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梗积雨云

天伦之乐往往是分享,而不伦之恋却常常隐藏

【brujay】哥谭摇摇乐

祝我们默@略略略 生日快乐!啾咪您一百次!!也许更晚点发会更有感觉吧?但是我手快呀!

是个"非洲人远离赌博"的故事。布鲁斯和杰森还没说开的别别扭扭双向单箭头设定注意!!!!!照旧的ooc和沙雕,随便一看↓


梗概:当你以为有一个人毁了你人生重要的每一刻,放心,总会有第二个人做的更彻底。


杰森最近下载了个很热门的约炮软件,打算给自己减减压。

一个好问题,红头罩哪来的压力是半夜突突人所无法排解的呢?

那就是爱情。

反正他也说不出口,干等着还不如先约个类似的搞一搞。杰森觉得这很有道理,他申请了个账号,按照布鲁斯的标准一项一项的筛选,年龄,身高,体重,也就比自己填求职简历的时候更认真个300%左右(这就是杰森一直找不到工作的原因,或者是因为他从没试过把自己的裸照夹在简历里)。

杰森原本以为自己得放低标准,但没想到他真的找到了个类似的人。虽然没有照片——开玩笑,这种软件怎么可能让你放照片,为了引发更高的出轨曝光率吗——说实话杰森不太在意,照片不照片的,介绍骗人不骗人的。他四肢健全,有小巷子里摸爬滚打的经历,还有两把枪,不满意又能怎么样,打不了打断无良商家的腿。

杰森主动加了那个人搭讪,要求在一个酒店见面。"放心,"他发消息说,"我约,我操,我出钱。"

晚上,杰森提前到了酒店,一边看电视一边等约炮对象过来。他有点期待有点激动,杰森不经常约陌生人,更何况是和B很像的陌生人。

至少过程都很完美,杰森想,如果开门进来的不是布鲁斯本人的话也许可以更完美。

他说不清楚自己当时的感受到底是什么样子的,电视机里播着令人讨厌的爱情剧,他竟然都没心情换台:"我就知道我不应该相信这些看不见摸不着的电子网络。"

"呃,杰森……"布鲁斯明显想说点什么,但是被打断了。

"所以哥谭首富为什么他妈的要用软件约炮!???你为什么需要约炮陌生人????"

"兄弟公司邀请注册。"布鲁斯眼看着杰森跳到房间的另一边和自己保持距离,这让他微乎其微的有些受伤,"因为我知道是你,我能看到后台……"

"那你他妈的为什么要来???!!!!"杰森压着声音尖叫,显得有点滑稽。而且如果不是顾虑到酒店的隔音实在不好,他一定会选择肢体攻击,"你的尴尬细胞都死干净了是不是?"

布鲁斯并没有回答这个问题,他之后甚至没有再说话。房间里一下子安静下来,杰森感受到了恶心的反噬,他不得不提出表演一个缓解气氛的余兴节目:"你想看我跳楼吗?"

不想,谁都不会想。但是杰森就是要表演。布鲁斯还来不及阻止,他就飞快窜出窗户,两分钟内跑了个没影。


很失败。杰森的初次网络约炮经历,很失败。可他不甘心,他就是不相信会这么巧,布鲁斯就能毁了自己人生中的每一件事?

"我决定再试一把。"酒和赌博总是让人欲罢不能,在连喝了两杯威士忌高球之后杰森又一次掏出手机。这次他很聪明的先拉黑了之前那个布鲁斯的账号,兄弟公司总不能邀请他申请180个号来约炮对吧?

他再一次筛选条件,年龄,身高,体重,然后选定弹出来推荐的第一个人。杰森再一次发了消息,再一次约了酒店,处心积虑,不厌其烦。

每一步都很正常,正常到让杰森心慌。他又一次坐到酒店里等人了,看着电视,安慰自己:你只是被吓出心理阴影了,陶德,上次已经狗屎到极致,反正也不可能更屎了对吧?

然而在达米安推开门的时候,杰森突然听到了上帝的福音——这可不一定。

"嗨,"杰森若无其事的打招呼,就像在和偶遇的迷路小猫咪聊天。他确信十三岁的孩子不能约炮,罗宾不行,奥古家的继承人也不行。

达米安点头示意:"陶德。"

他们俩就这么安静对视,直到达米安开口:"果然没错,我早就猜出你对我父亲有非分之想了。"

"我操,什么,什么他妈的?"

"我特意申请了账号,就为了看看到底是哪些臭虫做梦想约我父亲睡觉。"

"然后呢?"

达米安冷笑着掏出刀:"杀光他们。"



没了。

不对啦,还有后续

后续是红头罩为了报复,连续一个月四处炸东西,有混乱要炸,没有混乱制造混乱也要炸,连街边废墟都不放过的随手扔个二踢脚进去,不辞辛苦彻夜劳动,成功逼疯了无辜的夜翼和红罗宾。

布鲁斯就(被迫)去找杰森,替自己和达米安道歉,站在门口棒读提姆和迪克帮忙写的台词:"很抱歉我们对你的身体和心灵造成了伤害,我愿意承担责任……"

杰森也道歉,说我不应该一直觉得是你给我找事,我的人生也许就是这么操蛋,而且永远能更操蛋。

后来布鲁斯就安慰他,再后来…呃,再后来就恭喜杰森陶德先生喜提蝙蝠侠,操到梦中人?


评论(18)

热度(37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