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梗积雨云

天伦之乐往往是分享,而不伦之恋却常常隐藏

【jaytim】没必要起名字的段子

emmm刚打开记事本,发现前一阵子被我暴躁删掉的段子集自动恢复了???可能是有缘分,那就发了。
不过删的其他的是真没了…某个人让我写的骑警jay的开头段也失去了,不知道她有没有缘分看到,提前说一声

仍然是很ooc的,可惜我还不太会搞笑,自娱自乐
不包售后,自行判断要不要打开看


01.

提姆:"你吃我买的三明治了?"

杰森:"对,我刚才跟你说了啊,让我吃一口。"

提姆扒开面包片:"里面的肉呢?"

杰森:"就一口对吧?"

02.杰森找不到合适的日常打工

杰森:"为什么我总是没办法被录用?"

提姆:"把裸照贴在简历上试试。"

杰森:"你就是这么被W.E录用的是吗?"

提姆:"鉴于B还没有强行挖角克拉克…他可能看不上我。"

03.

迪克:"提姆,提姆听我说。你得坚持住。"

提姆:"我不行,我只是…我不行。"

实际上大家正在玩"看谁能憋着不笑"的游戏,迪克和提姆组队被逼到了卧室。

迪克轻轻拍着提姆的脸颊:"看着我亲爱的,你不能因为看杰森夹着火腿肠装手指头就笑到昏迷对吗?我们会被嘲笑一辈子。"

提姆:"但是,但是他晃荡着柔软的粉红的手指头……"

杰森探头进房门:"knock knock ?"

提姆:"啊!!!!!"

迪克:"卧槽卧槽别笑提米!!以为你靠谱的我就是个傻逼!!!!"
迪克拼命把提姆的脸掰向自己:"笑点在哪!!?给我解释解释行吗?这里面是有什么特殊情趣吗?你们拿火腿肠干过什么?"

04.(杰森会给车起名字,比如这辆叫莫利娅)

杰森:"我记得前两天晚上我才撞烂了她?"

提姆:"对,所以它是新的一辆,小莫利娅,2.0版。乘飞机不远万里来到这里接受你的残暴统治。"

杰森:"那我今天晚上就能开她出去了对吗,mom?"

提姆:"MOM?"

杰森:"made of money?"

(提姆决定从那天晚上开始给洗澡的杰森间歇性断热水,让他体会人间疾苦)

05-1.

杰森:"能把你柜子里的内裤叠整齐吗小子?"

提姆:"又没有疯子会突然冲进我家里,拉开我的抽屉对我说‘嘿你看你内裤都不叠’。"

杰森:"你等着,达米安很快就到。"

05-2.(后来杰森一气之下把提姆的内裤都卷成了玫瑰花)

提姆:"你能感受到我当时的心情吗?"

迪克想了半天没想明白到底怎么用内裤卷玫瑰花:"什么心情?拉开抽屉,被手工艺者男朋友的浪漫感动的热泪盈眶?"

06-1.杰森有时候会上网看自己的黑料,看了还生气

杰森:"噢,这个人,我他妈要把他的脑袋扭下来放在床头柜上。"

迪克受不了杰森一惊一乍,站起身想把他手机抽走:"你不看不行吗?"

杰森:"等一下等一下,这个帖子说红头罩智商捉急,我必须了解一下是怎么回事。"

06-2.

杰森希望男朋友能给自己一点安慰:"所以,现网络上很多人对红头罩有偏见,我觉得被伤害了。"

提姆:"哦,是吗,我看到这儿有人在说红头罩实际年龄五十三岁,把链接发给你?"
提姆:"他还有你之前在水坑里摔倒的视频?他还截了gif??牛逼了。"

杰森:"帮我查一下这个人是不是达米安。"

06-3.

后来他们发现提姆会在网上搜所有人tag,浏览各种黑料,保存网页,并且给最离谱的那些点赞↓

"我猜最新的罗宾是个侏儒……呦呵,点赞。"
"女性义警数量那么少蝙蝠侠是不是性别歧视……点赞。"
"布鲁德海文的夜翼是基佬……回复,我觉得可能不是,然后点赞。"
"我能用红罗宾荡勾索的gif做五分半钟的鬼畜视频……回复,我也可以,你想看红头罩的鬼畜视频吗?"
"女性义警都化妆吗?这个我知道,回复,也许要画一个半小时,点赞。"


没了

评论(16)

热度(2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