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梗积雨云

天伦之乐往往是分享,而不伦之恋却常常隐藏

【batfam】…就,那个性转记梗第三发

真的已经没脸说是记梗了…我知道我应该去写某位大佬要的合志文,但只要是任务有死线我就不想干,我就想随心所欲的摸鱼,所以又摸性转了

刷牙的时候突然觉得鸟闪不错呀,对不起我放弃迪芭百合了。原谅我突然改cp。于是→还没确定在一起的wallydick,royjay,kontim和jondami。已经是非常不隐晦的夹带了,不知道该怎么打tag

因为是突发鸟闪之前都没有铺垫…有缘让我单独写吧
国际惯例ooc,写了就跑,不售后嘿嘿



01.
瑞秋没觉得自己和别人有什么不一样,尽管她入职以来从没被安排过夜班,从没被叫去跑腿买咖啡。同事在给她带咖啡的时候都会帮她多买一个杯蛋糕和一个草莓甜甜圈——"因为他们都是好人。警察都是绅士,懂吗?"她耐心的给想让一些人失去工作的布鲁斯解释。

提米曾经有很长一阵子想撮合瑞秋和布鲁斯,然后被所有人说没戏。后来提米又觉得瑞秋可能男朋友(她停不下来对自己偶像的关注):"我当时明明感觉那里有别人,但我就是没有证据。我没办法看到……"

"哦?透明人,你想太多了鸟宝宝,"当时她们正在举办红色主题的睡衣派对,只有红罗宾和红头罩。杰西卡踹着提米小腿,一边涂指甲油一边似有似无的搭话,"你怎么不说瑞秋喜欢女的呢?我想搞她很久了。"

"噢真的吗?你们俩准备什么时候搞,我能围观吗。"

"停一下小姑娘,这个家里只有我能开车,你不许比我车速快。"杰西卡发现自己的家庭地位岌岌可危。

后来不知道怎么的这事被罗伊知道了,他某天突然抱着杰西卡,枕在她胸脯上嚎"不要抛弃我",一边揩油一边表现的痛心疾首声泪俱下,让杰西卡控制不住的想电击自己男朋友。

并且罗伊非常狗腿的安分了一个多月没动他们卡里的钱搞武器,杰西卡美滋滋的跑去刷了个包包。


02.
圣诞节前夕,康纳感觉提米身上的味道变了,他觉得可能是换了洗发水什么的,是自己嗅觉太敏锐。后来忍不住问,被告知是"瑞秋打折买了好多护手霜,就拿来分给了妹妹们。"

"你想要一点吗,康纳?"提米可高兴康纳能发现自己的变化了,干脆从腰带里套出护手霜给康纳涂手。搓完手搓脸,在寒夜的房顶上笑的像两个傻子。

很快几个男孩儿身上也都是马鞭草护手霜的味道了。乔和康纳每次相遇都能给对方一个心知肚明的微笑。你知我知,克拉克不知。

"虽然我知道气味会扩散的很快,"仍旧坚称自己单身的瑞秋表示,"实际上,我还是有点不爽的。"

她现在觉得那些书上教人吸引男生的方法都是骗人的。


03.
曾经有位猛士A,高举粉头大旗,在一个阴郁的夜晚以跳楼相威胁要见红罗宾。连蝙蝠侠的恐吓都不能动摇他的决心,就在布鲁斯决定不浪费时间在傻子身上打算呼叫红罗宾的时候,这位扒着窗框的朋友就被荡勾索过来的罗宾一脚踢回了屋:

"你他妈见我就不行吗!!???"

后来提米一口咬定黛米是嫉妒自己人气高。布鲁斯听着两个小姑娘在蝙蝠洞叽叽呱呱的吵架,一边在面罩里偷偷把白眼翻尽,一边用韦恩企业的名义给那位被罗宾猛踢的狂热粉报销了医药费。

后来康纳干脆去敲那位受伤粉头的窗户,想用超级小子的方法隐晦警告他离红罗宾远一点。结果就是康纳又被提米警告了——"你不能擅自插手哥谭的事!"

他跑回去和小乔讨论半天,两个人到最后也没想明白为什么有人敢把在大都会见超人的法子用在蝙蝠身上,没想明白提米和黛米到底在争什么,更没能想明白为什么女朋友不同意自己保护她。

好吧,男孩们估计一辈子都明白不了女孩子的小虚荣的。


Ps.后来提米问夜翼有没有遇到过狂热粉。

"有啊,我每次都会很体贴的分给他两分钟。"

"要是两分钟后他还是缠着你呢?"

"那就再分给他两棍儿。"夜翼一甩头发,回答的坦然。

"蝙蝠侠!蝙蝠侠!!!这有人打粉丝!!"


05.
蝙蝠家的姑娘们都很擅长吵架又很不擅长吵架。我是说,她们经常吵架,但是又控制不住自己不去说刻薄的话。

杰西卡每次和罗伊吵架,说到最后自己都很丧,而且不管是不是吵赢了她都会丧很久,联想一大堆有的没的的东西,剩下罗伊一个人在旁边小心翼翼:"我该哄她吗,我该道歉吗?"

罗伊不忍心让女朋友难过,但是杰西卡听到甜言蜜语之后害羞踢人疼的要命,又让罗伊会短暂的后悔自己为什么要哄她。

提米生气会一针见血的说些本没必要说出来的屁话,就把自己男朋友搞的很丧。认真的,别看康纳这么大个子,他仍然是个玻璃心的老实宝宝。不过很快提米就开始后悔,然后跑过去亲亲抱抱的,给康纳一个不那么真诚的道歉和保证,比如"你知道我最爱你,我以后再也不这么说了。"

康纳表示没关系,克隆人要学会享受生活。毕竟女朋友乖的像小猫咪一样在你怀里蹭来蹭去,扒着你亲来亲去,还会问你"要不要枕在我大腿上"的日子可不多见。

黛米…嗯,黛米是善于学习的典范,她很快就发现乔纳森并不是个不回嘴的绅士,也不像康纳心态那么平和。这个乖宝宝真的会认真听别人的气话,还会记很久(超级小子的超级记忆,对吧)。

因此后来黛米在说三句还不行的情况下就干脆直接动手,乔被掐脸或者挨咬的次数与日俱增。"我被咬也是会疼的。"他看着胳膊上的牙印委屈的不行,又觉得气到脸红的黛米可爱的要命——之后他尝试了在黛米生气的时候亲亲她,被一口咬在腮帮子上了,也很疼。

瑞秋的"温和包容"和"气到忍无可忍,跳起来打你个fullcombo"只有一线之隔,非常难以掌握。布鲁斯体会过,杰西卡体会过,黛米差一点体会到。

她某位嘴快过脑子的泰坦小伙伴大概很快也会体会到了。


……没了,彻底没了,真的不会再有了


护手霜那个,不知道你们看过没有就是"可以借口护手霜挤多了然后涂给暗恋的人"——是个非常幼稚非常没用的撩汉技巧

评论(11)

热度(40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