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梗积雨云

天伦之乐往往是分享,而不伦之恋却常常隐藏

【batfam】又是记梗

是个夹带cp私货的有趣蝙蝠家,真的有私货,看破不说破ok?

四小鸟性转,不算故事,就是个设定,很ooc了,不会写成文的。脑补就好。
赶快写出来,不然就忘了…一点点内容↓


01.Rachel

瑞秋应该是个大胸大屁股的美人,穿晚礼服还要特意加臀垫,被家里人称为"瑞秋卡戴珊"。因为搭讪的人太多,自己又不太会拒绝,布鲁斯不得不成为了个"站在女儿背后的持枪老爹"。(布鲁斯曾经也想站在杰西卡背后,被杰西卡骂了)

和布鲁斯的关系似好非坏,被气跑一个多月就会回来,两个人仍然都梗着脖子不道歉,只是眼神有点可怜巴巴。大家怀疑瑞秋能和布鲁斯相处这么久只是因为她不记仇。

日常拉着所有妹妹合照,没有老爹什么事,唯一一次把手机递给布鲁斯说的是"帮我们拍一下全身好吗?"

喜欢做美甲,喜欢给妹妹们用自己的化妆品,喜欢试穿提米和杰西卡买来的不合身的衣服。重点是那些乱七八糟的破布她穿上都特别好看,就是那种"比你好看一百倍,让你巨他妈生气但是又很爱她"的闺蜜。

因为黛米看美甲视频看的入神一事笑到昏迷。"没什么好笑的!这是艺术!"黛米气呼呼。

02.Jessica

杰西卡曾经被认为是家里最没有女人味的人,就算她画ins妆也没办法改变大家心里的想法。直到大家(特指提米)发现她有个小号。专门发自拍,一天发八张,滤镜用的炉火纯青,是个粉丝量上十万的酷妹儿,还有她的专业摄影师罗伊。

"老子就是他妈的对自己的脸满意的不得了,你们想怎么着?"

不怎么着,只不过是家里人都特意申请了小号关注她,每天对着她的照片啾咪啾咪,瑞秋还把她的图存下来四处显摆"这是我妹妹啊"。

布鲁斯只想问"拍照的人是你男朋友吗",然后又被杰西卡骂了。

提米跟杰西卡说布鲁斯也关注她了,但是没说是哪个账号。杰西卡花了好多时间清理粉丝,结果好像也没能把布鲁斯清理掉,因为她回家的时候布鲁斯会跟她说"别穿领口那么低的衣服"或者"别让那些粉丝骚扰你"。

气的杰西卡连着两天没发自拍。

所以摄影师是她男朋友吗?

03.Timothia

提摩茜娅是家里外号最多的人,因为她名字太难叫了,在她强调了两百多遍自己不叫提娜之后,她也有了两百多个外号。

很瘦,没胸没屁股,时时刻刻被周围的人当作未成年。好处是她不用出示学生证就能买到各种优惠票,坏处是和康纳出去玩会被人偷偷问"需要我帮你报警吗。"

经常被黛米嘲笑像个皮肤惨白的瘾君子。"对,对,我就是20世纪60年代的流行领军人。"她边说边套上自己超土的加厚羊毛衫。

挑食,热爱垃圾食品,发质不太好,被掉发困扰所以坚持不留长发。日常和康纳讨论"我脑门儿是不是又变大了?"

求生欲让康纳矢口否认,并且用八百字夸提米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但后来还是因为没办法完全拼对"提摩茜娅"被找茬了。

失去了一切适合瑞秋和杰西卡的衣服,但是换来了只属于性感少女的肩膀,手臂和腿窝。每次提米穿露肩的T恤,杰西卡都会用难以言喻的眼神盯着她的锁骨,当然她也会用类似的眼神盯着杰西卡的胸。

04.Demi

黛米的人生充满波折,喜欢格雷森,但是不愿意被格雷森拉着化妆逛街买衣服;不喜欢德雷克,但无法否认德雷克是家里唯一一个能理解她说"床太硬了,侧躺都会硌的胯骨疼"是什么感受的人。

没人能明白黛米对猫咪的爱,还有狗,奶牛,鲸鱼,霸王龙,火鸡,陶德,德雷克。

喜欢廉价软糖,但是觉得和自己身份不符,在忍耐。

是个隐藏式的小公主,可以毫不在意的一脚踩进下水道,但是回家后要在浴缸里和橡皮鸭一起泡两个半小时;说自己不介意洗冷水澡但是水温不合适的话就会一整天不太高兴。

处于审美的定型期,一会儿觉得格雷森的日常风好看,一会儿觉得陶德的ins风好看,有时候还会觉得偏日系的德雷克好看,但都不会说出来。

因为时时刻刻想和德雷克攀比,所以对自己的肤色有点在意,偷偷找美白的方法,抄下来夹在自以为没人会读的书里,后来发现格雷森不是冷白皮也可以好看的飞起,把纸条找出来撕了。

"父亲,德雷克换新电脑了是吗,我也要。"

"父亲,德雷克有个氪星男朋友是吗……"

"不行,这个不可以。"老布鲁斯的枪又端起来了。



没了,没了。


后面有个关于名字的闲聊↓

其实我一直觉得杰森性转叫Jasmine是最好听的,但是这个名字中文翻译是贾思敏……嗯……啧。放弃了

以及达米安性转之后我无数次想让他叫Diana

评论(30)

热度(46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