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梗积雨云

天伦之乐往往是分享,而不伦之恋却常常隐藏

【jaytim】今天你做个混蛋了吗

最近放假我码字真的好努力,决定去给自己加顿泡面

只是个沙雕段子合集,有几个梗来自推。我本来是想还人鱼的债的,结果……下次一定写人鱼!!
ooc而且沙雕,没头没尾,文题无关


梗概:Cats only have Two Lives: THEIRS and YOURS


01.提姆因为杰森打人下手太狠的事找杰森谈话,他们为此辩论了将近一个小时,提姆已经筋疲力尽了,而杰森仍旧坚持摆出一副"我不听我不听"的样子。

杰森:老子他妈的就是这么个心狠手辣又冷酷的杀手,谁都不能阻止我。

提姆:随便吧,我饿了,打算定个外卖。

杰森:给我要两份儿童餐
杰森:提醒他们放海绵宝宝玩具。


杰森:……但我仍旧是个冷酷的杀手。


02.提姆想养宠物但是杰森不同意来着。

提姆:嘿!滚起来!你坐到我的塞西莉身上了!

杰森屁股底下只有一块巧克力派。

杰森:什么塞西莉?

提姆:我的新宠物。

杰森:你养了一堆在塑料包装纸里的面糊作宠物,提姆德雷克先生?

提姆:向她道歉!你坐到她了!

杰森:它的保质期只有两个月……

提姆:向她道歉!!

杰森用力把派扔向提姆:狗屁!马上吃了你的塞西莉,纠缠不休的小疯子!我这他妈的就去给你搞一只宠物来!

后来杰森给提姆提回来一条小金鱼,代替那个被坐扁了的巧克力派,成了新的塞西莉


03.杰森今天去超市回来不太高兴

杰森:下次你必须和我一起去超市买你的蔬菜叶。

提姆:我不,咱们早就说好了采购是你负责。

杰森:但是我今天被一个傻逼收银员歧视了。他看到购物车里的一人份沙拉就冲我投来嘲笑的眼神,"我就知道健康主义者交不到朋友"……我当初买牛排的时候他都瞎了是不是??

提姆:我倒觉得这是你不吃蔬菜的报应。


05.
杰森:提姆,你就像比特币一样。

提姆:我知道我是你珍贵的小宝贝啦,今天怎么这么浪漫?

杰森:我是想说你的价值飘忽不定,而且特别耗电。

——说着他递给提姆本月电费账单


06.提姆百般不情愿的在半夜被杰森踢出家门买咖啡(因为他猜拳输了)

提姆:我还特意让店员在杯子上写了你的名字。

杰森:噢真的吗……"傻逼",谢谢您,这正是我需要的。


07.
杰森:我知道你脸书上有个专门骂家里人用的小号,但为什么我找不到。

提姆:为了不让熟人发现,我所有的东西都是用俄语写的。

杰森:太让我失望了提姆仔,我连克林贡语都试过…结果你告诉我你的"骂人专用外语"竟然是地球语言?

但杰森仍旧花一个月的时间翻到了那个小号


08.
杰森:我要打电话问问书店为什么还没把我的书送过来。

提姆:不是缺货吗,他们说了有货的时候会告诉你。

杰森:老蝙蝠还当众发誓他不再有所隐瞒呢,他那么做了吗?

(那次发誓在n52蝙蝠侠与罗宾#34)


09.杰森和提姆吵架后被拉出去餐厅吃饭,但他还在赌气。

杰森:请给我一杯冰水,比提姆德雷克的心还冷的冰水。


10.
迪克:我们警局竟然说要改进手铐,我不明白为什么…我记得你戴过手铐,戴过吗?

杰森:你是说在床上还是局子里。

迪克:别,停下,我不想知道了,麻烦别告诉我。

杰森:我都戴过。

迪克:别告诉我!!!!!!


11.
迪克:提米为什么生你的气了?

杰森:呃…因为我在麻烦他加夜班帮我查资料的时候打了个盹儿。

提姆:七个小时。我确信那应该被称为"一觉睡到天亮"。


12.
迪克:杰森为什么把自己关在屋子里生闷气?

提姆:在反思自己的无能。他昨天喝醉后给韦恩基金会捐了款,我劝他不要那么做,他说我冷酷无情,还实名留言"希望世界充满爱"。

迪克:噢…我应该把这件事告诉B吗?

提姆:你想看杰森表演上吊吗?

迪克:可你不想看B感动的半夜偷偷自己哭吗?

提姆:清醒一点,B并不一定会真偷偷哭,但是杰森会真上吊。

(但是之后迪克还是憋不住告诉了布鲁斯)




没了
一个剧透,海绵宝宝玩具一共有42款,杰森最终也没收集齐

……我,我也没收集齐😔投诉汉堡王

评论(24)

热度(61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