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梗积雨云

天伦之乐往往是分享,而不伦之恋却常常隐藏

【batfam】Subscribe,please (1/ ?)

普通人AU大家都是油管博主,只有提姆和达米安是韦恩家的小孩儿。是被@DowneyChaN 老师打出来的
这篇其实只写了个设定应该还有后续,还有故事没写,但是我最近文力实在不行……↓



01.@ 迪迪鸟

是哥谭小警察迪克格雷森,多才多艺一个账号一百八十个用处。一开始申请账号是想给大家讲讲法律知识和防身技巧的,结果被网友说"你穿警服真好看,能不能拍点衣服相关的",就特别高兴,改行当了时尚博主。

然而迪克的审美实在不太行,就仿佛是你永远想不明白为什么有人要在凉鞋里穿黑袜子一样,你也永远想不明白迪克的穿衣风格。两个月不到就被网友们疯狂投诉叫停,迪克还很委屈——明明是你们让我拍的。

网友们也没办法,给他支招:建议你不穿衣服。

想得美,迪克当然不可能不穿衣服。他最终决定凭身体素质给大家拍拍小视频,又跑去当了个运动博主。就是即兴跑酷体操之类的,逮住个邮筒都能表演五分钟跳来跳去,偶尔还给大家发发教程,就是那种"看他学着好简单,然而你摔断颈椎也他妈会不了"的超实用简易教程。广受好评。


02.@ 法外者

是杰森,罗伊和科莉共同经营的美食账户,原本是想应付传媒课的作业,觉得教做菜方便省事不用露脸又吸引人,杰森挽挽袖子就上了。没想到反响那么好,以至于结课后三个人还在继续发视频。

虽然名字叫法外者,实际上视频都是以甜食为主的小清新,还经常有ASMR——科莉觉得这样最能吸引关注——负责剪辑的硬汉罗伊一出手连女高中生都自愧不如,配上轻音乐和卡通片头,完美的可爱可爱娘炮厨艺秀。

所以网友们全都觉得主厨杰森是个娘炮或者基佬,日常有事没事还私信找法外者分享一下生活鸡汤,询问一下卡路里摄入量,俨然都是小姐妹了。然而录百万粉感谢视频的时候杰森和罗伊真人出镜(科莉一直是摄影师),两个文身肌肉猛男并排坐在一起,看的网友们云里雾里不知今夕何夕,深刻怀疑自己当初的姐妹情都错付了。

之后他们每一条视频下面都会有人排队评论:希望您们不要干活了,来干一下我。


03.@ 评论家t57

是提姆德雷克的小号之一,专门用来堆放模玩开箱视频,新潮玩具测评和游戏反馈,大约是宅男专用号。提姆的大号是有韦恩公司相关职位认证的,基本都用来装死或者闭眼吹布鲁斯韦恩,其余还有三十个小号则是用来促进自己身心健康,闭眼骂布鲁斯韦恩的。

贵公子提姆每次都能火速拥有新玩具,价格从几百到几千不等的包裹,一次视频能拆二十个。一激动就技术宅属性爆发,熬夜拍片,更新极快,剪辑技术一流,分析的有理有据,从同性角度造福无数宅男。还经常搞抽奖送东西,粉丝量破百万,怎么说呢,土豪拯救世界。

大家也都知道,评论家哪都好,就是脾气有点暴躁。曾经为了怼有人说"玩模型的都是傻逼",特意开三小时直播教大家学量子物理,一度被奉为"看不懂有钱人的爱好"的经典之作。

而且因为提姆总是登错号又懒得切换,使得评论家日常爆骂布鲁斯韦恩,篇篇小作文写的真情实感,令网友不禁猜测这位朋友其实是莱克斯公司的高管——有钱人也苦啊。


04.@ 达米安韦恩

唯一一个敢用本名认证账号在网上兴风作浪的勇士,百分之八十的内容都是旅游,宠物和炫耀。剩下百分之二十是跟提姆本人和提姆的粉丝骂架,以一当百一呼百应,带动了两边的粉丝疯狂站队互掐,正主撕逼最为致命。年仅十三岁就研究出了一套特有的擦边球骂人方式,完美躲过封号,网内标杆。

经常发照片和小视频,一会儿在非洲,一会儿在印度,一会儿又跑去澳洲,反正哪有动物哪有他。所有图片都是摆拍,小男孩昂首挺胸站在图中间可爱的要命,下面评论一半"崽崽我爱你",一半"老公我爱你",极不利于儿童健康成长。

曾经被娱乐公司邀请拍生活类真人秀(和韦恩家同行?),由于完全不配合节目组做噱头,拍不出节目组想要的纨绔子弟的感觉(对此提姆表示:连达米安都还不够我看你们是疯了),还正面怼编剧傻逼,最后也没得到上电视的机会。

达米安不理解,为什么要给我安排女伴,幼稚,是觉得我外公送我的猎豹不够好吗?



呃…tbc?

评论(36)

热度(47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