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梗积雨云

天伦之乐往往是分享,而不伦之恋却常常隐藏

【jaytim】Lion close their cat eyes too

23暗示+一点点蝙蝠家,几个段子而已,没啥实际的东西,有一阵子不出声的我探头探脑.jpg
日益不会打tag,不打了
文题无关,有很多奇怪的梗



01.
迪克:提米在赌气?

杰森:因为我把他"最爱的"贴在门框上当做门铃的尖叫鸡扔了。

迪克:我去安慰他一下。

杰森:别去,他正在练习迁怒。

迪克:(敲门)提姆,提米仔?

提姆:你是来给我当鸡的吗?


02.家庭聊天室里

杰森:朋友们,兄弟们,谁有牛奶?

迪克:在凌晨两点????

杰森:我把麦片都倒好了。

迪克:你要多少?
迪克:我有,可是……

杰森:半杯,等我,马上到。

迪克:你为了牛奶来布鲁德海文???

杰森:我和我的麦片碗已经上车了。

提姆:等明天达米安醒来你们俩就知道被嘲笑的滋味了


03.留言板

我发现冰箱里有一个只剩几滴牛奶的牛奶瓶。
不管是谁喝完后把这个放回冰箱的,你在我心里都已经死了。
——爱你们的好大哥。


04.父亲节布鲁斯收到一包贴着塑料眼睛的饼干,每片饼干都被精心贴上了两颗眼睛。

达米安:是我和潘尼沃斯一起做的。
达米安:潘尼沃斯做了饼干,我贴了眼睛……为了,为了让它们……更可爱。

布鲁斯:可爱。

达米安:但是也很适合蝙蝠侠!



05.杰森不希望提姆继续吃糖分超标的膨化零食了。

提姆:我的麦圈呢?

杰森:噢,可惜,孩子,你不能吃它们了,它们被征用了。你看,实验标签。

提姆:甜甜圈种子?你确定?


06.布鲁斯想送杰森一点礼物,但是不知道该怎么办。

提姆:所以我建议给你一本时尚杂志,把你需要的东西都圈出来。

杰森:没问题。


提姆:……你圈了所有型男模特?你知道这个交给B之后他会当真对吗?

杰森:那不更好吗?


07.
提姆:你说你昨天出去喝酒的时候只有20块?

杰森:对。

提姆:那现在这250块,两个打火机和一个车钥匙是怎么回事?

杰森:我当时喝醉了。
杰森:可能是交了个新朋友?

提姆:……你新朋友的尸体在哪?


08.
杰森:你吃晚饭了吗?

提姆:三明治。

杰森:可是冰箱里什么果酱都没有。

提姆:你仔细找找。
提姆:还有不少冰块。


09.提姆曾经发誓无论如何自己都不会离开杰森

提姆:……你身后有一只超大的蜘蛛

杰森:(回头)哪儿?

提姆:爬进碗橱后面……

杰森:(走过去看)没有?你确定……

等他再转过身时提姆已经站在房门口了。

提姆:我还是决定把房子留给你们两个。
提姆:祝你们幸福。






哐哐掉粉我只能瞎说点什么证明我还活着。真的,只是最近比较凉,更多活在小号里

评论(28)

热度(2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