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梗积雨云

天伦之乐往往是分享,而不伦之恋却常常隐藏

【提米生贺】想要问问你敢不敢

最近太忙了T.T混乱摸鱼
是yj三人组,没有cp,穷学生AU的日常,没啥中心内容,大家都比较王八蛋。

政策跨国系列的ooc。都是直男预警。←这两点很重要

祝我宝宝生日快乐!



梗概:提姆德雷克在生日当天出柜了。

(他们住在一起,关系乱的不行)
(而且男孩们都是骗子)


提姆最近两天都在和计算器谈情说爱——原本他不需要的,懂吗,就像经典电视剧情节——放弃吧,他永远不可能爱她。

这一切都要从不请自来的客人说起。在提姆半死不活的挣扎过了期末,又昼夜颠倒的多修了4个学分之后(他想提前毕业,而且,谁不想?),提姆终于在生日前解决完学习问题,得到了一点点暑假,可以把屁股整天粘在床上,治愈自己破碎的心。

可偏偏有人要来打扰他,在他生日前一天的早晨九点一刻,是巴特。男孩站在门外往猫眼里看,拎着快餐食品盒仿佛勤工俭学的外卖员。

提姆爬起来开门:"我还以为是迟来多年的霍格沃兹猫头鹰。"

"呃,其实是我,我给你带了礼物。"外卖男孩害羞又乖巧的把生日礼物(快餐袋)递过来,同时递过来的还有他身后的拉杆箱,"能让我进去坐坐吗。"

提姆从没想过自己会有被客人登门拜访的一天,毕竟他住的公寓只有15平米,死党们都知道15平米对于提姆德雷克来说意味着什么。

"幸亏我这个假期没回家。你等我给你收拾个能坐的地方。"

看上去巴特并不介意,他蹬掉鞋,角度刁钻的避开地上的一切跳进屋里:"谢谢你收留我。"

提姆动作停顿了一下:"…什么?"

"我的牙刷应该放哪?"

"放你自己家里。"

"可是我被赶出来了,身无分文。"男孩还举着橘红色小牙刷,提姆注意到那是和他头发一样的颜色。巴特今天可能是故意的,穿着大号的衣服,看上去只有16岁,装可怜的一把好手。他说"你肯定还没吃早饭,我用最后的钱给你买了汉堡。","我的生活费太少了,只够填饱肚子",还说"我只有你了,提米。"

这让提姆怎么忍心把他踢出去。他只能安慰自己:没关系,不过是需要经常收拾屋子。然后心甘情愿的掏空冰箱来喂饱等待收留的狡猾小难民。

然而事情并不可能这么简单结束。下午提姆的房门再一次被敲响,这次是康纳了。提姆警惕的看着他,但是康纳只是拎着蛋糕,无辜的很:"你看,明天是你生日……"

巴特跳出来欢呼,提姆家里只有速冻披萨和意面,蛋糕来的正是时候。"所以你们聚会没叫我?"康纳更加无辜了,"我很受伤。"

"没有聚会。巴特只是……"

"我只是来和提姆同居。"他把提姆扔在地上的东西又往旁边踢了踢,给康纳腾出一点地方。

"这么巧,我也正想和提姆同居。"——好吧,提姆收回之前的看法,这个房间里除了自己哪个都不那么无辜。

"这么巧,你们两个同时变成基佬了。"提姆平静接受,毕竟生日总是会给人一点附加属性,比如让你在基友眼里魅力倍增,"可惜我一次只接待一个客人,你先填个表,然后去排队。"

"我看出你一点也不爱我了。"康纳撇撇嘴,他也不想和提姆一起生活在这种就比棺材大点有限的小房子里,距离近到一扭头就能接吻,垂着胳膊就仿佛是要给对方一个手活,gay出新高度。可是他也没办法,康纳这个学期的宿舍申请表交晚了,几天后就可能要睡桥洞。他收拾好的行李就放在宿舍里,只需要一个点头:"我只有你了,提米。"

提姆不想接受,他只想让这两个王八蛋滚出去,但现实就是如此,康纳已经找巴特问出了提姆的wifi号码,正式成了这个家的一份子。他们唯一能想出来的,除了解决掉房间里的某个人之外,就只剩下搬家这一个办法了。


于是提姆抱着电脑:"我觉得这个公寓不错,不算公共区域,我们每个人也至少都能有13平米的生存空间。独立卫浴,客厅加阳台。"

"有点贵,"康纳凑过来看。即使房间里空调被开到十八度,提姆仍旧觉得很热,他的小房子根本供养不起三个人:"均摊的话一个人600,减去140的学生房补,我们每个人需要付400多。"

"还是有点贵,"康纳重复着,"我只能拿出350,每多10块钱 对我来说都是一种伤害。我们还能再拿到点什么补助吗,比如你的奖学金…"

"狗屁。马上拎着你的屁股滚出去!"提姆从上学第一天开始就决定好了要冷酷对待每一个觊觎自己小金库的人(杰森首当其冲)。

"我记得如果是异性合租就会有补助…或者,"巴特已经把压箱底的学生手册翻出来了,"或者我们中的某两个人去出柜,就是登记同居情侣关系。"

"好办法,比如你和康纳。"

"不不不,比如你和康纳。"巴特像小狗一样摇着头,"我是直男……"

提姆尖叫起来:"我不是吗????"

"我是说,我是个没钱的直男,我这个月可能都付不起房租…"他说,"你懂的,新的游戏机。我只剩下伙食费了不然也不会在这。所以我没办法签租房合同。"

提姆的理智让他还想反驳点什么,然而一回头他发现康纳已经在查登记的相关事项了:"你告诉我,康,你是不是已经惦记我很久了。"

"什么?呕,没有。但是鉴于你们两个都提名了我,我无论如何也跑不掉……"他仍旧哗啦哗啦的滑动着页面,贫穷已经让他连坚持性取向的骨气都失去了,"出柜补助(不是,那个补助并不真的叫这个名字)有280,我们一个人就能减去93……"

"太好了那我就能少欠你们很多钱,热泪盈眶!以后谁敢歧视你们我就去打谁!"巴特挥舞着他的小胳膊,看上去还没有康纳三分之一有用。

"……所以你要为了93块钱和我登记结婚。"

"不是结婚,只是登记。"

"拍合影签字画押上报纸的那种登记,比结婚还大张旗鼓。"提姆强调着,"你想好怎么跟凯西解释了吗,异地恋使男友变gay?"

"她会理解我的,我发誓在她打你的时候我会拦着。"

"但是我绝不会拦着斯蒂芬妮打你。"一言为定。


提姆妥协了。很明显,相比找到面积大环境好又便宜的房子,承认自己是基佬要容易的多。

他们第二天一早就扔下计算器,掏出发胶,想尽办法把自己打扮成小姐妹的样子跑去登记,提姆还加紧屁股疯狂他妈装害羞,编了一整套家人棒打鸳鸯的蠢故事才勉强说服工作人员不要给他们登报纸:"我们是真心相爱的,是真的!我们在抗争!"

联系完房子后大家超级高兴的跑去吃了一顿,庆祝提姆生日,庆祝蜗居的结束,庆祝三人行的开始,在金钱的支持下未来显得一片光明。提姆决定过一阵子用基佬补助请自己女朋友吃顿饭,他以为事情就这么结束了——

直到男孩们后来发现登记的表格是要被放进档案里跟自己一辈子的。

从那以后提姆每年都会同时收到生日祝福和出柜祝福,和各大网站及运营商自动推送的LGBT最新消息,仿佛平权斗士。


Fin

Ps.全场只有巴特凭借自己的可爱躲过了麻烦事。那个月他还是交了房租,用伙食费,然后毫不客气的蹭吃蹭喝。


闲聊↓
这个政策实际上并不是美国的,而是法国的,异性合租或者同性合租登记出柜就能有住房补助。
所以文中价格其实单位都是欧元,我对美国房价一无所知


评论(9)

热度(14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