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梗积雨云

天伦之乐往往是分享,而不伦之恋却常常隐藏

【某个巨可爱宝宝过生日嘞】没有名字

过生日耶!!!!!自己在外面旅游啥都没有,也啥都不会,本打算替提宝吃个蛋糕……想了想觉得自己偷偷的咔咔吃个蛋糕也太不是人了(等)写点字吧,勉强在第二天之前发一下

一个过生日的故事。很惨,不会抒情,不会开玩笑,非常ooc还夹带私货。过生日就需要夹带一点timsteph,不打tag
希望大家可以替我亲他一百次
我的故事都神神叨叨的不是吗,就让我们尴尬的开始↓


这天提姆也是被闹钟吵醒的,他记得今天是自己生日,也记得他被要求中午回大宅吃饭。可是,可是,可是他不明白:

"是谁换了我手机铃声的?"

提姆嘟嘟囔囔的坐在床头,手机里还在响——"If i was your boyfriend,I'd never let you go ."——什么,为什么,怎么回事?让人不禁怀疑这个换铃声的家伙对自己是有什么想法的,但提姆德雷克是红罗宾,他才不会因为一个起床铃就大惊小怪。
他按掉手机磨蹭着下床,结果踩到了一双与众不同的拖鞋,是一双毛茸茸,软乎乎的,他一直想要却放在亚马逊购物车里没时间买的芝麻街拖鞋——什么,为什么,怎么回事?提姆快要大惊小怪了,他一把抓起拖鞋仔细观察,搓来搓去,提姆的理智告诉自己他应该把这个不知名的礼物扔进隔离室,但是它太柔软了,上面饼干怪的眼睛可爱的要命,提姆控制不住自己想把这个小甜心贴在脸上磨蹭。

"我不能这样,"恢复理智的男孩儿把鞋扔回去穿上,他没时间浪费了,现在已经快要中午,"今天是我生日对吧,不应该会有人想要下毒谋杀我的脚的。"

午饭时间提姆乖巧的跑回大宅,他一开门正碰上迪克满屋子跑着找杰森,提姆不得不第三次思考:什么,为什么,怎么回事。我的人生充满了疑惑,几天没回来世界都变了是吗?他眼看迪克啪嗒啪嗒四处跑,用不大不小的声音问"杰森在哪","小翅膀在哪",活像是个神志不清的老大爷弄丢了宠物狗,提姆开口制止:"杰森不可能在房子里,如果在他一定不会安静的听你这么叫唤他。"

"对,说的也对。可我刚才好像确实看到他在房子里一晃而过。"迪克停下脚步,"午饭差不多准备好了,还有蛋糕什么的。你想提前看我的礼物吗?"

迪克兴奋的出人意料,提姆猜他一定是准备了个更出人意料的礼物:"可以啊,如果你想的话。"提姆打算坐到沙发上看迪克拿来的礼物,结果他一屁股坐下,沙发就发出了很突兀的"噗"声,可惜他已经没有心情再思考"怎么回事"了,反正肯定又是什么操蛋的生日礼物。

端着礼物盒的迪克也吓了一跳:"我之前是不是说过大家不能太欢快的坐上沙发,你把沙发坐吐了是吗?"

"你在做梦吗,是放屁垫。"提姆一把揪出沙发垫里藏着的小玩意儿,"这么一想你说看到杰森就没错了,估计是他干的。"

迪克撇嘴走过来,他很失望弟弟不接自己的笑料,他包袱都白抖了:"惊喜?真厉害,他都能预测到你想坐在哪。"

"他预测不到…嘿等等,这说明,别坐下迪克!"晚了,已经晚了,迪克坐下的时候也发出了放屁的声音,还是一长串,"…说明某个讨厌鬼给整个沙发都铺满了放屁垫以防我坐不到他的惊喜,而且听声音感觉放屁垫可能更满意和你屁股的接触。"

迪克喜欢奇怪的整人小玩具,他塞给弟弟礼物之后就自己捏着放屁垫玩的不亦乐乎。因此提姆在各种音调的噗噗声中拆开了礼物,拎出一套警服:"嗯,啊?"

"我费了好大劲才要到合适你的尺寸,盒子底下还附赠给你了手铐。我觉得你总有一天会用到……"

"我不会用到这个的迪克,"提姆突然脸红,他总觉得这套衣服比今天早晨的铃声更意味深长,"你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

很明显迪克得到自己想要的反应了,他笑的一脸狡猾:"你脑子里又在想些什么呢提米宝宝?我说的是潜入任务,你总会用到警服对吗?"

潜入任务?提姆明白自己被耍了,都是自己的疏忽,记得吗,生日当天不能有任何大惊小怪。他用力盖回盒子:"我只会用到白大褂和女装,没有第二次。"

"所以我是第一个给你礼物的吗,是的对吗?"迪克眨巴着一边的眼睛,像是夸张的连续媚眼。提姆想起了早上的拖鞋,可他不知道该怎么解释:"呃,实际上不是的……"

"当然不是!"提姆在下一个瞬间就被抢了话,是达米安。那个小子灵活的从楼梯扶手上滑下来,用被阿福看到就会生气的姿势,他几步跳到沙发旁边,"我才是第一个送德雷克礼物的人,有目共睹。"

"你到底理不理解‘有目共睹’这个词?"提姆每次都要作出嫌弃的表情面对达米安,以至于他开始希望达米安能为自己日渐加深的眉头和法令纹负责,"拖鞋是你给我的?那首歌什么意思,你是不是对我有什么想法?"

"什么,小d还送你了一首歌?"迪克眼珠子都要掉出来了,"我要开始嫉妒了,你会送我歌吗达米安,你会送我什么歌?"

"She got a booty like a Cadillac?(此处有迪克惊恐的吸气和提姆憋不住的一声大笑)别想太多格雷森,你也别想太多德雷克。我确实对你有点想法,现在想法得到了证实,"达米安不耐烦的掰着手指头数,"我就是比你更有侦查和反侦查能力,我能破解你的安保系统,你审美幼稚极了,购物车里的东西也幼稚极了。而且你猜怎么着,我还得到了一份名为"德雷克抱着手机苦思冥想"的录像带,足有十分多钟。"

达米安趾高气昂的站在沙发边上,自带背景光晕堪比被举起来的小狮子辛巴。提姆被怼的超生气,他不甘心,哪有人天天关注自己闹钟和购物车有没有被黑客攻击啊,也太扯了。可生日不应该大惊小怪,提姆深吸一口气,冲达米安摆摆手:"坐下说,你后面的灯光看得我头晕。"

没人想得到达米安这么听话的就坐下了,在他耀武扬威的后一秒,在敌人发出明显不怀好意的邀请时,在茶几上还摆着两个放屁垫的情况下。后果当然是他也受到了放屁垫的攻击,没人规定放屁垫必须对未成年儿童更加宽容。提姆不知道杰森有没有看到这一切,但这次战争的胜利者绝对属于干了坏事就跑的红头罩。

达米安涨红着脸跳起来,脸颊鼓鼓的仿佛能吐出他一个秋天收集的所有坚果,尽管实际上他吐出的都是些叫嚣和意义不明的咆哮,也仍旧没办法阻止迪克发出意为"我的天我被可爱到了"的笑声。

斯蒂芬妮在笑声中溜进家门,看打成一团的迪克和达米安的眼神仿佛在看僵尸。

女士们先生们,迪克格雷森被小恶魔咬了一口,他也已经被感染了,他的好脸蛋,还有他的好屁股……

打住打住,提姆摇摇头晃走脑子里乱七八糟的想法。他现在哪有时间想迪克,斯蒂芬妮就坐在了自己身边的沙发扶手上,胳膊贴着胳膊。虽然面色古怪,她肯定也在想僵尸和传染的问题,没什么好说的,提姆就是敢肯定自己知道这个金发姑娘在想什么,毕竟他们两个关系那么好,那么熟悉彼此,又那么心有灵犀。

斯蒂芬妮回过神后开始从被扔在地毯上的书包里往外掏东西,两个小盒子,一个装了芭芭拉送的一些情报单和u盘,体贴的芭芭拉总能知道红罗宾最需要什么;另一个盒子里是来自卡珊的卡片和永生花。

"为什么会送花?"

"是我提议的,"斯蒂芬妮说的沾沾自喜,语调好像在唱歌,"花总能适当的表达各种心意。"

"嗯哼,那你的礼物呢?"

"说实话我还没想好要送给你什么,大家都太有创意了,我可不能落后。所以我最后决定让主角进行选择,你想要空气礼包还是一个吻?"

"你是想耍赖吧,"提姆感觉得到斯蒂芬妮贴自己更近了,他现在应该可以搂着她的腰了对吧?提姆今天已经动了太多小心思,以至于他必须全心全意的思考,才不会让自己太分神在女朋友的呼吸声上,"你得给我很多很多吻才行,弥补我的精疲力尽。"

斯蒂芬妮把金发拢到一侧,大方的分出一半肩膀给提姆的额头,她给了提姆一个好温柔的拥抱:"好吧玻璃男孩儿。不论你多强词夺理今天都必须得是你心想事成的一天。"

心想事成,提姆突然好喜欢这个词。

"嘿,嘿,我说,先等一下。"沙发两边气氛太不相同了,迪克不得不出来说句公道话,"我发现有人在吃饭前就妄图开始谈恋爱,不打算克制一下吗?"

"不打算,"提姆不打算克制,他连头都不打算抬,谁都没法想象他女朋友的肩膀和锁骨有多舒服。提姆觉得自己耳背开始发热,他的额头一定在许愿想和斯蒂芬妮一生一世不分开,"知道吗,今天必须是我心想事成的一天才行。"

—END—

评论(10)

热度(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