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梗积雨云

天伦之乐往往是分享,而不伦之恋却常常隐藏

【23/batfam爽文】这想必就是魔法

是个没有其他cp,甚至连jaytim都没有的jaytim
童话AU但是被我改的很狗,特别ooc,所有出场角色都特别狗,别太当真!!!真的!!!!别当真!!!!我都不敢打tag的

设定:布鲁斯只收养了迪克和提姆


梗概:适合学龄前儿童阅读。


哥谭的国王布鲁斯,曾经和一位叫塔利娅的女巫恋爱过,后来他们分手了,布鲁斯以为事情到此为止。直到有一天,在大家给大王子迪克过成年生日的时候,女巫突然降临,她质问着:

"为什么没有人邀请我?"

"因为你脸书拉黑了我。"布鲁斯确实被拉黑了,而且Messenger也被拉黑了。

可女巫向来不讲道理,她掏出一面镜子,手柄上还系了象征礼物的粉红色蝴蝶结:"作为惩罚,我要把你的儿子还给你。"

布鲁斯并不觉得把儿子寄出去是对收件方的报复,而且他相信自己身体里也一定没有镜子的基因。

"你会觉得是惩罚的。"塔利娅说,"这是达米安,因为他太气人,我就把他关在镜子里了,直到你说出咒语才能解除魔法。"

"您好,父亲。"镜子说话了,里面映出一张男孩的脸,"我以为您会比我想象中更高一点。"

"那也许是因为你只能从镜子里看到我的肩膀。"布鲁斯甚至搞不清楚这到底是对谁的惩罚,但是儿子送到手里了能怎么办呢,养着呗。

"你是觉得还不够吗,"女巫说,"或者我还可以诅咒你们,我诅咒你失去你的大王子,就在他成年那天。"

凑了半天热闹的迪克可算有地方说话了:"……可是我今天已经成年了?"

"无所谓啦,那就二王子。"

于是提姆就这么赶鸭子上架的受到了诅咒。

大家并不想失去二王子,于是就决定让提姆作为公主生活,把他关在城堡里,希望可以骗过女巫。

于是提姆又非常赶鸭子上架的开始穿裙子了。

提姆不明白自己的生活为什么这么鬼畜。一开始他答应这个沙雕提议是因为他觉得当公主或者王子在本质上并没有什么区别,反正他只想安静的待在屋子里看书。可是后来提姆发现待在屋子里实在是太无聊了,无聊到他只能去找达米安的茬——因为达米安也很无聊。

达米安被安置在专门给他准备的房间里,用最好的绸缎和鸭绒做成枕头,每天还有佣人来给他擦镜子片,可他就是很无聊。达米安不明白为什么魔法还没解除,他确信自己已经尽到一面镜子该尽的职责了——谁照怼谁——但是直到现在他都没办法从镜子里出来,更何况,作为一面镜子,他甚至他妈的没办法看书。

提姆就成了他最亲密的好玩伴,感谢布鲁斯规定皇宫里不能出现谋杀吧,不然他俩的关系还能更进一步。

每天提姆都要跑去达米安的房间,给达米安整理他手柄上的粉色蝴蝶结(已经被迪克换成蕾丝的了),然后问:"魔镜魔镜告诉我……"

"你眼睛还没治好吗,我不是魔镜。"

"……谁是世界上最聪明的人,是我还是布鲁斯。"

"当然是我父亲,你这个不知好歹的异装癖。世界上的人都死绝了也轮不到你。"


等到提姆终于熬到成年的那一天,过了生日之后他就迫不及待的换了衣服窜出去玩了。他跑过山坡,跳过小溪,钻进山林,不知道跑了多久,终于看到前方有一片苹果树。一个老婆婆站在树下招手:"你想吃个苹果吗?"

提姆想那一定是苹果园的农妇,他欣然同意并且摘了几个苹果吃。他站在树底下,一边啃苹果一边觉得真香,直到后面传来人吼他的声音,吓得提姆差点被噎死在树边。他转过身去,发现是个流氓…是个长得像流氓的农夫。

"你小子为什么吃老子的苹果,"农夫问,"还乱扔苹果核。"

"呃…是个老太太,"提姆再回头,发现早就没什么老太太了,"她走了,是个老太太邀请我的?"

"狗屁的老太太,根本没有老太太。"

"那可能是我见鬼了?"

"狗屁的见鬼,也根本没有鬼。"

"嗯……我发现你是个没有想象力的人。"提姆啃干净最后一口苹果,即使在死亡凝视下他也坚持示威一样的把苹果核扔在地上。

"我发现你是个不讨人喜欢的人。"农夫冲提姆挥挥拳头(杰森以为是恐吓,但提姆只觉得这是在冲他显摆肱二头肌),"你吃了我的苹果,就必须留下来种苹果树。"

"什么玩意儿?"提姆不赞同这种类似于地缚灵找替死鬼的做法,"我只吃了你几个苹果!!??"

"不过很可惜小兄弟,我是个做高利贷的。"


之后哥谭的二王子提姆就失踪了,怎么也找不到。所有人都很着急,布鲁斯挨个人问,最后问到达米安。

"您是怀疑德雷克被镜子杀了吗?"达米安反问道,"或者您和我相处这么久也还是觉得我是个魔镜?"

"我没这么觉得,"布鲁斯反驳着,他觉得这个世界对老年人真是残酷,老年人就不能有点自己的魔法幻想了吗?就不能拥有一面魔镜了吗,"而且我确信你是我儿子,达米安,永远都是。"

然后下一秒镜子就突然变大了,达米安大头朝下的从里面爬出来,原本温馨的画面一时间有些一言难尽。

"看来您终于说对咒语了,"达米安挣扎着站起来,"我现在可以杀德雷克了,他在哪?还有格雷森。"

最终他们也没找到提姆,但是达米安的魔法解除给了老国王一点安慰。尽管安慰最多只持续了一个月,因为布鲁斯发现3D立体的达米安比镜子里的更气人。

布鲁斯又去找了塔利娅,他请求:"你能再把达米安搞回镜子里吗?"

"我以为你是来问二王子的行踪的?"

"对,但是,那个不太重要,"布鲁斯相信提姆被扔哪都死不了,"咱们先讨论第一件事。"

"好啊,不能。"

"不能再商量一下吗?"

"不能。"


实际上塔利娅并不是很爱拒绝人,至少她告诉了布鲁斯提姆的位置,于是布鲁斯让迪克去找,而且迪克确实找到了:"哇,我弟弟变成了个农民。"

"为什么这么慢才找到我?"提姆那时候正在做果酱,把大量的砂糖倒进搅拌机里。

"呃,因为我在谈恋爱?但是B说我如果不找到你就不让我见女朋友。"

"那你快带我走。"

"他不能走,"杰森说,"他的债还没还完。"

"啊,没事。我只是需要找到他。他留下,我去约会,没问题。"迪克说完就走了,还告诉提姆,"记得给家里送点果酱。"

连杰森都不可思议:"他是你亲哥哥吗?"

"……不是。"

"哈,我就知道。"杰森安慰似的拍拍提姆肩膀,"现在快去把剩下的苹果洗了吧,小奴隶。"

"我有说过你也是个不讨人喜欢的人吗?我现在说了。"


没了

没法谈恋爱,我编不下去了,爽了就跑

评论(30)

热度(19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