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梗积雨云

天伦之乐往往是分享,而不伦之恋却常常隐藏

【铁虫】恋爱蛛蛛在想什么

我到现在也没明白自己为什么突然写铁虫。学习使我突发奇想。
大概是想写一点无能为力的故事🤔是一个"如果…"前提的私设注意!!!ooc到分不清宇宙和时间线注意!!!我流沙雕文,并不建议当真

时间大概是大家心里都有逼树但是他俩矫情不清楚的时候。


梗概:朱丽叶突然发现了一个谎言


蜘蛛侠中了魔法变成了真的蜘蛛。他们说魔法只有爱情之吻才能解开,不然就要等到三天后魔法自动失效。


托尼史塔克看着被举到眼前的塑料盒,他不动声色的稍稍退开一点,也许只有几毫米:"有人在我门口挂宠物店招牌了吗?"

克林特端着盒子,像是送披萨的外卖员:"玩笑时间哈?"

"你是第一个顾客,八五折。所以为什么是我?"

"因为他是你的…呃……你的……"克林特觉得自己有点窒息,"你的宠物。反正你得负责。"

托尼翻了个白眼,但还是接过了盒子:"你们确定没抓错吗?我看这就像只普通的蜘蛛,六只眼睛八只脚,长满绒毛 。"

"那我们为什么不绑架你,然后去买个胡桃夹子回来说是钢铁侠变得呢?"

"嗯哼,好想法。监控为证,如果有一天万人敬仰的托尼斯塔克突然变成夹核桃器,我保证你第一个收到律师函。"

直到克林特被气得骂骂咧咧的跑了,托尼才认真研究起蜘蛛侠,或者蜘蛛。


"他为什么还没变回来,"这次上门找茬的是娜塔莎了,"为什么还不亲他?"

"问得好,我正准备亲…或者我应该给它做更详细的检查。"蜘蛛帕克还被摆在实验桌上,刚刚幻视来给它的泥土里加了水,温润宜人。托尼移动一点把它挡在身后。

"你没打算亲他。"这是一个肯定句。

"只是更严谨。"

"你害怕蜘蛛。"这是第二个肯定句。

"……钢铁侠也需要一点弱点,有时候。"

说实话娜塔莎不太满意:"你知道你不能一直拖延,他的监护人在等他回家。"

"我知道我知道,"托尼竟然还不耐烦了,他不允许有人怀疑钢铁侠,"我超讨厌打家长电话,好吗,我一定会解决。"


结果托尼打了家长电话,说彼得要在斯塔克大厦留宿实习。

一连三天。


后来彼得醒过来,他已经变回人了,套着病号服。托尼斯塔克就站在他旁边,带着那种自信的,自负的,一切尽在掌握中的微笑:"你醒了,帕克先生,你都不知道这几天……"

"我知道,呃,斯塔克先生,我有意识。"

"……"

"三天一直有意识。"

"……我很抱歉,孩子。"


为了弥补情感裂痕托尼带彼得去吃了意大利菜——托尼坚持说只是为了给彼得庆祝,但是鉴于他在点餐时主动征求彼得的意见——他问心有愧——

彼得还是觉得很受伤,受伤的半夜和纳德煲电话粥,可惜纳德不太能理解恋爱蛛蛛的想法,他一直纠结在"钢铁侠和你一起吃饭了!"和"超酷,超炫,超牛逼!"

"我知道,我是说,斯塔克先生三天里无数次尝试着碰我,就是。蜘蛛的我,想把我拿起来或者什么的,但是都失败了,还不断发出类似‘mmmm’或者‘errrrrk’或者‘ughhhhh’的声音。"

"…别太用力,你听上去快吐了。"

"他就是这么夸张!!这就是重点!!史塔克先生是个骗子,他说他喜欢蜘蛛,根本不是!!"彼得听到梅姨在门外喊着让他去睡觉,可他根本就不困,还特别委屈。

他超委屈,但只有彼得自己知道,重点其实并不是"托尼不喜欢蜘蛛",还有一部分是因为即使这样他还是很喜欢他的斯塔克先生。

彼得想了半天,决定下次遇见诡异的魔法闪光都要跑快点。



结果后来他被洛基变成猪的时候,托尼抱着他狂笑,也给他造成了一点心理伤害(实际上是很多,远超过那些呕吐拟声词)。防不胜防。



没了。
我的昆虫恐惧症今天好了吗?没有。

评论(23)

热度(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