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梗积雨云

天伦之乐往往是分享,而不伦之恋却常常隐藏

【jaytim】火焰和雷鸣

一个短短的脑洞,为什么最近脑洞这么多,因为我周四要考试🙂记得@DowneyChaN 大佬之前写了一个关于两个人在街上亲亲的梗,嗯,我就借题发挥一下吧,爱大佬!

ooc常有,一点点内容没啥好预警的。jason几乎没出场,但还是厚脸皮的打了他的tag…就,这样吧
时间是,交往后。

下面开始↓


(迪克正和提姆开视频)

"哈喽提宝,你能看到我吗。"迪克坐在大宅客厅的沙发上,穿着蓝色居家服,他身子稍向一边倾斜,表明达米安也在他旁边,但看起来那个小子并不打算一开始就露面。

提姆想,太巧了,我也没想露面,然而迪克锲而不舍的叫他,提姆只好稍稍回应:"我能看到。"

"那为什么你那边是黑屏?别赌气提米,"迪克笑着,"这不是一次家庭安全教育,我们没人再揪着你和杰森的关系问题教育你了(这时屏幕外传来响亮的‘>tt<’,迪克只装作没听到),你知道我为什么想和你聊聊对吗?"

——因为今天的八卦报纸,提姆当然知道。

"快打开摄像头提宝……噢…你的脸怎么了?你的嘴结了血痂,鼻梁和额头也有点青,你怎么了,你在夜巡里遇到什么麻烦了吗,你和杰森吵架了?"连达米安也抑制不住自己的好奇心,皱着眉头凑进了屏幕里。这就是提姆不想打开摄像头的原因,迪克一定会问个不停。

提姆抿着嘴唇,虽然这样会让他结痂的嘴角很疼,但是他就是要做出严肃又不高兴的表情:"…说来话长。"

屏幕那边的迪克等了一会儿后发现提姆并没有继续说下去的意思,只好耸耸肩:"好吧,那咱们来说说今天的报纸,关于红头罩和红罗宾午夜小巷的深吻…他们管这个叫‘正邪的融合’‘在迷雾下燃烧的爱情火’,可比之前你们批评我的空翻动作张扬多了。我很想把具体内容读给你听,但鉴于这里还有未成年人以及你一定已经快要把内容熟练背诵了,不如咱们直接一点,来谈谈为什么最近你和你的红头罩这么干柴烈火?"

谁都听的出来迪克的声音里憋着笑,他示威似的把报纸抖得哗哗响,达米安则是伸长脖子想看清报纸上的内容。我可能躲不过去了,提姆换了只手撑着下巴:

"行吧,正好我也需要倾诉一下,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之前一阵子我和杰森在讨论公布关系的问题,可杰森在法定意义上一直是个死人,我们想了很久都觉得不论是媒体还是公证处都不太可能轻易同意让韦恩家孩子跟他的幽灵养兄开启爱情故事…嘿,想听我说就不能笑好吗,达米安把你要吐的表情吃回去!"生气的呲牙咧嘴让提姆觉得他的嘴角更疼了,还牵动了鼻子。

"听我继续说,"提姆把咖啡杯重重的砸在桌子上,"后来我们就想可以让红罗宾和红头罩公布关系啊,通过八卦媒体,毕竟他们信息的传播速度总是快的惊人。"

"所以你们才会在大街上接吻吗,多浪漫!我还以为这次会是小跟踪狂被反杀的故事。"

"你真的这么觉得吗,你们真的没看出那张图有点什么问题吗?"

"嗯,没有?"迪克又摊开报纸研究了起来,那张图在昏暗的光线下拍的不是那么清楚,毕竟没人敢当着两个有极强攻击力的家伙的面开闪光灯。达米安也终于得到机会认真看那份报道。

提姆叹了口气,他不明白他兄弟们为什么面对危险时可以观察的细致入微,进了家门就像眼睛已经不是自己的了一样:"他没摘头盔。"

"啊?……啊,"迪克捂上自己的和提姆青肿额头同样的位置,"好疼啊。"

达米安毫不掩饰嘲笑的摸了鼻梁:"看来德雷克被迷雾下的爱情火烧到了。"

"是啊,"提姆甚至没有反驳的理由,因为真的非常疼,"我知道杰森不是故意的,可他激动的就像是给了我一个头锤。红色的,金属的头罩,和骨骼碰撞发出的响声超大,这帮拍照的狗仔一定听到了,谢谢他们最后的良心不把它写成‘见证爱情的雷鸣声’。"

提姆看迪克和达米安笑得肆无忌惮,他当然知道布鲁斯大概坐在不远处,假装看报纸或者喝茶,实际竖起耳朵不放过任何对话,神谕应该也有黑进来偷偷的看。无所谓,不过是黑历史又多了一个,就跟谁的黑历史很少一样,他不能再着急了,只要一激动早上刚刚止痛的额头就会抽搐起来像是在尖叫,提姆泄气的喝完杯子里最后一口咖啡:"满意了吗,满意了吗你们这帮蝗虫一样的剥削阶级?"

"好吧好吧,"迪克咳嗽几声止住笑,"我本来是想祝福你们一下的,我们衷心的恭喜你和杰森在雷鸣和火焰中出柜,对不起我又想笑了,对不起。真的,祝福你们。"

(提姆冷笑着中断了视频)


—END—

评论(9)

热度(19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