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梗积雨云

天伦之乐往往是分享,而不伦之恋却常常隐藏

【jaytim】关于爱情和草莓塔的小段子

没有梗概,没有预警,我就是瞎写,你们就瞎看吧,放纵使人的生活更美好。
每个段子之间有点联系,但时间线比较乱,我实在没有耐心把他们连成有逻辑的文了,所以记住看这个的基本原则,瞎写,瞎看↓

1.jason和tim之间相处最重要的东西往往是彼此的眼皮

——你知道吗鸟宝宝,如果没有我的眼皮拼命克制着我的眼球,现在这个白眼早就翻出宇宙了。
——嗯哼,真不错,宇宙战士红头罩和他的白眼。

2.tim曾经强行征用jason的厨房做马斯卡彭草莓塔。没错,女士们先生们,那个时间点上的红头罩已经失去了自己厨房的控制权,而且可能永远的失去厨房。
“嘿,jason?”
“嗯哼?”
“你一般管搅拌机旁边的那个把手叫什么?”
“这么说吧,孩子,虽然我可能是个怪人,偶尔还喜欢给别人起外号,但是搅拌机的把手,就应该叫做把手来着。”
“好吧,把手,给你。”
“牛逼了小红,要不是你给我这个,我还真以为它和搅拌机是一体的呢,所以我剩下的那半搅拌机在哪?”

3.tim是从一个油管视频上看到草莓塔做法的,博主说它的做法巨简单。
所以tim现在决定把“简单”这个词划分到脑内的词汇栏中,就放在蝙蝠侠的“我没事”旁边,并且打算找那个博主问一下在他的厨房里是不是只有巨简单和简单这两个level。

4. 被借厨房的当事人jason todd表示无所谓并且习以为常,因为tim drake AKA 红罗宾,他聪明伶俐的小男友或者是强奸他厨房的疯子——

“随便什么都好反正我早就知道他是个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小混蛋。而我这个帅气又有责任心的好男友,不怕起火不怕噪音也不怕找上门的邻居,因为我有长期练习一忘皆空咒语并且还拥有一副墨镜和记忆消除器。我们超安全的。”

5.tim一旦遇到窘迫的情况就会不自觉的用手磨蹭裤腿,这就导致稍晚一会儿帅气又有责任心的好jason(大概会是在他们清理完厨房也吃过晚餐之后)就会收获一个因为发现裤子蹭脏了就叽叽咕咕抱怨个不停的邋遢又有点洁癖的烦人小鸟。
超烦又超可爱的那种。

6.有轻微尴尬症的tim总是蹭脏裤腿,还总不承认是自己干的。每次jason在听着tim抱怨又不停被tim用冰凉的手骚扰的时候就会发誓,下次一定要在他蹭裤腿的时候录视频并且把“自作自受”几个字用大号马克笔写在他脑门上——当然下一次的时候就忘记了。


PS.草莓塔真的超好做,草莓也很好吃

评论(9)

热度(19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