人tag的恐怖ooc,倒数第二次的开始吧↓

34.

别看现在家里人都对提摩西娅和达米安的同居生活方式不置可否,但其实当初他们刚宣布同居的时候,大家可都担心的要命,我是指以迪克为首的大家。相比其他人,迪克已经算是更了解达米安的那个了,因此他也是最担心的那个,迪克曾经找来提姆聊天:"你确定吗,你对同居生活有把握吗?"

提姆回答的也是模模糊糊:"我想,有…吧?"

没办法,经验过告诉所有人达米安的应激反应到底有多强,光凭他和哥哥打架,和爸爸打架,和世界打架,打的毁天灭地的日常就足够把他划分去隔离区了,担心是完全有必要的。更何况大家都还不知道达米安跟别人同居会是什么样,提姆向来不太愿意以身试险,可在恋爱的问题上,又有谁不是以身试险呢,只是她的风险与众不同。她摊开手示意迪克别担心:"大不了就是打架呗,我们又不是没打过架。"

"现在不一样了提米,达米安攻击力只会在连他自己都意识不到的情况下变的越来越高。我不是在说我弟弟不好,可他之前确实伤害到你了,你想好了吗,确定能保护好自己吗?你做好12套备用方案了吗?"

提姆听的内心瑟瑟发抖,我真的是即将进入同居生活的爱情鸟而不是羊入虎口的被家暴女青年对吗?以及她确实做好备用方案了,13套。

结果随着同居生活逐步展开,迪克发现自己充满担心的推心置腹都是在放屁,他觉得自己被骗了,不论提姆解释多少次迪克都觉得是这两个小家伙联合起来给他上人生重要的一课——你根本不了解你弟弟,以前不,现在不,未来也不。

"你们永远没办法想象爱情能让一个人变成什么样!"迪克现在逢人便说弟弟给自己带来的伤害,尤其是在他和达米安发生肢体冲突之后,"我白白为他们担心了一个多月,夜不能寐的握着通信器,然后呢,然后呢……然后只能证明达米安不是不会爱别人,只是他根本不爱我们而已。"

迪克捂着脸哭起来,即使是假哭他也能表演的如此辛酸,如此委屈。总归一句话,就是恋爱中的达米安待人的方式不一般。女孩子们对此也深有体会,斯蒂芬妮拼命点头:"确实不一般,达米安干了很多,呃,令人恶心的事情。比如去公司接提姆上下班,学着做提姆喜欢吃的菜,陪女朋友逛街刷卡,预约餐厅,还打电话过来非常婉转的问我如果我和男朋友闹矛盾了想收到什么礼物。那是他第一次主动给我打电话,并且自始至终没叫我fatgirl。"

"像是在看让我忍不住换台的狗血爱情故事,只是把主角换成达米安让人更加胆战心惊,"迪克继续接话,他正躺在家里用公共频道煲电话粥,尽管说话的只有他,斯蒂芬妮和芭芭拉,但迪克相信肯定还有人在偷听,他听到了隐约的杰森的冷笑,"我不管提米或者小D有没有在偷听,既然他们决定了要给所有兄弟姐妹放闪光弹,那在别人讨论他俩的时候最好就给我毫无怨言的闭嘴听着!"

不论提姆和达米安到底在不在场,不可否认的是杰森确实在偷听,也确实在冷笑,他早就知道这对小情侣闪光弹的恐怖了,从他通讯录里达米安的备注由"小畜生"到"霸道总裁"的转变就能看出来。

35.

提姆觉得达米安在接过蝙蝠侠的工作之后就变得有点冷漠,他也接下了一部分公司的工作,需要忙的事情越来越多,奔波于世界各地,以至于时常的彻夜不归或者彻月不归。提姆有点担心"达米安看上去比布鲁斯当初还要拼命还要认死理"这个问题,尽管她没资格谈论养生,但是提姆确实很担心达米安太拿年轻当资本——"他就像个刚当上班长的一年级小学生,都需要我催着睡觉了,这肯定不正常。"

其他人试着化解提姆的焦虑,结果发现他们根本无从下口,再也没人想要首当其冲的掺和年轻人谈恋爱了,达米安和提姆几年来的分分合合让其他人心力憔悴,每说一句话之前都得思考,我会被达米安敲门吗,我会被提姆敲门吗,我会被突然和好的达米安和提姆一起敲门吗?做人实在是太难了。最后他们商量决定找布鲁斯出马,毕竟这么多年也只有布鲁斯保持着只有自己敲别人门的记录。

谋划好后,提姆处心积虑的趁达米安出差的间隙组织了一次家庭聚餐,杰森当然没有按时出现,可他提前溜回去打包走了自己的饭菜,还非常不要脸的带走两份甜点,因此在晚饭后阿福只好说抱歉今天甜点数量不够,并且体贴的给大家展示杰森用番茄酱写在托盘上的"我拿走了傻子的点心(坏笑)"。好吧,好吧,出于形势所迫,提姆决定失去一次草莓派,并且当一次傻子,她装出没有心情吃点心的样子,把布鲁斯让给自己的派推回去:"我最近没什么心情吃东西,B。"

迪克明白这是妹妹给自己的信号,表演开始了。他俩一唱一和的控诉达米安最近的行为伤害身体又伤害感情,听的布鲁斯云里雾里,满心只有"什么","什么"和"什么",他渐渐明白自己两个孩子是想套路自己去当调解员,这让布鲁斯的内心在高兴,而理性却在思考孩子们到底被逼到什么程度了才决定出此下策:"你们确定要让反面教材去开导达米安吗?"

提姆听到这句话简直惊呆了,她看向布鲁斯的脸上绝对写满了"B竟然认识到自己在身体健康和情感健康方面是反面教材"这句话。

迪克也十分惊讶,甚至很担心继续让布鲁斯体验半退休生活到底是不是正确的选择:"布鲁斯你现在是每天都在用空闲的时间反省自我吗,你想写本自传吗,《蝙蝠侠的一生》之类的?"

"我只是在说客套话,你们应该学会听懂别人为拒绝找的借口。"布鲁斯擦擦嘴离开了餐桌,他说话似真似假,让提姆觉得自己反被套路了。

尽管如此布鲁斯还是给提姆提了一些建议,顺便问提姆愿不愿意和达米安一起搬回来住,更隐秘,更安全,更方便,也更节省时间,提姆打算回去商量一下,尽管她觉得达米安并不会同意。

她一开始确实真的只是想和达米安商量一下来着,没想到后来会发展成吵架,其实也算是意料之中,他们俩只要涉及分歧基本都会吵架。他俩现在已经不单单是因为回不回去住而争吵了,提姆和达米安都有很高的"就不就事论事"技能点,从东说到西,从西说到东,恨不得把两年前的事都翻出来讲。说到最后达米安坐在床边赌气,提姆把头靠到他背上,她每次吵架之后都会后悔,为自己的絮絮叨叨和东拉西拽,可她真的有好多好多话跟达米安说,她觉得应该跟达米安谈谈爱别人和爱自己的问题,应该谈谈理性和情感,谈谈过去和未来。

提姆张张嘴决定换个温柔的语气说话,可没想到达米安更先一步有了动作,他突然直起身子问:"我们是不是应该考虑结婚了?"

这句话怼的提姆哑口无言又一头雾水,她猜不透这句话和前面吵架之间的联系。他的意思是我想的意思吗,我上一秒是刚好度过赤道到了另一个半球吗?

达米安没等到提姆的反应,他只好接着解释:"我认为结婚可以解决大部分问题,我们也可以搬回去住……你在听我说话吗,提摩西娅?"

"不结婚就不能搬回去住吗,你之前在听我说话吗,达米安韦恩?"提姆气的嘬牙花,"你知道我刚才想了多少抒情的屁话吗?结果我全他妈忘了。别管我说脏话,你就是个蠢蛋达米安,你知道我为了抒个情自己咬文嚼字了多久吗,你让我酝酿的情绪和几百万的脑细胞一起付之东流,而且……"

"我知道……"

"你什么都他妈不知道,听我把话说完,"提姆站在床上揪着达米安的领子,让他仰视自己,"而且,你就想在这求婚,嗯?在这个黑漆漆的,乱七八糟的卧室里,在吵架之后,嗯?你以为我没想过这件事吗,我早计划好求婚场景了,我把看中的饭店,花,婚纱,戒指样式尺寸分别发给所有人,让他们对你旁敲侧击,耳濡目染,从一个月前开始!结果你一点都没理解到对吗。"

达米安还真是一点都没理解到,一点都没到他现在甚至找不到借口给自己开脱的程度:"你是在为这个生气吗?"

"没有,我只是生气你不会听别人的暗示,也不会听人说话!"

达米安更肯定提姆是因为没得到想要的求婚仪式而生气了,他甚至可以在脑海中大概想象出提姆想要的浪漫的求婚过程:"别生气了好吗,我补给你一个。很快,就在明天或者后天,和你想象中一模一样的那种。"

"我不要了!带着你和你的求婚一起滚蛋吧,我不考虑和你结婚了,不考虑和你同居了,我明天就要搬回去自己住,现在就要把社交网络上的状态改成单身。"

"啧,再考虑一下,提摩西娅。"达米安伸手摸摸提姆的大腿,可能是在安慰也可能是在吃豆腐,"我还能给你一个冰激凌蛋糕,三层巧克力的,上面草莓奶油的玫瑰裱花,还有好多好多氢气球和夜光贴纸。"

"嗯……真的吗,"提姆双手叉腰,气的脸颊鼓鼓的,"那我就再相信你一次,达米安韦恩,小心点知道吗,你现在在我这信誉度堪忧。"

达米安把提姆捞回怀里顺毛,一起躺到床上,提姆还嘀嘀咕咕的说着"我再勉为其难的相信你一次",说的睡意朦胧,他们确实已经很困了。达米安明天早晨还得起来去挨个敲家里人的门,他必须尽快从那几个"不会卖安利"的家伙嘴里把提摩西娅想要的求婚现场一字不落的扣出来才行。

—TBC—

评论(9)

热度(13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