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梗积雨云

天伦之乐往往是分享,而不伦之恋却常常隐藏

【batfam】蝙蝠家混蛋实录

今天突然很闲的激情写段子。没有cp,没有逻辑,段子之间也没啥关系,只有ooc
如果非要戴滤镜看,说啥cp是啥cp,我也不拦着



01.
提姆:达米安要气尿我了。

迪克:劝你知足常乐。如果用尽全力,他有本事把家里所有人都气的尿出来那么一点。

提姆:你是不是经历过什么?


02.
*杰森有时候会给家里人群发性骚扰短信。*

杰森:I wanna see your peacock

*只有迪克会认真回复他。*

近期杰森的Google记录:如何解决掉你看似是个老实人的露阴癖朋友


03.
*杰森带着他三个兄弟去地下三无酒吧喝了个烂醉,但还算有公德心的没给小孩子要酒。*

临走时

杰森:emmmmm我要给里们表演偷佘,嗝,旁友。
(我要给你们表演偷车)

结果他一分钟不到就打开了车门,提姆和迪克疯狂鼓掌,发出迷妹一样的尖叫和意义不明的狂笑。

达米安:我假设我还认得这辆车就是咱们之前开过来的那辆。
达米安:你一会儿是不是还打算表演从皮夹克口袋里变出车钥匙?

并没有,杰森非说自己没有车钥匙,竟然还生气了:我肿么他妈的可能有别人佘的钥匙!!??

他们最后是走回家的。


04.
迪克:我怀疑杰森是gay

提姆:你是从他衣柜里翻出H&M的围巾了吗,翻出SPF45的防晒霜了?还是你看到他在雨中读海明威?

迪克:我就是怀疑!我打算去查查这件事。

提姆:怎么查?

迪克:比如看看他有没有注册Grindr。

提姆:你为什么知道Grindr?

迪克:……你非要选择在这种严肃的时刻钓鱼执法我吗?

(Ginder,全球最大同性交友网站)


05.艾伦秀梗
杰森:我的性取向我自己不知道吗?

迪克:可不一定。我之前听说,人口中同性恋者的比例大概是三分之一,比如现在,我不是,提米不是……

杰森:不如我们换个方法想家里的另外三个人,阿福,老B,和小畜生。

迪克:……我觉得我得跟达米安谈谈。

杰森:你最好先跟你的脑科医生谈谈,趁你没死过一回,医保还有效的时候。


06.
迪克:我昨天在安全屋厨房里发现了监视器,提姆德雷克先生。监视,监视!监视你哥哥!这让我感觉被伤害。

提姆:…我发誓那是有原因的。我怕你出意外,你受伤了怎么办,你的咖啡机坏了怎么办!我又不是跟踪狂!

达米安:你就是。

迪克:噢,所以,你是在为我着想吗?我突然有点感动,你真是个好弟弟。

达米安:他不是。

提姆:你也是个好哥哥。

达米安:呃呃呃呃呃呃呃!!!我要杀了你们,杀了你们所有人!!


07.
*被质疑性取向之后杰森突然开始自暴自弃,是更进一步的自暴自弃*

——大红,我需要最近三个月哥谭的毒贩活动区域汇总。

——我还以为你大半夜给我发短信是要约我开房?

——还有这种展开?

——没有,因为你未成年。

近期提姆的Google记录:如何隐蔽抛尸一个一米八三的死基佬



没了,谢谢观看。
本节目录制过程没有造成任何罗宾死亡。

评论(24)

热度(57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