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梗积雨云

天伦之乐往往是分享,而不伦之恋却常常隐藏

【dicktim】十拿九稳爱情史(1/2)

是个不太典型的abo(就是大家不那么生理化…解释不清楚,自行体会)

alpha/dick和omega/tim。这篇其实没什么abo的必要,主要是后面还有个比较abo的后续

预警:有其他cp假警报,注意,是假的。沙雕且ooc,ooc且沙雕。


梗概:有技巧的倒追,就要像提姆德雷克一样


"然后呢,"康纳推推提姆的胳膊,"回回神,提姆,然后呢?"

"什么?什么然后?"

"我们是来这分享你把你哥哥骗上床的爱情故事的,后续呢?别装傻,罗宾男孩,你肯定还有一百种后续的打开方式没告诉我们。"

"分享?你们看不出来我是被逼迫的吗,我现在腰侧面还有某个人打我时候留下的淤青……"啊哦,提姆看到凯西不那么隐蔽的冲他挥了挥拳头。好吧,了解,除了她本人之外没有人能凶她男朋友,"…我一个字都不会多说。"

世界就是这么残酷。可怜,弱小,无助的omega提米,不得不在一群超能力伙伴中艰难求生,被他们按在快餐店掏空隐私,临走还得付所有人的账单。

"你知道我们只是关心你。"康纳又露出了那种失望的表情,好像有人在欺负一个六岁的宝宝——hello?谁他妈的想欺负徒手拆楼的六岁宝宝,还有他一个不高兴就能让人当场练瑜伽的女朋友——但康纳就是坚持不懈的尝试打动提姆冰封的心:"我是说,如果你需要我们的帮助……"

"我们可以去帮你敲晕夜翼,我们甚至愿意为你去敲晕蝙蝠侠。"("不,什么?我们不能??"康纳第一个表示不同意)

噢,好凯西,提姆已经在为这句死亡宣言感到心跳加速了,但他认同康纳的看法:"没错,我们不能。鉴于康纳看到蝙蝠侠会吓到尿裤子。"

"我没有!!???"康纳觉得自己是个受害者,在女朋友面前被好兄弟深深伤害了。

"你有。上次被蝙蝠侠叫过去谈能力控制,你回来的时候连怎么控制自己的生理系统都快忘了。"

"????我在努力帮你解决你的人生大事,你却在分析我有没有尿裤子???!!"康纳叫起来,然后在把店里所有人的目光吸引到自己身上之前尴尬的把头埋回汉堡里。

"你成功了,转移话题顺便伤害了老实人,"凯西把杯里的可乐喝光,"但你得保证,提姆,你有下一步计划对吗?"

"对,我有。"


由于提姆的暗恋故事很长,长到说不出个所以然,所以我们只好从提姆熬夜说起。几天前提姆因为公司报表,期末和珠宝盗窃案忙的精神恍惚,终于在凌晨两点半开始怨恨这个世界。

那时候他已经将近三天没睡过觉了,体内的咖啡因足够让木乃伊获得永生。提姆推倒身边所有成堆的纸张,跑去浴室把自己泡在水里,恶毒的诅咒所有人,一边开始用马克笔在被水蒸气熏得湿乎乎的墙壁瓷砖上写遗书——"把我的限定易拉罐收藏留给杰森陶德,仇恨留给达米安,烤面包机和毛绒玩具给布鲁斯。"——他又把"布鲁斯"划掉:"那个万恶的剥削阶级,我什么都不会给他。"

可是提姆想不出他留什么给迪克,毕竟他那么爱迪克,除了花生酱和咖啡,提姆发誓自己满心满眼就只有迪克了。"但是我到现在都没跟他发生过什么!他都不知道我喜欢他!!"提姆在自己的浴室里尖叫,在他精神崩溃寻死觅活的凌晨两点半,爱情就显得格外重要。

提姆干脆套上衣服扒迪克窗户去了。

实际上,提姆没考虑过任何扒窗户的后果,他甚至没觉得自己会成功——但是,朋友们,裸考一百分是个什么感觉?睡了自己爱豆是个什么感觉?布鲁德海文最性感的翘屁股义警躺在自己旁边是个什么感觉?现在刚过中午,提姆熬夜三天,剧烈运动后只睡了不到五个小时,但他精力充沛,想尖叫,想爆炸,想现场表演跳楼。

他不记得昨天晚上自己是怎么把迪克骗上床的,可他就是成功了。提姆花了五分钟夸自己("我真他妈牛逼"),花了五分钟思考人生("早知道这么简单我两年前就来了"),还有两分钟怀疑现实("这不应该啊")。并且在迪克醒来之前收拾东西溜走了。

回到安全屋提姆才重新感觉到困,他坚持着跑去浴室把遗书擦的一干二净,还给康纳打了个电话,絮絮叨叨一直说到幸福的失去意识,再睁眼看到的就是凯西的脸。

"你们怎么我了?"提姆感觉自己的牙齿酸疼,脑袋也昏昏沉沉。

"你只是睡的太久,"凯西把目光移回杂志上,"你给康纳打电话,狂笑,胡言乱语,说自己还能再活五百年。我们以为你疯了。"

"但是过来看的时候又以为你死了,"康纳也凑过来,"我还帮你收拾了房间,不然连椅子在哪都找不到。你饿吗?"

他们竟然特意跑过来照顾自己,提姆在成功睡了迪克之后变得特别多愁善感,他一反常态的爬过去抱抱那两个人:"我真爱你们。"

然后被凯西一巴掌拍在腰上:"现在,把你的小秘密都给我吐出来。"


提姆从以前就觉得自己的恋爱会是场拉锯战,他做好了从A到Z的计划,用计谋的,用爱情的,欲迎还拒的,撒泼耍赖的,保证万无一失。提姆想象的美滋滋,他准备过两天再去找迪克,显得不迫切也不迟钝,就像每个找alpha讨说法的omega一样(等等,真的每个omega都会半夜扒窗户吗?)。提姆有十足的把握让迪克感受到自己的爱,实在不行还有凯西的绑架计划。

但是提姆第二天一早就被迪克堵在了家门口,他计划的第一步落空了,这不是个好兆头。大清早跑来敲门的迪克显得有点窘迫,他搓搓手:"我是来找你负责的。"

等一等,停一下。提姆有一百个计划,可好像没有一项是用来解决"被alpha找上门要求负责"的:"你想清楚了吗?我假如咱俩里面只有一个omega,是我。"

"什么?我刚才说了什么?"迪克推着提姆去了客厅,"我太紧张了,我是说,我是来对你负责的,我们得谈谈。"

"真的吗??太好了,不用谈,我早就准备好结婚协议了,你签字就行。"提姆迅速跳起来开始找他很久以前打印的那几张纸,"…呃…放哪去了,都是康纳收拾屋子造成的。"

"对,就是谈这个,你先告诉我你是不是喜欢康纳?"

等一等,停一下。提姆有一百个计划,好像也没有一项是用来解决"我想跟你签结婚,你却跟我谈康纳"的。迪克的问题理解起来太困难了,提姆不得不放下手边工作全心全意的对迪克翻白眼。

"我大老远跑去布鲁德海文睡你,就是为了让你发觉我喜欢康纳!?…卧槽咱们得小点声讨论这种事,知道吗,"提姆压低了声音,"万一被听到了,康纳会用六十迈的速度飞过来撞断我的脊椎骨。"

"好吧,实际上是我怀疑好久了,我就是得问清楚。我觉得你和康纳有故事,青梅竹马之类的,校园恋爱之类的,从相互试探到真心相待,最后发现爱情!"

注意,这里要再次强调。提姆有一百个计划,绝对,绝对,没有一项是用来解决"暗恋对象清早敲门就是他妈的为了跟我讲他瞎编的我的爱情故事"的。提姆可委屈极了:"那你觉得我为什么会半夜跑去找你告白??"

"你根本没跟我告白!"没想到迪克更委屈,"你就是半夜爬进来,抱着我哭,说死前就是想睡我。第二天我醒来找不到你,还以为你跳楼了。"

卧槽,我这么牛逼吗。提姆甚至无话可说,并且不可否认他确实激动的差点跳楼。他想解释自己和康纳没有那些故事,可和迪克丰富的想像力比起来,现实是那么的寡淡无味。迪克再一次思考:"你真的不喜欢康纳?你来找我真的不是因为失恋?"

"你脑补出了很完整的故事,所以我已经没办法说动你了是不是?想象落空让你看上去很失望。"

"没有!我也很喜欢你,我超高兴你过来找我。我只是……"

"只是知道我跟康纳什么都没有之后就很失望!"

"我没有!!!"

就在这个早晨,在迪克的否认里,提姆预感自己的爱情跑不了了,并且发现未来迪克应该可以从事写作——就从瞎他妈编爱情故事开始。


Tbc

大家还记得夜翼刊里迪克中恐惧毒气后脑补他和唐娜和罗伊的难以启齿的混乱ntr故事的情节吗(还涉及邻里关系,工作和生活),我就一直觉得他可能是一位被义警工作耽误的伟大剧作家。

评论(21)

热度(36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