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梗积雨云

天伦之乐往往是分享,而不伦之恋却常常隐藏

【batfamily】easy cooking family

呼唤宝宝@DowneyChaN  这个大佬总是投喂我性转的粮食,羞愧的我也没啥好东西,只能产出点饼干渣,意思意思的回喂给你///

提姆性转,是go on a date 那篇之前的故事,所以没有cp

仍旧瞎写瞎看啦↓


梗概:并不是所有厨房都会爆炸。


夏日的一个周末早晨,提姆被敲门声吵醒。

大宅没有空调,热的人心烦,被吵醒就更心烦。提姆黑着脸打开门,她大哥穿着短裤…呃,睡裤,站在门前。

提姆觉得自己要中暑了,在本应悠闲的早晨晕倒在自己房间门口。

"你有病吧。"

迪克竟然一脸无辜,这让提姆不禁怀疑中暑的人是迪克——他是不是已经热的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了?

"清早,穿着四角短裤敲响女孩子的房门,迪克,如果我报警,警察会来抓你三次。"

"可惜我就是警察小姑娘,"迪克看了看自己的下半身,"夏天在家里咱们需要互相体谅,只有女生能穿短裤不公平。顺便提醒你一下,你当初拿着衣服让我重新当罗宾的时候可没嫌弃过我穿短裤,你肯定不明白当时自己有多可爱。"

"我又要定期重新跟你解释一遍,你记忆里可爱的我只有十二三岁这件事了吗?当时我看着玻璃柜里的小短裤,完全没意识到成年男子壮硕的大腿会多让人头晕目眩。"

提姆叹了口气:"不如我也提醒你一下,你那阵子还留着长发,穿着比大腿更耀眼的深V开胸紧身衣,每天晚上跑出去像是要参加bdsm之类的变装派对而不是惩凶除恶。"

"……你们真的一直都是这么认为的吗?"

"一开始我没这么认为,所以别难过好吗,但是人总是控制不住自己一夜之间长大。"

"哇哦,德雷克穿着飞袖睡衣,我还以为她根本没有任何女性化的衣服呢。"达米安不知道从哪窜出来,可能是走廊对面,也可能他一直在迪克身后。

"飞袖是为了和迪克当初的立领呼应,证明咱们家的孩子到了这个年龄都应该有一段年少轻狂。"提姆边说边在自己脖子旁边比划了一下立领的形状。

"不好意思,停一下停一下。有人发现没有,我的小妹妹正堵着一口气的攻击我,不如我们换个更重要的话题怎样?"


提姆被拎下楼,穿着她哥哥觉得"这是在家里你没必要这么拘束"的睡衣,迪克还跟她说自己前一阵子看的电视节目。

啊哦,他一定是从某个节目里找到什么瞎闹的灵感了,提姆想,她仿佛已经可以从身边达米安一如既往的不高兴表情中看出些风霜——他肯定比我更早受到迪克的骚扰,这个小可怜。

达米安确实从天刚亮就被一脸兴奋的迪克堵在房间门口谈话。迪克的兴奋程度甚至让达米安以为自己大哥因为什么原因嗑多了药,结果却发现他只是在高兴自己可以拉家人一起举行亲子活动。

这个小可怜,达米安皱着鼻子摇了摇头,他在试着拒绝迪克两次之后不忍心第三次泼他冷水,因此同意了和迪克一起去叫提姆起床。

然而迪克并没告诉他到底要一起干什么。达米安很烦迪克的故弄玄虚,又被提姆回头来欲言又止的眼神看的心里发毛,但是韦恩家的男人从来不会退缩——

"所以折腾这么久你只是想拉我们做甜点?"

在做好上刀山下火海被折腾的颜面尽失的准备后收到这么平静的答案实在是让人松了一口气又有些失望。

"对!我看的那个节目,孩子们做杯蛋糕给家长,超级甜蜜。"

"参加节目的小孩平均年龄是多少,四岁,五岁?…太愚蠢了,格雷森,我们三个的平均年龄已经在二十了。"而且还是你拉高的我们平均年龄,达米安只能发出"tt"来表达自己的不满。

"但是我们四五岁的时候都没这么做过!"

"那也不应该在长大之后补回来。"

"我们当然可以啦!"在迪克和达米安争论的时候提姆突然来了精神,"我很愿意试着做甜点,我还为它特意买过书,叫《easy cooking》的。"

"好吧……提米,其实你帮我们递递奶油和水果之类的就可以啦,你看这里有两个男子汉,我们不能让女士面对厨房的炎热环境。"

"可惜你们两个是不会做饭的男子汉,你们不懂easy cooking,而我看过它好几遍了。"

"格雷森大概懂sexy cooking。"达米安微笑着接受了迪克更加欲言又止的目光。

迪克现在没心情纠正达米安心里不正确的兄长地位,说服提姆明显更加重要:"……可是,可是提米,实战和理论不太一样。"

"没什么担心的!"提姆呼的站起来,露出了一点短睡衣下面的南瓜裤,她转身跑上楼去找书,留下迪克和达米安表情沉重。

"德雷克真的有把握吗?"

"我不确定,但是我可能没办法阻止她,也不能打击她,那会让我宝贝妹妹心碎。"

"也许不会呢,"达米安仍然面向前方,一眼也不想看身边鸟妈妈一样的迪克,"你应该快点给陶德打电话,让那个真正的easy cooking boy来把德雷克拉出厨房。"

迪克听到提姆走出房间的声音,他抓起手机打给杰森。

拜托,杰森,快接电话!


可杰森并不想赶过来帮他们的忙:"我为什么要特意赶回去参加你们‘做饼干给老爸’的混蛋游戏?"

"从你嘴里听到‘老爸’这个词让我好感动。"

"放屁,我那是在重复你刚说的话好吗?我不会回去的,不管什么原因,况且这个破游戏还没有我去超市来的重要。"

"不不不,杰森,你没明白我的重点。"迪克用余光偷看自己身后,提姆抱着书走进了厨房,达米安阴沉的坐在沙发上克制着自己往厨房里探头的动作。

迪克压低了声音:"我的重点是,如果你这个会做饭的人不来,我们的提宝就要自告奋勇的做主厨了。记得吗,她一向可以很轻易的点燃餐巾,爆破烤面包机,奶锅,厨房,废墟和自己的安全屋……她已经进厨房了,你不在半个小时内过来,你可能就会永远的失去我们。"

"你竟然还配合着吸了鼻子?"达米安不得不佩服迪克装可怜的技巧。

"我是真的好难过,"他坐到达米安旁边,"小提米兴致盎然的做东西,我们竟然要想尽办法阻止她,我不是个好哥哥。"

"理智一点吧格雷森,好哥哥可能让她永远的失去我们。"


杰森半个小时之内就赶过来了,他和另外两个人一起扒在厨房门口往里面偷看:"哇哦,飞袖睡衣和南瓜裤?真可爱。"

"德雷克说飞袖是和迪克当初的……"

"停下!达米安,你们再这么针对我,我就不得不认真考虑谋杀弟弟妹妹的方法了。"

杰森似懂非懂的打量着他们:"你们今天为什么阴阳怪气的?我觉得我应该……"

"你也停下吧杰森,我就是警察,"迪克叹了口气,"拜托让警察休息一会儿好吗,他们不管阴阳怪气,也不管在家穿短裤衩。咱们真的是一家人,真的,连想法都一样的那种。"

"行吧,那我现在到这还来得及吗?"

"现在你会做饭已经没用了,陶德,你会用灭火器吗?"


提姆在厨房,哼着歌准备食材。她的兄弟们坐在料理台附近观察着她的一举一动,小心翼翼,嘀嘀咕咕。

"别这么粗暴的抖面粉小红,温柔一点。"

"呃,好吧。"

"你用手抹脸了吗德雷克?你脸颊上有面糊。"

"但是我的脸很痒诶!"

她把挤好的面糊放进烤箱,开始打发奶油。

"提米在做泡芙是吗?"迪克迫不及待的蹲到烤箱前,里面的光照的他脸颊红扑扑的,"它们会膨胀起来吗,为什么还没膨胀起来?"

"再等等迪克,再等等…这奶油黏糊糊的还四处飞…"沾着奶油的桌子和碗盘让人有点担心一会儿阿尔弗雷德的清洁工作。


到最后泡芙也没膨胀起来。

"为什么??"提姆端着烤盘,上面的泡芙还是扁扁的一点点。

迪克可怜巴巴的戳着泡芙饼,让达米安发出一声嘲笑。

杰森凑过来看食谱:"可能是你没加盐。"

"盐?可是这是甜品……"

"你不能擅自忽略食材,小发明家。"他指着材料单上的小字——"盐半勺"。

他们决定在剩下的面糊里加一点点盐,然后一起蹲在烤箱前看着泡芙慢慢膨胀。

迪克激动的像是要给提姆浓缩爱意的一百个吻,眼泪汪汪还有点口齿不清:"你太好了小提米,你成功的用了电磁炉,搅拌器和烤箱!你已经超越布鲁斯太多太多了。"

"你在偷吃泡芙皮吗格雷森?"达米安发现迪克口齿不清是因为他偷偷从料理台的盘子里拿失败的泡芙饼吃。

"干等着太没意思了,而且我觉得这个味道还不错。"

其他人觉得自己也应该得到一点,因此等到新的泡芙出炉,失败品已经被四个人吃光了。

达米安表示:"我也觉得这个味道还可以。"


"大红,我们只是在给泡芙充奶油而已,为什么你要发出奇怪的笑声。"

"你竟然指责我?先问问那个恶魔崽子为什么只是挤个奶油都会把泡芙撑破吧。"

达米安握着裂开的泡芙,满手奶油,脸红成一团。他快速吃掉手上的泡芙,再把沾着的奶油甩向杰森:"不需要你多嘴,陶德!"

迪克跟着傻笑,一边笑的打颤一边把奶油挤到自己手上。

之后他们挑出比较完整的一部分泡芙(大部分都被他们玩坏吃掉了),抖上糖粉,装进印花的包装袋里,提姆还给包装封口然后系上蝴蝶结。


等布鲁斯回来的时候杰森已经跑掉了,临走前还刷了所有的碗,让负责打扫的阿福开心不少。

布鲁斯拿起袋装泡芙,看着一脸期待的围着他的孩子们,一副不知道该做什么表情的样子。粉红色的袋子和粉红色的蝴蝶结在他手上显得非常不协调。

"用开心的表情就可以了布鲁斯。"提姆提醒道。

但是迪克认为:"也许那就是布鲁斯开心的表情。"

—END—

评论(5)

热度(27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