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梗积雨云

天伦之乐往往是分享,而不伦之恋却常常隐藏

【爽文】屁股维护指南

13/brujay暗示的爽文。由于最近实在没有写文动力,干脆改了下很久以前的摸鱼,半夜发
一个很怪异的梗,沙雕,而且狗。不打tag了,看到就是缘分↓


那天提姆去找杰森,问他:"你能让我睡一下屁股吗?"

什么他妈的。杰森差点回手打爆这小子的狗头,庆幸的是他控制住了:"为什么。"

提姆解释,他前几天和迪克相处的时候,偶然枕到了迪克的屁股。"真的很舒服,"提姆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小小的笔记本,"我就是想试试,是不是大家的屁股都躺着很舒服。单纯的研究,你趴下就行。"

"趴个屁。你们都有病,大晚上的你在我安全屋里就他妈为了测试屁股?"杰森一把拽过提姆手里的小笔记本,"他妈的你还画了表格?我不同意,趁我打你之前拿好你自己的屁股赶快滚。"

没达到目的提姆是不会滚的,他坐到床上,一副誓不罢休的样子:"你还是不是我兄弟!"

提姆这么撒泼反而让杰森无话可说,都是不是兄弟了,还说什么,那就让他试试呗。

杰森听话的趴在床上,然而提姆刚枕到他的屁股上,连屁股都还没来及发表意见,提姆就坐起来了:"不行,不好,你的屁股不好。"

这他妈就很气人:"你不能求人之后立刻发表否定意见。嘿,也别马上在我名字后面画叉混小子!!"

杰森被提姆气的快要尿了,他不服,决定去捶迪克一顿,顺便探究一下迪克的屁股到底怎么个好法。


"给老子睡一下你的屁股。"杰森敲开迪克的房门,一边接下了迪克挥来的拳头——别问他为什么知道迪克会出拳,他当初也想这么打提姆来着。杰森就只好把提姆找他的那件事给迪克说了一遍。

"你们俩都神智不清了吗?"迪克发誓他今天晚上就把提姆的那个什么屁股记录本偷出来烧掉,"你们搞的什么歧视排名?"

"第一名没资格说歧视,我才是被排名伤害自尊的人,"杰森也有样学样的甩出无赖脸,"你还是不是我兄弟!"

事实证明迪克真的有个好屁股,迪克和杰森在床上躺成T型,让杰森昏昏欲睡,这个世界竟然在屁股上都是不公平的:"不行,我不服,我不同意。我要终结这个歧视排名。"

但实际上杰森并没去谋杀提姆,而是跑去找了布鲁斯,逼迫着要睡布鲁斯的屁股(这个说一套做一套的家伙)。布鲁斯就被稀里糊涂的拉床上趴着让杰森实验了。

"不行,"杰森说,他现在完全能理解那时候提姆的心情了,"你的屁股不行。"

布鲁斯搞不太明白到底是怎么不行。

杰森说:"你的屁股没有迪克的好睡。"

布鲁斯自己又多想了两分钟,仍旧没明白杰森到底想表达的是个什么意思。


再后来事情就一发不可收拾,直到迪克忍无可忍的去找提姆问责:"你是不是应该把事态控制一下?为什么连康纳都来找我。"

"因为他也很好奇,还质问我是不是他兄弟。"提姆一提起这个事就巨冤,原本这种"以兄弟相威胁"的撒泼方式是他独创的,结果现在谁都在用。

"那我是不是你男朋友啊?"怎么能用男朋友的屁股换兄弟友谊呢,但是迪克现在更加在意的是——"你睡到他的了没有?"

提姆迅速掏出记录本:"哈,我就知道!谁不好奇这种问题呢!"

"因为那是个氪星屁股!而且这不代表我原谅你,或者不追究你的行为了,先生,你破坏感情的行为将永远被记录在案。"

"你们都没有为科学献身的精神,"提姆竟然还嫌东嫌西的,"康纳这里被我打了一半的对勾,应该是‘还可以’的意思,杰森是叉,布鲁斯也是叉。"

"……等等,布鲁斯,你做到了??"

"没有,是杰森告诉我的。B根本不在我的尝试范围内好吗,不出所料的叉。"

所以最后迪克并没能阻止提姆的计划,反而成了这项实验的第三位合伙人("我从一开始被睡的时候不就是合伙人了吗?难道是小白鼠?")。


说实话,布鲁斯从没想过自己有一天会因为"杰森,迪克和提姆最近交往过于密切"而担忧,但他现在确实怀疑他们三个每天凑在一起嘀嘀咕咕是在研究武器炸毁哥谭,而且说真的,"他们凑在一起"可比"哥谭爆炸"少见多了。布鲁斯也只能暗示达米安去一探究竟。

"我怀疑你们是在搞3p。"达米安才没心情跟他们探什么究竟,他选择开门见山,"我就知道陶德禁不住诱惑。"

杰森从手机屏幕上抬起头:"这个小傻逼到底他妈的在说什么玩意儿。"

提姆和迪克甚至都没抬头,他们俩还在纠结一个问题。

"都不帮我说说话吗?"杰森敲敲桌子,"到底你们两个弱鸡能诱惑我什么?"

"比如屁股,"提姆问,"你想不想去睡一下超人的屁股。"

OK,达米安明白了:"你们还搞了一个已婚的氪星人。"


为了防止杰森当场暴毙,提姆和迪克还是给达米安解释了这件事,尽量使用限制级以下的语言,反正:"你不能给我们告密。B一定会为着我们给他屁股打的叉,公报私仇的狠狠训我们。"

"凭什么。"

既然问到了,提姆就不得不再次使用必杀撒泼手段:"你还是不是我们兄弟。"

"开玩笑,谁和你们这帮狗东西是兄弟?"达米安摆出了他的专业贱人脸,"我可是亲生的。"

那一瞬间,他们竟然一致觉得达米安说的真有道理。



没了
结果达米安还是给他们告了秘:"父亲,他们在计划着搞4p。"

布鲁斯:????

评论(42)

热度(33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