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梗积雨云

天伦之乐往往是分享,而不伦之恋却常常隐藏

【cp很多】事故

曾经我搞的那个提姆生贺里面讲"法国同性情侣登记出柜,合租会有住房保障",最近和基友又想出了新的展开。

普通人AU,一部分社畜和一部分学生。

cp很复杂,涉及但不仅限于KT,乔米,brujay,迪芭,roykori,clois。

这个梗就很gay,不如自由心证。其实这种王八蛋文应该发小号的,但是提生贺在这,就直接发了,太乱没有tag,注意OOC鸭!!!!↓


01.

迪克因为不想受布鲁斯老爹的管束,就打算跑出去自己住。因为工资不多所以只好找合租,找到了同样求拼房子的杰森。

杰森原本是和科莉和罗伊一起拼房的,前一天三个人还信誓旦旦说是一辈子的好朋友,转天罗伊就向科莉告白了,猝不及防的黏黏糊糊,而且不接受杰森抗议:不要打扰情侣生活好不好呀,你交的那部分房租还没有情侣住房补助款多。


杰森:那没事了,告辞。


02.

杰森和迪克脾气挺合的,但是两个人负担房租还是有点吃力,于是杰森提出:同性情侣同居不也给补助吗。

简而言之看你这么gay不如一起出个柜。


迪克:但是我有女朋友啊???


03.

然而人穷志气短,迪克坚持了不到三天就屈服了,找自己同事兼女朋友的芭芭拉征求同意,对天发誓自己只是个穷困潦倒的直男,汪汪大哭。

芭芭拉差点笑死,但还是同意了。迪克就找了一天午休结束,约杰森跑去警局管补助的办公室登记。


在这样特殊的一天里,撞上了同样在等待登记的自己弟弟提姆和弟弟的同学巴特。


04.

迪克只能忍着尴尬给杰森介绍:这是我弟弟。

杰森:哦,也是骗补助?

迪克:不是,他就是基佬。

杰森:哦,不好意思,那是他男朋友?

提姆:不是,他是骗补助。

杰森:????


05.

提姆确实是基佬,但男朋友是康纳,还没进入同居步骤就被巴特抢了先。巴特跑去找提姆,说自己太穷了交不起房租吃不起饭,问提姆能不能和他合租,顺便出个柜。

提姆觉得没什么关系,反正已经是基佬了,就答应了。


迪克:你男朋友同意吗??

提姆:你女朋友同意吗??


场面有一点点尴尬。


06.

后来迪克进去办公室,发现负责登记的人是芭芭拉,她笑的高深莫测,带着自己男朋友和自己男朋友的男朋友去重拍证件照,询问身份信息并且要求两个人宣誓相爱。


场面尴尬到让迪克想要就地爆炸。


07.

事实证明康纳不同意。他一大早顶门捉奸,逼问提姆:到底为什么!为什么这么伤害我!


显而易见他最近热衷的节目是《与卡戴珊同行》。


提姆叼着煎鸡蛋,表情平静的一逼:因为巴特拜托我。

康纳:那你为什么不和我去登记。

提姆:因为你没拜托我。


卡戴珊和瓦肯人在门口互相对视到海枯石烂,直到巴特看不下去了,大发慈悲让正牌男友康纳也住进来,介入自己和提姆的"合法感情生活"。


双人同居是不存在的,这辈子都不存在的。


08.

上次的登记处偶遇让杰森发现迪克是个有钱人:你不要阔老爹可以让给我啊。

迪克:为了钱去当人家儿子也太没骨气了!

杰森:但我勉为其难的可以为了钱去当你后爹。


当然那时候杰森只是开玩笑。


09.

后来这句玩笑话被达米安知道了,达米安冲过去揪着杰森一顿捶,非说他觊觎自己家财产。杰森就想,打都挨过了,不睡到阔老爹怪亏的。


一语成箴。


10.

自那之后杰森就主动刷布鲁斯的卡帮迪克一起付房费:怎么说我也是你的长辈。

迪克只能跑去敲达米安房门:你当初干嘛激励他啊?????


11.

迪克觉得自己实在是太凉了,刚出虎口又入狼窝,非常需要女朋友的胸脯的安慰,就跑去找小芭,没想到被拒之门外。


芭芭拉:你都和猛男出柜了还来找我干什么。

迪克:但是那个猛男和我出柜之后搞了我爸呀。


芭芭拉在房间里哈哈大笑,迪克蹲在门口汪汪大哭,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

(芭芭拉笑够之后就放迪克进去了)


12.

在看到韦恩家折腾的鸡飞狗跳之后,乔纳森也想拉达米安去登记处看看。

达米安:不去,我又不缺这点钱。

乔纳森:但是我想和你登记呀。


OK,准了


13.

但是两个人因为未成年被工作人员赶出来了。


14.

乔纳森只好改变计划约达米安晚上去自己家看星星:我家鸡舍房顶上能看到好多星星。

于是晚上他俩钻进鸡舍,爬上梯子,发现看星星的风水宝地已经被克拉克和露易丝占领了。


两个男孩一高一低站在梯子上,身边包围着鸡屎味和被打扰了睡眠的愤怒的鸡叫。再次感悟,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


15.

克拉克和露易丝邀请两个男孩一起坐上来看星星,达米安表示自己对打扰别人情感生活没有任何兴趣:我父亲和陶德每次单独相处都不会邀请……


克拉克:说实话我不是很想了解。


没了

评论(11)

热度(23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