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梗积雨云

天伦之乐往往是分享,而不伦之恋却常常隐藏

【强行batfam】Absolute yoga

又是一篇没办法打tag的玩意儿。带着BD和23的batfam,没啥爱情。没有cp tag,自行避雷,自行找粮
普通人au,有钱人布鲁斯和两个儿子提姆,达米安。瑜伽教练迪克和杰森。一个爱情健康双丰收的自由心证故事

注意:普通人au是指,没人受过蝙蝠训练,都是一帮练假把式的弱鸡(等)。
有cp假警报,一点点。很ooc注意,没逻辑,很鬼畜注意


梗概:其中的苦难,只有坐位体前屈成绩是个位数的朋友才能领悟


01.
几天前布鲁斯韦恩惯例的摊开早报进行晨读。他从报纸夹缝的广告页里看到某个瑜伽馆的消息,上面的代言人,英俊的让人移不开眼。

"瑜伽,感悟人生,寻求宁静。古老而神秘的瑜伽近年来风靡全球,已成为各国明星、政界减压跳神、美体瘦身的秘密武器。"

有一对一教学,有作为模特的理查德格雷森老师和他的紧身裤。布鲁斯第一次觉得这种令人作呕的套路广告词真他妈有吸引力。

我需要减压,我需要感悟,我需要秘密武器。布鲁斯想,瑜伽,简直就是为我量身定制。他一边打电话一边询问课程,忽略了邮箱里弹出来的几封公司邮件——"是的,是的,我空闲时间很多。"

布鲁斯凭借毅力和强烈的偷懒情绪顺利预定了周三和周五下午的瑜伽课,他把工作扔给提姆,关上手机,开启自己的玫瑰色新生活去了。

一开始的几节课确实特别玫瑰色,格雷森老师是个好人,脸好,屁股好,腿也好。布鲁斯思考了一下决定在印象里加上"有礼貌,活泼"和"有点傻",但并不作为重点。第三次去上课的时候布鲁斯开始叫格雷森老师"迪克",而且成功邀请迪克喝了咖啡,别想太多,仅仅是一起去咖啡店,买咖啡,结账,走人。

02.
布鲁斯曾经以为瑜伽课会很辛苦,尤其是对他这种(自诩的)老年人来说。但实际上他的课程内容轻松的出乎意料,可能是因为爱情,另一半是因为迪克很会闲聊。他特别会唱独角戏,自己能转来转去说半个小时,从"今天天气不错"到"我可能不适合条纹内裤",一边给布鲁斯展示各种反重力的瑜伽动作。

玩似的瑜伽课让布鲁斯脚步轻快,他做了计划,不出意外他周五就能成功约迪克去吃饭。

可是,周五,他换老师了。

"是这样的,韦恩先生。为了不在睡梦里被淹死,迪克他必须去和房东面谈一下出租屋厕所水龙头炸了的问题。"新教练把背包扔在地板上,他说话的语气特别具有针对性,异常不讨人喜欢,(布鲁斯觉得"热爱宽松运动裤"是自己和新教练的唯一共同点)"所以我有幸给他代个班指导一下有钱人。我是杰森陶德。"

相比迪克,杰森的行动力更强,他拿出被迪克忽略已久的记录本,那本来是给教练记录课程进度的:"为什么一个勾都没有?"

布鲁斯再一次确定这位杰森陶德朋友说话不讨喜,他带有太多,嗯,街区的,热狗摊的,或者高中生下课后的气息,布鲁斯说不清楚。但这不耽误杰森继续提问:"您跟那个翘屁股每天的课程内容是打炮吗?麻烦老实告诉我,如果你们真的在这个教室里发生过什么,我这就退出去洗袜子。"

"没有。"两周,见过三次面,布鲁斯认为自己还需要再装深沉一段时间,至少再装一节课。

"我只是开玩笑,以及非常感谢您帮我省下了洗衣费,"杰森收起记录本,"我们得有点进展了。"

布鲁斯有不太好的预感。

03.
预感应验了,布鲁斯比自己想象中还要僵硬。他就像块石头,杰森甚至能劈着叉看他做"三角扭转",顺便翻二十五个白眼。

"您弯腰捡东西的时候会听到脊柱的尖叫吗?"杰森真的开始自己劈叉玩了。布鲁斯怀疑这位老师的主业是芭蕾。

杰森很疑惑,他以为没人会硬成这样,还因为用力弯腰把自己憋到窒息。布鲁斯也很疑惑,他不明白为什么有人能把上半身严丝合缝的贴到自己腿上——你双腿张开真的不到60度吗?这不科学。

直到杰森决定帮帮布鲁斯。

咔嚓。

布鲁斯现在不像石头了,更像风中摇曳的枯树枝:"不好意思,我能提前结束课程吗。"

04.
提姆发现最近布鲁斯有了点小秘密,他主动提出修身养性,按时按点去瑜伽课超过两次,今天还瘸着回来。

"你还记得我之前跟你说B可能在瑜伽馆找了个女朋友的事吗。"提姆给达米安打了电话。虽说他俩日常一直想弄死对方,但是在说布鲁斯闲话这方面又十分相依为命,"我错了。"

"如果不是新情报就给我挂电话,马上。"

"我恨你。你爸可能找了个男朋友,而且今天他瘸着回来的。"

"找了男朋友和腿瘸有什么关系。我父亲需要轮椅吗?"

"我说没说过你是个恶毒的小傻逼?等你爸带他偷偷交的男朋友回家,然后承认自己‘睡下铺’的时候你就能明白我的意思了。"

"哪个瑜伽馆。"

"我给你网址。每周三周五下午。"

是时候采取行动了。

05.
布鲁斯竟然偷偷交了个男朋友,提姆觉得不ok。

他趁布鲁斯去海外开会的时候登陆瑜伽馆的网站,给自己联系了体验课程("是我父亲给我推荐的,他有事请假,可以让我尝试一次吗?"),还飞快的填写了个人经历调查表(全选否定)。

提姆做好了一切"见见布鲁斯上铺的男朋友"的准备,可惜他撞上的是再次代课的杰森陶德。

杰森拿着提姆的不负责任调查表——有氧运动,永不。无麸食品,从没。健身花费,0。蔬菜摄入,没有——他只感到绝望,这个人不是个肥宅就是个疯子。他大义凛然的推开门,已经做好被冲出来的某些生物咬断喉咙的准备,然后就看到了提姆。

那个穿着运动短裤和打底裤的男孩已经足够好了,好的超乎想象。你看他还在主动做热身运动,杰森有点飘飘然。

他打量着提姆:这竟然是布鲁西宝贝的儿子。

提姆也打量着他:这就是让B主动躺下的新男朋友。

战争就此打响。

06.
实际上提姆的柔软程度比布鲁斯好不到哪去,他每天从课桌移到办公桌,再从办公桌抱着笔记本移到床上。站姿不正确,坐姿不正确,体验的最多的运动是长跑和器械健身,以至于他早早练就了一身指哪疼哪的本事。

杰森就是觉得提姆摆动作怎么摆怎么不好看,怎么抻怎么不优雅,就像个蜷缩成一堆的灰尘团,让人想找个熨斗来烫烫他。但杰森怎么忍心真的烫提姆呢,他都不忍心用力掰男孩的肩膀。提姆做任何动作都要嘀咕,脖子疼,腰疼,腿疼,屁股疼,伴随着偶尔出现的咔吧声,杰森都怕他突然散架了,只能努力说垃圾话和冷笑话来缓和尴尬的气氛。

"行了,孩子,你起来吧。"杰森终于放弃了,他收拾收拾东西,硬着头皮给提姆当了半节课的按摩师傅。

杰森的一部分内心想建议韦恩家的人都放弃瑜伽课,改找盲人按摩,但是另一部分又想再多见见提姆。提姆被他捏脖子捏的哼哼唧唧,说"你就是个天才,我感觉我的颈椎病都要好了"。好吧,杰森想,要不我他妈也改行去做盲人按摩?

课程结束的时候杰森坚持追问提姆还会不会再来。提姆搞不清楚这是在调情还是在拉客户,但是鉴于他们没进行什么能让客户回头的瑜伽项目,提姆打算把这个问题归于前者。

他不是觉得杰森不好。杰森很幽默,长的好看,有一双大长腿,而且会正骨。我的天呐,提姆想,能让我觉得自己还可以和报表搏斗两个小时的,除了咖啡就只剩这位朋友了。可是,可是,提姆尽可能把话说的委婉一点:"我不能破坏我和我爸的关系。"

杰森思考了半天也没理解:"你有糖爹?"

"你有病?"

07.
我父亲竟然睡下铺,达米安觉得不ok。

一般来说达米安不参与这种事情。提姆只要开始行动,达米安在周末前就能收到一份比论文还条理清晰的文档,从头到尾,事无巨细。让他不得不佩服德雷克灵魂中燃烧不熄的八卦之火。但是这次达米安失策了,提姆自从上次打了电话之后就再也没提起过这件事,后来连休息时间都不待在家里了,他甚至失去了和主要涉案人员面对面的机会。

达米安从不承认自己对探究他人的私生活有兴趣,但是提姆突然销声匿迹,达米安还是感觉到了一点点怅然若失。做人不能说一半故事就跑对不对,他不得已主动给提姆打了电话:"你那个事情调查的怎么样了。"

"啊?什么事?布鲁斯吗?不,我没继续调查。我太忙了,一会儿还要去约会……"

他失去提姆了,达米安就知道这帮成年人不靠谱,他决定自己出马。倒要掀开被子看看上铺是谁。

08.
迪克最近也很艰辛,他失去杰森了。杰森已经不再是那个为了朋友两肋插刀,休闲时间只会跑去图书馆看书喝饮料的随叫随到好同事了。他用"我还有点恋爱的事要去忙"做借口拒绝了迪克再一次的代班请求,并且语气炫耀,让迪克想吐。

"可我的水龙头到现在都还没修好,地上都是水,我忍不了每天出门前爬上衣柜拿鞋。杰森是个叛徒,我再也不会求他了。"迪克难过的软趴趴,但他还是得解决问题,只能看着日程表,求一求老好人克拉克。

09.
所以等到几天后达米安用"我来找我父亲"的理由摸进瑜伽馆,透过窗玻璃做贼似的偷窥到的,就是克拉克在帮布鲁斯压腿。

达米安忍不住想,现在的瑜伽老师都是这个体格了吗?他又仔细看了看克拉克一身大红大蓝的运动服,不明白自己父亲为什么会喜欢上个土鳖。

以至于在不久的未来,布鲁斯带着迪克回庄园,得到的第一个问题就来自于搞不清父亲的到底有几个男朋友的达米安:

"所以您到底是不是下面那个。"

中途跑路的始作俑者提姆,笑死。


10.1(一点散乱的后续)
杰森在被告知布鲁斯和迪克真的搞到一起了之后,就再也没进过那间瑜伽教室。尽管他知道,在有监控的情况下里面并不会发生什么,但他就是个不放过一切机会表达自己不满情绪的混蛋。

10.2
迪克非常感动每次代课老师都能帮布鲁斯取得一些新成就:"噢,我看到记录册上多了一个勾,你上节课完成了‘站立拉弓’。真可爱。"他发出像是慈母又像是看小动物的声音,让布鲁斯感觉自己昨天抻着的蛋更疼了一点。

他总是和别人说自己不忍心压布鲁斯,他害怕方法不对让布鲁斯受伤。使得好心人克拉克肯特老师经常主动过来帮忙,一步到位,老布鲁斯今天又是疼痛的一天。

10.2
提姆经常跑过来找杰森,带着害羞又无赖的微笑,强行占用陶德老师为数不多的午休时间要求按摩,而且从不给钱。(杰森再次强调:"他睡我也从不给钱")

备受骚扰的杰森某次终于狠下心来摊开瑜伽垫掰了提姆两下。一瘸一拐的提姆回家后收到了达米安的嘲讽和同情。

达米安曾经以为"瘸"只会是因为纵欲过度,直到提姆邀请他直面杰森陶德。被恶霸狠狠上了一课的达米安以后再看到颤巍巍的提姆或者布鲁斯,眼神里都只有同情。



没了没了
大家明白睡下铺的意思吗,我猜是明白的。

Ps.我坐位体前屈成绩是5,但是被舍友掰能到13。瑜伽是个好东西,希望大家多多健身,真的太他妈的疼了:)

评论(18)

热度(2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