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梗积雨云

天伦之乐往往是分享,而不伦之恋却常常隐藏

哇!!!!收到了在lof的repo!!!开心的跳起大腿舞!!💖💖💖性转真算是我写的最有文化的几篇文了,所以才想无论如何都要出个本来着(。)能有人喜欢真是太好了,靴靴宝宝!!!
以及我要炫耀这个repo超可爱啦,给了我继续产出ooc的动力。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的小甜甜了(???)激动到胡言乱语.gif

Res.久:




【repo】给《一个不正经的23本》和《JayTim小黑本儿》,手哆嗦了好几天终于写出来了。 @云汉太太


收到包裹的时候简直太开心了,寄件人写着“Tim Drake”从Gotham寄来,立刻嗷地一声。


本子的做工老棒了,虽然是小料本,但封皮真的好有质感。23性转本封面上的提宝还戴着面罩扎着小蝴蝶结,害我傻笑半天。


先把性转本打开看了,没办法性转是我的心头爱啊!里面收录的短篇都巨—可—爱!一直很喜欢太太的文,文笔潇洒风趣,一口气读完浑身舒坦。尤其《Raing Summer》和《The thing I want to do with you》两个他们初遇的故事,满满都是着怀旧梗和浪漫老电影的味道,戏剧性的展开和如影随形的诗意,安在这俩文青身上再适合不过了。更不要说太太笔下的提姆小姑娘真是我心目中的样子,聪明又坏心,成熟却天真,还有叛逆和疯狂的因子藏在小小的身子里,矛盾的集合体。


还有《Easy Cooking Family》和后续文《If you want to go on a date》的蝙蝠家主场文,被家里每个人怼的好大哥和口不对心的大米,能笑上一年好吗!杰森跟提姆的关系给全家人带来新的感情交流,这个切入点下的故事超有意思,穿插的情节对话都非常有趣~甜的暖心。


然后是小黑本儿,小标题《一个不包售后的儿童故事集》,哈哈哈这给儿童看就炸啦~分级简直比性转本还高的好吗!里面有一大半没看过的粮,幸福地转圈。这本的文风不像性转本那样的如梦似幻,更像是生活小短剧,还全是笑点。尤其喜欢《没那么典型的ABO设定》那段,受害人杰森的自述太好玩了!简直是ABO文的清流哈哈哈~看多了大灰狼小白兔,这种非典型设定就觉得很赞,而且很符合形象啊!


太太笔下的两人都是问题儿童,毛病多多,互相嫌弃但又互相纵容。但真喜欢他们肆无忌惮地在对方面前暴露缺点,付出真实,毫无遮掩。


另外小黑本里DowneyChaN太太跟艾默太太的G文也很好吃,两篇片段文,写得妙趣横生,穿插各种星球大战梗、星蝶公主梗、古早漫梗,看得超欢乐~


感谢太太们产出这么美味的粮,决定就当成每天的睡前故事了,耶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