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梗积雨云

天伦之乐往往是分享,而不伦之恋却常常隐藏

【damitim】a changing future 12

半夜更和给@DowneyChaN 的从无到有的43,请先接受我无限的预警,巨大的ooc。ooc。ooc三次预警
在后面写了一堆有的没的的话,看不看都行啦233

提姆性转,但是我不太想改名字,叫提摩西娅吧w
仍然是不太敢打单人tag的恐怖ooc,我们开始吧↓

36
家里人对达米安和提姆宣布订婚一点都不意外,因为"有人为此准备了一个多月,如果他们俩再不订婚,提米就要给达米安投毒了"。布鲁斯对此只是有些难过,尤其是在他知道提姆提前通知了除了自已之外的所有人(让他们帮忙旁敲侧击)之后,布鲁斯的难过简直可以透过眼球溢出来。他沉默的盯着正站在桌边和大家分享喜悦的提姆看,尽量让眼神把自己的心情表达清楚——"你举行婚礼总得参考我的意见吧?"

"决定订婚是很好啦,"迪克说,"你想好要怎么面对媒体了吗,再一次站在风口浪尖?"

"你以为以前就没在风口浪尖吗,"提姆对这些事习以为常,作为一个热衷收集分析情报的人,自然是每期报纸都没落下过,"媒体们每周基本都会用韦恩家少爷小姐暧昧关系的话题充一次版面,至少一次。到现在如果街上有人突然叫我‘童养媳’,我都不会惊讶。"

"这就是大家看报纸得出的结论?童养媳?"

"不,结论是‘我就知道这帮有钱人都有些不为人知的恶趣味’。"

迪克跟着笑的一脸狡诈:"不过我们的恶趣味是半夜跑出去打人。"

既然决定了婚礼就需要忙起来了,家里人明显都有点兴奋过度,尤其是他们的老管家,这是提姆第一次看到阿尔弗雷德在不太紧急的情况下加快走路速度。她太担心老管家的身体健康了,提姆缩在沙发里,身边充斥着迪克和斯蒂芬妮大笑的声音,她突然希望杰森也能在这里,只有达米安一个人泼他们冷水明显不太管用:"我说…咱们不用这么着急,我想把婚礼定在三个月后。"

"三个月?"斯蒂芬妮惊叫着跳到提姆身边,连沙发都跟着抖了抖,"怎么可能准备这么久,那时天气都要转凉啦,两周,两周就够!"

什么就两周?提姆觉得这帮家伙是在开玩笑,两周能准备好什么,她看看面不改色的达米安:"你怎么想?"

"明天。"达米安说的仿佛理所当然,让人忍不住怀疑这个人刚才到底有什么资格说迪克他们"兴奋的像春游前的小学生"。

中午刚过达米安就帮阿尔弗雷德拎了六套不同的婚礼计划书给提姆看,他们两个都对突然出现的计划感到不可思议,达米安强行挤进提姆旁边的沙发里跟着一块看:"潘尼沃斯肯定早就准备好了,就算你真的非要明天结婚,他们也能弄出个不错的婚礼。"

竟然又变成了我非要明天结婚?提姆啪的合上计划书,她预感自己的苦日子就要来临了,必须主动出击,否则最后婚礼的控制权一定不会落在她手里。

37
再三犹豫之后,提姆还是想把婚礼拖到三个月后,她对结婚仍然有点紧张,有点不安,也有点拖延症。可阿尔弗雷德明显不太赞成这种决定,他坚持一天三遍的诚恳劝说提摩西娅小姐,不惜每一次都用颤抖的"我这一把老骨头"开头,说的提姆既担心阿福操劳过度,又担心他比自己更早得婚前焦虑症。在一群人坚持不懈的拉锯战之下,婚礼被定在了两个月之后。

其实两个月并没比两个星期轻松多少好吗,为了赶上工期,提姆第二天一早就被拉去选婚纱。在布鲁斯决定的发布会之前提姆还不得不躲着各种媒体,媒体对爱情故事的兴趣高的可怕,如果他们能把对八卦的执着程度用在扒皮上可能全世界都已经知道蝙蝠侠是谁了。

除此之外提姆还要和一家人无法统一的审美周旋,他们可能永远都没办法做到完全认同彼此,哪怕在选别人的婚纱的问题上也不行。达米安固执的认为未来感的礼服更有特色,站在他对立面的则是难得统一战线,希望走复古风的布鲁斯和杰森,迪克喜欢鱼尾,芭芭拉喜欢一字肩,还有斯蒂芬妮一直推荐的蛋糕裙。他们争论了大半个晚上,甚至还要去蝙蝠洞打开ppt或者3D建模来讲解自己的看法,提姆忍无可忍的冲在场的各位礼服研究员敲桌子,这是她的婚礼,这帮人这么激动干嘛?他们都应该乖乖听自己安排才对:"朋友们,我想要拖尾。"

"可是设计师说你至少可以换三款裙子。"

"换三十套也都得听我的。"提姆拒绝接收家人装可怜的眼神,只有她能用眼神俘获别人,反过来可不行。也许提姆会适当考虑其他人的看法的,她暂时对裙子的款式还不太有把握,一切都得到时候再说。

后来的一段时间里,提姆间歇性的对自己曾经说的婚礼得听自己的之类的话表示后悔,现在他们确实各种事情都来问自己了,但提姆也拿不定主意啊,装饰丝带用粉色或者蓝色有区别吗,纸杯蛋糕上插不插卡片有区别吗,请不请客人有区别吗?提姆在被拉去彩排婚礼的路上抱怨着:"为什么我们得请那么多可有可无的人,不能躲进山洞办个安安静静的婚礼吗?"

"你想逃婚私奔吗?"

我的天呐,达米安竟然跃跃欲试,提姆尝试着不去考虑达米安最近在通过什么电影了解恋爱和结婚:"不太想,我们可能会上阿尔弗雷德的追杀名单。"

那天彩排进行的很顺利,除了达米安看上去没办法很好的参与"回忆恋爱经历"的活动之外。达米安一回忆恋爱过程脑子里出现的就是两个傻子过家家,智商情商全清零的那种,互相嫌弃互相怼,中途夹杂一些不能在外人面前讲的爆炸或者受伤,提姆还非要让他夸自己是小仙女,她清清嗓子:"有个像提摩西娅一样好的女生自愿进入到你的生活里,她就是仙女。你可以夸夸她善良可爱啊,贤惠温柔啊,灵敏机智啊,活泼英俊啊什么的。"

提姆扳着手指头数达米安应该怎么回忆自己的恋爱,那头达米安被为难的脸色发白。并不是说达米安不觉得提姆是仙女,他只是觉得在一堆人面前说"哦我的真命天女"还不如让自己深入敌营打十个,更何况那个"贤惠温柔"让他难以控制的想起前两天早餐被烤的焦黑苦涩的面包片,配上黑咖啡简直就是人生的真实写照。如果达米安注定要说这些令人害羞的内容,并且不能省略"贤惠温柔"一词的话,他会考虑在婚礼当天给自己带避雷针。

后来迪克上来解救了达米安,不救不行了,要是臭着脸的达米安再一次在说"小仙女"的时候咬到自己舌头的话,他们所有人就会由于笑或者憋笑直接死在台下面。迪克向提姆保证达米安婚礼当天会发挥的很好,他相信韦恩家小少爷多年的演技和应变能力,实在不会发挥,达米安也一定能依靠避雷针和咬舌头存活下来。

38.
婚礼挺顺利的,之后他们还跑去度蜜月了呢:)


—END—


真的没有啦,完啦,耶!!!!!其实我关于蜜月也想了很多,就有缘再见吧(。
感谢看下来还给我点赞评论的同好们,给你们一人一个大啾咪。

下面是废话:
然后就是我基本已经排版完啦…大概4w多字90几p,惊讶于自己的废话能力。出小料的话大概是15或者20,只会出现在北京场上,没有印调,一共也只打算印25本,都随缘

就,有几个每次都给我评论的宝儿,如果打算入本,不管是场上相见还是快递,都麻烦让我知道一下你们是谁…我要给一直支持这个文的冷cp同好送一些充满感激和爱的小礼物,我对你们印象深刻(用力拍大腿)

没啦,没啦,啾咪咪!

评论(22)

热度(16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