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梗积雨云

天伦之乐往往是分享,而不伦之恋却常常隐藏

【dicktim】回复TD退订

继续自力更生过节,是@绛ovO 想看的梗。梗来自微博,原图找不到了…我觉得很多人也看过这个智障梗。是ooc注意
真,真的是13啊,真的是爱情啊。情人节快乐啊请相信我!


迪克准备给提姆发个骚扰短信。

"尊敬的用户您好,恭喜您中了我公司的超级大奖,男朋友一枚。回复F免费领取奖品,退订请回复rudhfhncdvnkpfaafxbnsfgchtxvnkvgjpmnvchkvdgjjcddhcjjtfnnkigsgbsdgvhjbcntdxhjbvddsfchjbfj(为防止复制,字母顺序需要反过来)"

但是他一个手滑按了群发,这就很尴尬了,迪克还得手忙脚乱的发短信解释。他不到一分钟就收到了各路的嘲笑以及"F","F"和"FFF",他的手机快被回复挤爆了,而且竟然还有一条来自蝙蝠侠的"F"。我的天呐,这是个全新的体验,迪克激动又窒息,毕竟之前他群发笑话的时候根本没人理他。

迪克过了一阵子才收到提姆的回复:"jfbjhcfsddvbjhxdtncbjhvgdsbgsgiknnftjjchddcjjgdvkhcvnmpjgvknvxthcgfsnbxfaafpknvdcnhfhdur"

紧接着还有第二条:"退订:)"

迪克:?????



我真的是自己手打顺序……鬼畜极了,希望点梗的这位傻子爱我并且给我写包养大学生的故事🙂

评论(16)

热度(2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