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梗积雨云

天伦之乐往往是分享,而不伦之恋却常常隐藏

【damijon/TK】舞会

Lof第一百篇是和@绛ovO 说写攻性转,借机展示我对瞎几把拆逆cp的热爱!太他妈有纪念意义了(没有)

是个普通人学院au。是个性转,有康妮connie和乔安娜joanna。
稀里糊涂的年龄设定:哥谭高中10年级的米乔,12年级的Timkon。弱鸡少爷x怪力小姑娘的故事

ooc注意!!!!写的很仓促,爱情细节靠脑补↓


某种意义上说达米安是喜欢乔安娜的,但是另某种意义上说,他的喜欢又总是带着一些微妙的霸道总裁的感觉。达米安不会夸人,他就像个热衷欺负心上人的小傻子,天天围着乔转圈找茬,嫌弃她衣服丑鞋子丑,发型也丑,达米安给乔起了一百多种外号,被大力小姑娘追着打还不知道为什么。

奇怪的是,与此同时他又看不惯别人说乔不好。如果有其他同学说乔安娜是个垮妞,达米安就会迅速跳出来,用真心实意的嘲讽来证明"你比乔土多了"。只可惜乔听了之后也并不觉得高兴,因为"你还是觉得我土。"

"那是实话,你要是换了你的外套和傻乎乎的发型就会好很多。"

"那都是我爸爸买给我的!"

"显而易见的审美遗传。"

达米安总是忍不住管东管西,活脱脱一副直男癌的样子。家里人都知道达米安喜欢乔,除了乔安娜,她甚至觉得自己被针对了。

迪克反复提醒他弟弟不能这样和女士相处,然而达米安固执己见的要实话实说,直到他发现乔没来邀请他参加sadie-hawkins dance。

简直是耻辱。要知道每次的prom,包括homecoming,都是达米安主动去邀请(通知)乔安娜的,但到了这次由女生选舞伴的聚会,他却听说乔想要邀请迪兰——谁是迪兰?达米安都不知道这个小子是从哪窜出来的。

这不公平,他咽不下这口气,最终决定去农场找乔问个清楚。乔安娜理由充分:"迪兰总是说我很可爱,你都没怎么夸过我。"听上去更像是绝交宣言。

"那是因为他傻了吧唧的,眼睛也不好使。根本看不出格子衬衣有多丑。"

"我觉得你应该带着你的好眼睛从我这滚开!"乔生气极了,她根本想不到会有人追到家里对她评头品足。

可达米安不想滚开,如果他还打算和乔一起去舞会,他就得学会服软:"好吧…你很可爱。"

乔安娜终于得到她想要的夸奖了,虽然越想越让人觉得生气。她干脆把门拍在了达米安脸上。

尽管乔一直坚持要给达米安一个教训,但她又并不那么真心实意的想去邀请迪兰。"他确实挺傻的,还很无聊,"乔安娜去找康妮抱怨,"可我已经决定不邀请达米安了…我不想去聚会了,那不过是——不过是个聚会,每次流程都一样。"

"你以前都很喜欢参加的不是吗?"康妮不想让乔一个人难过,她拍拍胸脯,"我可以把我男朋友借给你。"


说起康妮和她男朋友,他们的爱情故事真的很一般又和很不一般。康妮是田径队的主力,两条大长腿跑起来飞快,她每天接触无数篮球队或橄榄球队的型男——那些拉拉队员们的梦中情人——可她本人的男朋友却是个泡在实验室里的nerd,是某位霸占荣誉奖学金多年的提姆德雷克先生。

"因为你们都不了解提米,"她抱着手机,一天和男朋友发八百条短信,还把提姆打盹的照片设成屏保,"他有的是优点,一张纸记不完。"

好吧,乔安娜觉得康妮和提摩西很合适。毕竟只有提姆有耐心而且有能力帮康妮补所有理科的课程,只有提姆为康妮所有不够淑女的行为着迷,当然也只有康妮能帮被半路抢劫的提姆追回电脑(实际上他们俩就是这么认识的),也正因如此:"我不能借别人男朋友!我不是说提姆不好,他陪我去舞会的话,你又该怎么办呢。"

"我穿裙子又不好看。"康妮是指自己的一头短发,她的头发比提姆的还短,"这样提姆也就不会再强迫我换掉牛仔裤了。"

康妮觉得自己的主意特别好,除了提姆不同意之外。

"你不但!不邀请我!还把我!借给别人!"

康妮不得不把提姆拉下来,他在冰激凌店里突然站起来,吓了周围人一跳:"因为乔安娜需要帮助。"

"那是达米安的问题!是他们之间的事!"提姆一口咬定是康妮不想穿裙子。他总会用装可怜的方法把康妮哄进礼品店,今年也能不例外。提姆说康妮不穿礼服他就不帮忙,康妮没办法,她只能稍微让步,商量用礼服交换提姆陪乔进场,一直等到乔和朋友们汇合之后再离开。

提姆勉强答应了。于是当天晚上,提姆开着车,在克拉克诡异的目光下接走了乔安娜和康妮,没错,他一次带走了两个姑娘。之后的一切原本都应该很顺利,如果达米安没站在会场前堵人的话。

他和提姆一见面就开始带着新仇旧恨的互相叫嚣,打架打的心无旁骛难分难舍。直到康妮发现他们快把彼此的手工西装拽坏了,她太心疼西装,只能上去一人一巴掌把这俩分开了。

未来很久达米安都觉得提姆对自己女朋友有想法,提姆也很冤。


一点补充

①由于打架,康妮发现提姆的武力值比自己想象的多一点,就总想监督提姆锻炼身体。只可惜相比武力值,提姆撒娇耍赖的技能点更高。

②达米安在和乔安娜在一起之后很久才开始学会僵硬的夸人。大家都很好奇是什么改变了他,只有提姆知道:"可能是女朋友打人太疼了。"
她甚至不是真心想打你,你胳膊上的刺痛只是突如其来的爱的拍拍。
提姆第一个怀疑肯特家的拖拉机都是摆设。

③康妮对自己和提姆的初次见面一直耿耿于怀,因为当时她帮受害人提姆追回了电脑,提姆第一关注点竟然在于"我的电脑还能开机吗"。
对此提姆的解释是"电脑里有我的期末论文"以及"我看你把抢劫犯一个过肩摔扔地上了,我觉得你肯定没事"。

※sadie-hawkins dance和prom和homecoming都是高中舞会种类,区别是"由女生发出邀请","由男生发出邀请"和"都可以",当然也并没有很严格

一个闲聊,我一直在思考乔纳森如果是个女孩,会不会被起名叫玛莎。但是想想又觉得有点鬼畜

评论(26)

热度(28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