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梗积雨云

天伦之乐往往是分享,而不伦之恋却常常隐藏

鬼畜23

每个人都需要一个发泄口,但迪克坚持不住了。


(是一通电话。

迪克:杰森,杰森。救救我行吗?

迪克:今天我回家,一开门发现提宝在我家沙发底下,真的,沙发底下,我不骗你。他就那么扁扁的盯着我,直勾勾的。我从没把尸体藏在沙发底下过,我不应该遭受这种精神虐待。

迪克:然后他突然窜出来,我发誓那个缝隙不到五厘米,我的天,我还以为他是液体的??他窜出来一把抢走了我的快餐纸袋。

迪克:快餐不是重点,杰森,拜托你别告诉阿福,我已经够惨了。提宝吃光了我的两份大薯,再说一次,我不应该遭受这种虐待。

迪克:但也不好阻止…他吃薯条的时候跟我骂了以布鲁斯韦恩为首的所有人,我还知道了很多新名字。他已经睡觉去了,用我的床。

迪克:我却在厕所里,打电话,给他洗滚满我沙发底下灰尘的卫衣。对了,他用光了我的热水洗澡,问我为什么沙发底下没有一尘不染,还抱怨冰箱里都是巧克力奶而没有咖啡。说真的,巧克力奶不好吗?巧克力奶又不会突然跳出来吃光你的薯条。

杰森:所以昨天晚上,今天凌晨,你是不是接了他给你打的电话?

迪克:嗯?

杰森:我是不是告诉过你不要接鸟宝神志不清的电话,你会惹来麻烦的。

迪克:我怎么知道提姆什么时候神志不清?你也没说是痔疮一样的麻烦啊?

杰森:大多数凌晨的时候。以及,不接电话是抑制痔疮的主要方法,有效避免阵痛和持续焦虑。

迪克:但他是你男朋友?

杰森:如果你想要,明天一早你就可以通知他,我把他送给你了。

迪克:什么他妈的?



杰森第二天还是大发慈悲的把睡成一滩的提姆拎走了。
迪克找杰森严肃的讨论了"把男朋友拴裤腰带上"的问题,也主动找布鲁斯,提议施行"红罗宾强制睡眠计划"。

(但布鲁斯并没同意,他认为这样不人道。最终迪克和杰森富有人道主义精神的把提姆手机的紧急拨号改成了布鲁斯的号码)

计划在两周后被同意实施。

评论(6)

热度(2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