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梗积雨云

天伦之乐往往是分享,而不伦之恋却常常隐藏

大委屈精格雷森

基友建议我就算是段子也要坚持日更,我想了想,日更不可能,但是段子ok。

(关于杰森成绩很好衍生的段子——孤独的,委屈的,备受压迫的迪克格雷森)


迪克刚当罗宾那会儿,因为没办法很好的分配工作和学习,所以某次期末考的很砸锅。他在放假前一天被布鲁斯揪到墙角教做人,什么"要对自己的事更认真",什么"别太自信",什么"不努力就滚蛋",吧啦吧啦一大堆,简而言之就是"我对你不满意,给我做的更好点"。

迪克这个委屈啊,他觉得布鲁斯是在挑刺,是在苛求,是对他之前的不满的报复(那时候迪克还不知道"心理虐待"这个词,不然他一定会激情报警)。他默默记下了这些话打算以后套用在别人身上,自己也过过做扫兴鬼的瘾。

后来杰森来了。

后来提姆来了。

再后来达米安来了。

迪克:。

他发誓自己绝对不是因为另外三位成绩一直特别好才没机会挑刺的,他只是不想当个坏蛋:

"因为我从内心里就是个天使!"

评论(12)

热度(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