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梗积雨云

天伦之乐往往是分享,而不伦之恋却常常隐藏

【brujay?】恋爱欺诈

我又开始写非常不够cp的鬼畜brujay了。和基友的短脑洞
翻了翻brujay的tag,感觉我心里的这俩人和大家的太不一样了OJL谨慎阅读!!!非常ooc,非常不ok,非常不够cp

主要是batfam,在我心里有点131,麻烦戴滤镜。非常不够brujay,越来越没法打tag了……再次提醒谨慎阅读


梗概:提姆用他的方法充分证明布鲁斯和杰森的爱情是独特的,隐晦的,令人浮想联翩的。


"杰森找了个男朋友。"那天吃早饭的时候提姆说。

几个小时前夜翼和红罗宾刚刚一起加班暴打过一帮屡教不改的枪支犯,那几位朋友对倒卖军火的热衷程度已经快让提姆能够通过把他们踢翻在地的触感来分辨他们每个人了。几近凌晨,凶神恶煞的义警们恐吓了犯人(千篇一律的"不要让我们再见到你",有效期大概不到一周),之后他们分别回安全屋换上日常的衣服,相约一起吃早饭。这是一个绅士应有的礼仪——"和谁共度了甜蜜一晚就要和谁吃早饭"。

提姆太经常和迪克共度夜晚了,他们甚至不需要提前约定餐厅。迪克加班后的早餐必须吃街角那家Pet A Mango的华夫饼,加满奶油,树莓和奇异果。"因为我需要治愈,和熬夜小子不一样,警察必须精神饱满。"他每次都会在提姆要半糖咖啡和小龙虾沙拉的时候解释一番。

但是今天提姆明显不想让迪克好好享受华夫时光,他眼看着一块奶油从迪克的叉子上掉回盘子里——"什么,什么?"

迪克咔嗒的合上嘴,大概是怕口水跟着流下来。提姆开始从菜叶里寻找小龙虾,脸上带着一种从W.E股东那里练出来的冷漠。"对,对,"他把尾音拖得很长,像是在哄沙拉里的小龙虾现身,又像是在哄迪克,"我和芭芭拉确认过了,绝对属实,双重保险。"

他说杰森的那个男朋友"穿的像模像样的","远看还不错","是个老男人","性格不太好","好像还有挺大的儿子"。

听着就那么让人不放心,迪克感到窒息,他往嘴里狂着塞华夫饼,一边用水果抹干净盘子里的奶油:"我懂了,我会解决这件事的。"


下午提姆回庄园取材料正遇到迪克在客厅打电话,他语速很快又有点语无伦次。提姆觉得迪克肯定是翘班了,他冲迪克点头示意,然后脚步轻快的飞去二楼。

杰森是在四点多接到的迪克电话,说实话这不正常,家里这帮人平时都不打电话,更别提他现在正和布鲁斯因为点破事吵的不可开交。杰森向坐在沙发上的布鲁斯挥挥拳头,示意"等老子打完电话再打你"。他充满个人情绪的接通电话,然后在迪克大喊"你不能和那种人在一起!"的时候果断按了免提,把电话扔到茶几上。

房间里顿时充满了迪克的叫喊——"那种老男人不靠谱!!!","你被骗了杰森!他肯定是有目的!!","没准是有什么怪癖","这种关系不正常!!","你是不是被什么不是爱情的东西冲昏头脑了???","他还有跟你差不多大的儿子啊??","清醒一点!!!!"

"我不同意!!!!你们不能……我不同意!!!!!"

杰森觉得迪克脑补出的某些玩意儿信息量很大,他从没想过自己会有机会跟迪克说:"冷静一下。"

"冷静?…你声音为什么这么飘忽?……我操,我懂了,我会解决这件事的!!!"下一秒迪克单方面结束了由他单方面开始的通话。

之后剩下屋里面两个人,面对突然安静下来的空气和电话,竟然觉得有些尴尬。杰森绞尽脑汁也觉得迪克说的人是布鲁斯,布鲁斯绞尽脑汁也觉得迪克说的人是自己,他尝试打破尴尬的气氛:"我们刚才吵到哪了。"

"……我他妈也忘了。"杰森只记得自己想打布鲁斯,具体为什么,因为这种关系不正常?因为他被爱情冲昏了头脑?操,肯定不是。但是迪克的话已经挤进杰森脑子里了,还赖着不走。

"杰森,我没有什么特殊目的,也没在骗你。"

"我知道。"杰森觉得布鲁斯可能是认真的在担心自己会思考迪克的话,这个认知让杰森有点想笑,他破天荒的感觉老头子好像有点可爱,可惜硬汉不能把"可爱"说出口。

"而且,其实我还有个和你年纪差挺大的儿子。"

"……认真的?你非得逼我梳理咱们所有人乱的够呛的关系吗?"

狗屁的可爱,他就是个不会聊天的老傻子。杰森恶狠狠抽了刚才感性的自己两个耳光。


接近下午五点钟,迪克哐哐的跑上楼去揪达米安:"快,跟我走!"

达米安正在进行自己的每日阅读,拿着本鹅妈妈童谣:"…你有什么事格雷森?"

"杰森跟我打电话的时候按了扩音,他男朋友肯定正和他在一起。我们得去和他们当面谈谈!"

"扩音器不代表和别人在一起,你不可理喻。以及我没有任何闲情逸致管陶德的屁事,他没资格获取我的关注。"

"但我们是家人,警察的预感不会出错。"迪克半拖半拽的把达米安拉出房间塞进车里(混杂着达米安的叫骂"不!!你有病!!你已经疯了格雷森,放开我!!!!")。

在房间里的提姆觉得是时候找芭芭拉分享杰森安全屋的监控系统了。


迪克原以为杰森不会给自己开门,他打算趴在杰森门上演苦情戏,演到屋里人受不了为止。但实际上他刚碰到房门,门就被打开了,门廊那站着杰森陶德,还有布鲁斯韦恩。

所以是怎么回事??迪克一时间反应不过来,所以是布鲁斯已经过来找杰森的男朋友谈过了,还是……

达米安瞬间就反应过来了,他把手里抓着的那本童谣扔向杰森,然后嗷嗷叫着扑过去:"你成功获得我的关注了,陶德!!!你肯定是有目的的!!是你骗了我父亲!!"他肯定后悔死自己出门拎着的是书而不是刀了。

呃…好吧,迪克绕过咬成一团的杰森和达米安,他精神恍惚甚至不敢和布鲁斯对视。与此同时,他正在试图搞清楚,家里的某位小朋友是不是故意想套自己?


——fin

提姆确实是和芭芭拉联合起来套迪克,顺便搭上家里所有人。两个人对着监控器笑到流口水。
事后提姆直到确定迪克已经放过找自己算账了,才敢小心翼翼的跑去布鲁德海文,但还是被夜翼用短棍追着杵后腰。


以及,Pet a mango是我在恶搞快餐店Pret a Manger,我每次看到这个名字都会想到养芒果,很不ok

评论(17)

热度(56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