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梗积雨云

天伦之乐往往是分享,而不伦之恋却常常隐藏

【jaytim】猫咪从不回头看爆炸

…首先我要对点梗突然变成催更大会这个事情表示谴责。
猫猫23/batfam的梗好多宝儿点!就先更一下,人数过多了,评论艾特各位😭

文题无关的猫猫AU,以及并不能算是之前那个的更新,这次布鲁斯是人类啦(恭喜),ooc吗?ooc呀!


梗概:一个狗血爱情故事。


"他们要送走杰森——"提姆坐在客厅的地板上,发出一声绵长的,充满委屈的,黏糊糊的吸鼻子的声音。它是只坚强的猫猫,才没有特别难过。

迪克蹭上去舔舔提姆的脖子,把它的毛舔的蓬松起来:"你肯定是做梦了,布鲁斯不会送走杰森。"

"但是我看见他们把杰森抓起来,塞进一个黑乎乎的包里,杰森在尖叫,他们不能这样做。"

"可你前几天还说想让杰森消失。"迪克不满意提姆躲开了自己爱的舔舔,他探着头追上去。

提姆开始后悔自己瞎说话了:"我不是真心的,我那天只是在生气。"

"噢,真可爱,所以你也不是真心想让达米安消失对吗?"

"……呃……也许?"

"你犹豫了!!"达米安从迪克身后飞似的窜出来,和提姆咬成一团。事实证明猫咪之间的不满永远只会越积越多,劝架是没有用的。

这时候它们看到布鲁斯从房间里走出来,拎着一个猫包,他跨过瘫在地上的提姆和达米安走向门口。包里传来不小的挣扎声,肯定是杰森。

"惨了,他真的想送走杰森。"迪克说。

提姆迅速跳起来,追着布鲁斯的脚步,在走到门口之前就把自己挂在了他的裤腿上,用小尖爪子给西装裤抓出了几个小洞。"你别带它走——"提姆又一次发出绵长的叫声,迪克和达米安挡在了布鲁斯的脚前,它们还想再挣扎一下,"我再也不瞎许愿了,布鲁斯,求求你,求求你,我不是真心的,我喜欢杰森!!我超级爱它,你不能扔了它!"

迪克也扑到布鲁斯的皮鞋上,尖叫着"杰森是只好猫猫"和"你不能因为它喜欢红沙桶就扔了它"之类的胡言乱语,再加上尝试分析杰森罪不至死的达米安,三只猫疯狂惨叫成一片。

但是布鲁斯明显没有听明白猫咪们想干什么,他说:"晚饭还得再等一会儿。"然后抖抖腿把提姆甩在了地板上,跨过迪克和达米安,开门出去了。

提姆就趴在地板上,扁扁的一小滩。它想,我没有了杰森可怎么办,谁帮我打达米安啊,谁借给我沙桶玩啊,谁陪我刨坑啊,谁给我偷零食啊。它真的不应该拒绝杰森这么多次,有眼睛的猫都看得出来杰森喜欢提姆,而且布鲁斯也不应该扔了杰森。这个冷血的家伙!提姆打算为了迟到的爱情抗争,它要绝食,它要变坏,它要把屎拉到布鲁斯的枕头上。

下午的阳光透过窗户在提姆柔软的小猫屁股上照出一块光斑,舒服的感觉不停打断着提姆脑中的邪恶复仇计划,直到它控制不住的睡着,还发出轻微的呼噜声。

等提姆醒过来的时候它已经被叼回窝里了,杰森回来了,正无聊的晃着尾巴:"你在路中间睡了一下午?"它怎么想怎么觉得不可思议,提姆就不怕被忙碌的阿福踩成小猫饼吗?

"可你回来了。"提姆语气平静,只是激动到耳朵抖来抖去,"我以为你被扔掉了,因为你总是撕布鲁斯的早报,偷吃煎蛋,还拒绝减肥。"

杰森发出了不耐烦的声音,它被提姆的大耳朵吸引,想凑上去给它舔舔耳背:"我也以为?但是他带我去了一个屋子里,还有陌生人掰着我的嘴看来看去。"

"听上去很可怕,为什么?"

"我不知道,那是个奇怪的地方。我去的时候肚子很疼,但是回来就不疼了。布鲁斯也是,去的时候一直沉着脸,等到回来就好了。"杰森发现提姆不喜欢别人给它舔耳背,但是杰森喜欢。它就是要强行欺负小猫咪,并且以此为乐,所以它干脆把提姆叼到了自己怀里,"我猜是布鲁斯病了,他需要我陪着他保护他。"

"那你好勇敢。"提姆把脸埋进杰森脖子周围柔软的毛里,它睡了一下午,但现在还是很困。体会分离对小猫咪来说实在是太耗费体力了。它说:"我希望布鲁斯不要再生病。"

杰森咂咂嘴,不屑的哼了一下,就仿佛它从来不会被这些小事困扰。它只会在心里偷偷赞同提姆——我也希望。


晚些时候布鲁斯过来检查猫咪的数量,确定门窗都关好了,宝宝们也都已经在床上。提姆和杰森睡的像是抖散的毛线团,另一边达米安自己占了小窝的中心位置,迪克只能顺着边缘,伸成长长一条,月亮一样的把达米安裹进自己怀里。它抓抓柔软的垫子,舒适又惬意。

布鲁斯丝毫不清楚自己侥幸逃过了被猫屎糊满枕头的命运,他只是在可惜,今天大家都很乖,大概没有崽和自己一起睡了。

(然而半夜杰森一翻身就把提姆踹出去了,气的提姆还是去爬了布鲁斯的床)


没了
ps.杰森只是被抓去看兽医,原因是几天前被提姆拒绝被它欺负,拒绝被它叼来叼去的示爱,还生气的说希望它消失。一个难过吃多了猫粮所以胃疼。

ps2.提姆拒绝杰森只是因为觉得一被追求就答应实在是不酷。杰森在包包里听见提姆说爱它,美滋滋了好久呢。之后更加肆无忌惮的欺负猫

ps3.韦恩家的猫猫每年都要去兽医院检查,他们所有人都去过,只是不记得了


评论(26)

热度(40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