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梗积雨云

天伦之乐往往是分享,而不伦之恋却常常隐藏

【timbart】if you don't know now you know

是给@湘水君是老河神 老师的一点点timbart然而我又写成了少正三人组的日常,cp很少了,爱情也很少,驴唇不对马嘴真的dbq😭没有cp tag
涉及红双喜,KONx Cassie Sandsmark

对不起…我发错号了…我这个傻逼,早晨才发现,重新发


梗概:放弃贱人基佬吧,去找几个和自己生物周期同步的真兄弟。


康纳在自己和凯西交往至少一年后才发觉提姆和巴特之间有点什么黏糊糊的东西存在。

起因是最近巴特总是突然出现在提姆怀里,你们懂得,就是,胸前?臂弯?他不知道怎么形容,巴特就像个四处乱撞的金色飞贼或者什么毛茸茸小松鼠,在大家聊天的时候突然围着提姆打转,无时无刻不寻找在提姆身上爬来爬去(认真的,"爬来爬去")的机会,仿佛行星绕地球。

"怎么?什么时候?"康纳质问着。

提姆清了清嗓子,看上去要讲一个很长的故事,然而并不可能。

他简短的说:"前几天。"

"但是我记得前几天巴特还仅仅是提出主动帮你买饮料。"

"对!"巴特窜出来,扒在课桌边上,抬头看着康纳,可爱的要命,"我那是在示好,太明显了。"

很显然大家对"明显"的理解相差十万八千里,康纳挑挑眉:"所以到了这两天就已经如胶似漆?你们的牵手环节在哪里?"

"也许只有堪萨斯人才牵手。"提姆露出狡猾的微笑,"我们哥谭人连和没睡过的人共进晚餐都难以想象。"

康纳想了很久提姆到底是不是认真的,但是无论如何他感受到了一点被霸凌:"我讨厌你们。"


实际上康纳并不是在介意他们非要从闺蜜里找男朋友,康纳只是很介意自己没有第一时间知道。不过还好,凯西总是能安慰他——并且告诉他"你才是那个最早脱团跑路的叛徒"。

他再一次被"办公室恋情"困扰是在不到一周之后。因为提姆开始和巴特互相叫外号,他真的受不了提姆把他的名字和"胡萝卜","小兔子"之类的男朋友专有名词平铺在一起,特别是直到现在凯西还在坚持叫他"康"的时候。

巴特挑起一边眉毛,他不太懂康纳在纠结什么:"但很多人都叫我小兔子(Bunny)?你也可以这么叫我。"

"不。就只是,不要。"康纳想了想,呕,"我猜我应该恭喜你们迅速的几乎没有开始就结束了的度过了身份转化的尴尬阶段,同时还度过了害羞阶段,在意别人眼光阶段……"

提姆终于放下书:"我知道你不是真心的,所以?"

"真的不会太快了吗?"

"我想你只是在因为自己把这些阶段拖得太长而生气,"提姆一针见血,"你还记得我跟你说过的,关于哥谭人的什么吗?"

"…谢谢你提醒我今天也必须讨厌哥谭人。"康纳决定开始做一个给人贴标签的歧视者。


事情本应该到此为止,康纳以为只要不让他撞到提姆和巴特在图书馆里打炮——说真的,他曾经三次撞到提姆的养兄(杰森)和罗伊在图书馆打炮,相似的时间地点,让康纳一度怀疑"放学后图书馆打炮"是那两位的固定周计划——还有什么能更糟呢?

那必然是他发现提姆和巴特最近几天都一起来上课,我的天呐:"快告诉我你们只是在玩什么‘你接我,我接你‘之类的全年龄游戏。"

提姆平静的看着他,平静的像是在听疯言疯语的心理医生:"再猜猜?"

"因为我从家来上学太远了,提姆就暂时收留了我。"巴特再一次挤进来,这个液态生物,"从提米的公寓走过来只需要五分钟,节省时间。"

但是谁都知道巴特骑车野的一逼,从人身边飞过就只能看到一阵残影。他从自己家骑车过来也不过五分钟,现在改成花五分钟和提姆一起走过来,仔细想想这根本就是省时间大师才能做出的精妙决定。

康纳看破不说破,他只想得到结论:"你们已经进入同居阶段了。"

"……简而言之,是的。"提姆竟然还思考了一几秒钟,"我是不是已经超前你和凯西至少五年了?"

"什么…我不,你知道我没在意,也不想对比。"但事实上,康纳叹了口气,"没错,而且只用了不到一个学期。"

"也许你应该尝试在周末约她出来玩,或者放学后一直陪她待到家里门禁时间。这样我也不用日常怀疑你练出来的男友肌肉是干什么用的了。"

"也许是特意留着会晤你这张破嘴。"康纳只能在巴特发表自己"英雄救美"的想象的时候翻个白眼,"我说过我讨厌你们所有人吗?"

"太好了,讨厌所有人就是走向成功的第一步。欢迎正式加入heathers。"


几天后康纳竟然还有收到了提姆定制的heather徽章,他觉得这是提姆在暗示自己必要时刻可以杀了他们两个讨厌鬼。然后康纳把它挂在了自己书包上。


没了
顺便安利电影,希德姐妹帮

评论(8)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