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梗积雨云

天伦之乐往往是分享,而不伦之恋却常常隐藏

【jaytim】柔软的男朋友


一个关于魔法的小故事

最近负能量太多啦,这个脑洞完全是为了哄自己高兴w


可能有点141?有吗?算吗?
依旧是瞎写的一点点内容,让我们开始吧↓



某天晚上提姆没回他的安全屋,也没和杰森联系。杰森有些紧张,他担心提姆在外面受伤,又担心自己出去找人的时候会和受伤回家的提姆错过。

反复揣测就容易让自己陷入矛盾,杰森只能搓着手,在屋里打转,打开通讯器的各种频道,还为自己的犹豫不决生气。

第二天早上迪克敲响了房门,迪克的出现没能让杰森放下心来,反而让他的紧张程度进一步升级了。

天知道他打开房门发现是迪克,而且只有迪克一个人的时候,他的心跳到底加快了几个度。
(不过也幸亏只有迪克,如果再加上表情丧气的布鲁斯,杰森的大脑估计就直接准备好要接受最坏结果了。)


"哦嗨,杰森。我就知道你在这,我是想来找你谈谈关于……"

"关于提姆,我知道,提姆怎么了?"

"你有点焦虑,别太担心,只是一点小状况。"

"焦虑?不,我没有。"

"你有,你一直在抖腿知道吗?真的只是一点小状况。昨天提姆和我们一起行动来着,然后……来,这个给你。"迪克边说边从口袋里掏出个东西放到杰森手上。

是一个小小的,红黑相间的小鸟玩偶。

它太小了,有3cm?或者4cm。身子两边还有椭圆形的翅膀,圆身子和圆翅膀让它看上去异常的柔软。杰森伸手手捏了捏这个玩偶,没错,异常的柔软,可能填充了羽绒棉,他的手心还能感觉到这个小家伙为了保持重心而在肚子部位填充的一点点沙粒。

它超可爱,但是杰森不能理解迪克的用意,他抬眼看看迪克:"所以呢?你们诱拐我男朋友夜不归宿,然后还给我个巨他妈迷你的毛绒玩具?"

"呃……一家人不能用‘诱拐’,杰森,不过也差不多就是这个意思,"迪克笑起来,他走进屋,开始动手给自己冲咖啡,"是魔法,昨天我们在夜巡中遇到了魔法师。她想把所有人都变成玩具,不过我们也不知道为什么她非要把别人都变的巨他妈迷你。"

杰森大概有点明白了。

迪克端了咖啡念念叨叨的坐到沙发上,他还给自己拿了巧克力饼干:"好在他们应该很快就能恢复原状。我觉得你可能想赶在魔法失效前见见这样的小提宝,所以一大早就赶过来把他还给你。"

"首先我要提醒你那饼干是提姆的,他一直很护食。其次,我很在意‘他们’这个词,还有别人也被变成这样了吗?"杰森忍不住去想老蝙蝠被变成玩偶的样子。

"有,但是不是布鲁斯,停下,别继续想象了杰森,那挺恐怖的。"迪克舔了舔手指,从口袋里掏出另一个小不点展示给杰森看。

经典的红绿黄配色,嗯?是达米安那个小子。杰森憋不住的笑,虽然突然笑场一点都不酷,但是为了恶魔崽子变小,更为了迪克舔完手指去抓达米安的动作,酷又算得了什么呢。

对比来看的话,达米安和提姆差不多大,但是质地不是很一样——达米安变的小鸟是硅胶的,像是年糕团子,软糯又富有弹性。

杰森用手指戳碾着罗宾团,有趣的触感让杰森在心里给达米安的印象加上了十分:"快看啊,那个不可一世的小混蛋变成了个捏捏乐玩具。"

然而迪克像护着小鸡一样飞快的把捏捏乐收了回去,盖在两个手的手心里:"你不能这么对他,太粗鲁了!虽然他们变成了玩偶,但是布鲁斯说他们还保留着思维,能动,也能听到声音,只是没办法说话,应该也感觉不到疼。"

"你看,小d一定是生气了。"迪克又伸出手给杰森看正在他掌心里跳动的罗宾团,达米安气的像果冻一样一颤一颤的,不难想象出他平时咬牙切齿的样子。

"哦是吗?那为什么小红一动不动?"

"大概是因为…害羞或者自尊什么的?昨天晚上布鲁斯给他们检查的时候也戳了他们好一阵子,挺丢人的。变成小玩偶的感觉不太好,他俩都有点赌气。我甚至没办法把他们放在一个口袋里,他们会互相撞着打架。"之后迪克用口型对杰森说——

"但是他们超有趣。"


迪克待了不久就走了,摇头晃脑,还哼着歌,显然兄弟们变的小巧可爱这件事让他的心情很好。

红罗宾被杰森放在一本杂志上,他还是不动,杰森也不知道怎么该安置提姆才能让他安全又舒适。他只好蹲下,试着和没精打采的小小鸟脸对脸的说话:

"嘿小红,你的好大哥没骗我对吧,你能动是吗?"

"别闹脾气好吗,我等了你一晚上诶。应该是你负责让我高兴起来。"

然后杰森看着小鸟团艰难的抬了一下头(也许他抬起了整个上身,鉴于鸟团没有脖子,杰森也不确定他抬了多少),他现在太软了,以至于没有办法很好的移动。杰森眼看着提姆缓慢的,一点一点的挪动自己,两边的翅膀扑腾着,最终提姆把自己转了个身,他选择用屁股对着杰森来表达自己的不配合。

哇哦,这个鸟屁股上还有黑色的x形缝线,也太细致了吧,那个变态魔法师。

杰森思考后决定还是不要把"你的身体构造很详细诶"之类的话告诉给还在为羞耻所困的提姆听。

"不要赌气啦好小鸟,咱们得往好的方面想想,"杰森揉着鸟团的屁股,他解释不清自己这么钟爱揉捏这个玩具,到底是因为手感好,还是因为那是提姆,"你还记得你收集的tsum tsum吗?"

提姆喜欢tsum tsum,可爱又柔软。他曾经还在抱怨为什么没人出真人1:1大小的坨坨,那他就能趴在上面睡觉玩电脑——然而当他自己变成微缩版的坨了,还是不一般的羽绒棉填充的时候,他一点也不觉得高兴。

"你现在终于可以骑在你的收藏品身上了,需要我帮你拿一只来吗?"杰森说着去屋里拿了tsum tsum,他把提姆拎起来放在上面,"你看,钢铁侠哦,怎么样?"

他感觉提姆的心情应该是变好了,因为趴在坨坨上的小鸟肉眼可见的变扁了一点,提姆放松下来,开始左摇右晃,拍打着自己小小圆圆的黑翅膀,就像他哼着歌跑走的大哥一样。

相处不久杰森就渐渐明白了提姆微小的肢体变化所想表达的意思。

这个感情丰富的迷你红坨,开心的时候会变成扁扁的一瘫,如果杰森轻轻晃动它身下的钢铁侠,把它提起来放到自己头顶或者放在棉花糖堆里的话,提姆还会因为兴奋而有节奏的晃动——

"即使知道你会高兴,我也不能带你出去小红,一个男人托着个颤抖的小玩具逛街实在是太尴尬了,我不会尝试的。"

同时杰森发现提姆生气的时候就会涨的圆滚滚的,豆豆眼好像也变的有点严厉,那是因为杰森把他翻过来强行戳他的肚子,还趁他玩的忘乎所以时拍照。

我超喜欢小红生气的样子,杰森边想边给迪克发刚拍的照片,顺便交换着两个人玩团子的心得。

提姆还钻在甜甜圈的洞里发脾气,他觉得自己不应该被偷拍,那些沾着彩虹糖粒的,系着红色蝴蝶结的或者戴着剪纸做的芭蕾舞裙边的团子照片会成为自己被嘲笑一辈子的黑历史。他完全能预料到家里迪克和女孩子看着手机发出和看萌宠视频时一样的窒息般的尖叫的样子。

他佩服杰森的心灵手巧,又超想打杰森一顿,但是他现在太软了,而且甜甜圈太高,他待在里面甚至没办法看到杰森的表情。

提姆只能努力的跳。

"酷诶,小红你竟然跳起来了!"杰森仿佛发现了新大陆,他一直以为软趴趴的小鸟没办法跳起来。

他把提姆从甜甜圈里拎出来捏着:"生气的小小鸟手感格外好,还有你总和吃的待在一起,现在也变得甜甜的了。"

那你也不能那么用力捏我,拍照片拍视频还到处发才不是个好男友该做的事情!提姆挣扎着表示自己的不满,等我变回去有你好看的,杰森陶德先生!


—end—

其实还有一点点:

——哇,你给达米安在杯子里洗澡的图有意思极了,我也能给提姆洗澡吗?

——别尝试!他是棉质的好吗!!


提姆变回去之后偷走了所有他和达米安有关的图片,还用泰迪熊猛抡了杰森一顿。杰森也通过挠痒痒来反击,两个人从客厅一直打到床上。

后来提姆和达米安会互发对方被拍的萌图并配上文字来攻击彼此,最后两个人都由于羞愧和尴尬而失血过多,纷纷渴望立刻死亡,根本难分伯仲。



评论(17)

热度(41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