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梗积雨云

天伦之乐往往是分享,而不伦之恋却常常隐藏

【batfam/brujay】不太典型的abo

之前和@绛ovO 聊的故事,神经病到飞起但是为了取悦我宝儿,就记了一下。

是一个夹带batfam和其他cp的brujay(??)打了单人tag,麻烦手动避雷了
abo剧情真的不太典型,没有那么被生理控制←我形容不出来,意会吧。ooc注意!!!!!!!疯狂的ooc,无凭无据的ooc!!!现在住手还来得及↓


布鲁斯A ,迪克A,杰森O,提姆B,米哥未分化但是觉得自己是A(实际上呢?)

01.
杰森小时候的生长方向本来是A的,结果泡了拉萨路之后突然变成了O,自己也没办法,现实就他妈是这么残酷。

重点问题出在他从地狱回来之后,一开始家里没人想到泡池子能让人变态,也没人觉得他是O。杰森就很惬意,四处挑衅打架,终于有一次在和蝙蝠侠对峙吵架的时候说漏嘴了,尴尬到自杀,转身就跑。可惜消息传得飞快,不到两天杰森就收到了兄弟们的慰问短信——鬼知道他们为什么会有自己的电话号码,换号了。

后来杰森就总觉得自己和那帮蝙蝠们的相处方式变得令人窒息。他们看自己的眼神不对,就是充满了和善的关怀,恶心至极,杰森只能把它理解为"我今天真的好想被omega暴打啊"。

并且他有时候还收到一些奇妙的问候,比如蝙蝠侠尾随他摩托老半天,开口问的第一句话是"要不要搭车。"是吧,大冬天骑摩托怪冷的。

冷个蛋,搭个蛋,杰森冲老蝙蝠竖个中指,一脚油门溜的飞快。

02.
提姆是个B,确确实实是个B,但是他的小伙伴都觉得他是个装B的A或者O——毕竟蝙蝠家的人注定不一般。

他泰坦的朋友们总是想了解提姆的性别,就像当初他们偷偷讨论红罗宾真实身份一样。只不过这次更加明目张胆,他们旁敲侧击,威逼利诱,轮流试探着放信息素,甚至把"寻找红罗宾第二性别"作为一项比赛。

"我真的是beta。"提姆第无数次用自己能想到的最诚恳的语气解释。

"我懂,"康纳过来拍拍他的肩膀,一边做着把嘴巴拉上的动作,"我们明白的,蝙蝠侠实在是有点严厉,对吧?"

不,不对,你们不懂,你们不明白,你们还不相信我。提姆能从远处沙发上凯西和巴特的眼神里看出来,这个游戏永远不会结束。

他顺便重新评估了一下自己在队友心里的信用等级。

03.
再之后,蝙蝠侠竟然真的凭借自己玄幻的撩汉手段搞到了红头罩,令家里所有人感觉不可思议。提姆和迪克决定(不怀好意的)去采访一下达米安。

"我怎么看?我不关心。"达米安的态度一如既往的不疼不痒。

"这很重要达米安,这关乎到你的未来,家族的未来,我是说杰森陶德…陶德就是想要争家产…我…不行我编不下去了。"迪克忍不住疯狂笑场,和身后他一开口就不行了的提姆共同表演狂笑二重奏。

达米安看看迪克手里不入流的伦理小说,觉得这两个戏精大概已经疯了。啧啧,可怜的小家伙们。

后来这事被杰森知道了,他抓起那本破小说,追的迪克满屋跑(提姆为了防止自己被牵连,已经安静的消失了)。

04.
提米作为一个beta,最擅长的就是在A和O闹成一团时安详的避难,像个防止被爆炸波及到的无辜路人一样把A和O的事,留给A和O解决。

对待别人可以,但是这种方法对待家里人不行。在这一季度里提姆第三次"哪里需要往哪搬"的被叫过来给不同的人送药,顶班,解决纠纷之后,他深刻的意识到第二性别是人类发展的一大阻碍和一大借口,并且在熬夜到神志不清的时候洋洋洒洒议论了几千字(其实都是抱怨),匿名发给报社。

竟然还他妈被刊登了,在情感专区。

来自哥谭的R先生,成了提姆半夜负能量时候最常想起的人生蠢事之一,时刻提醒他人不能意识模糊的活着。

05.
达米安一直以为自己会是A,可没想到他分化成了O。备受启发的提姆还来安慰他:"也许和奥古家有关系的人都会变成O呢。",无比令人生气。

更奇妙的是达米安是个非典型omega,发情期除了味道改变之外几乎对他没有影响,为此还被羡慕中的红头罩记仇找茬了三天。尽管如此达米安还是被拽着喷气味抑制剂,日常为他人着想。

但是再怎么喷抑制剂味道也会被氪星人闻到,一次夜里,好奇宝宝乔问达米安"你味道怎么好像变了。"

"哦,因为我在发情期。"达米安回答冷漠而平静,顺便飞起一脚把坏蛋蹬进垃圾桶里。

乔:喵喵喵???

超人又花了好多时间向乔解释不是他的世界观有问题,是蝙蝠家的人不一般。

06-1
达米安的分化真的激发了提姆。有一天他冒着被打爆的风险去找杰森讨论拉萨路池——"是不是所有泡过池子的人都会变成O。"

杰森戒备的不行:"我不知道,你想干什么。"

"我就是,我就是太好奇了。"提姆很愧于说出这个词。因为他现在想干的事,本质上和他队友们一直对他做的事是一样的,"我就是特别好奇,Ra's是不是也是omega。"

这个想法可笑死杰森了,而且他竟然觉得提姆的猜测巨他妈有道理:"有种啊小子,你为什么不去问问小恶魔呢。问回来了记着告诉我。"

结果提姆真的去问达米安了,查不到答案让他好奇的快要死掉或者秃掉了,而且强迫症复发。达米安知道问题后又开始用看疯子的眼神看提姆:"你想对我爷爷干什么。"

我不是,我没有,我就是特别好奇。提姆反问着:"你不好奇吗达米安?你不好奇吗?"

06-2
关于Ra's的问题也困扰了杰森好久,以至于杰森某次在和布鲁斯上床的时候突然想到这件事就笑场了。还不好意思说是因为什么,而且他也并不清楚自己为什么会突然想到这种事好吗,根本解释不清楚。

杰森就只能在布鲁西宝贝疑惑的眼神里一边笑,一边骂街,一边捶床。


没了

评论(25)

热度(910)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