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梗积雨云

天伦之乐往往是分享,而不伦之恋却常常隐藏

【damitim】a changing future 07

突然更个给@DowneyChaN 的从无到有的43,请先接受我无限的预警,巨大的ooc。ooc。ooc三次预警
之后就要考试啦,所以就算内容不多也突然更新一下

提姆性转,但是我不太想改变名字,就叫提摩西娅吧w

这次更新不太43,更多是蝙蝠家的故事,各种人物出现预警w。仍然不太敢打单人tag,就,勉为其难的开始吧↓


22.
提姆发现达米安在偷拍自己,她不介意自己被偷拍,毕竟她手机里也有达米安各种角度的照片,她甚至还会通过监控截自己觉得好看的图片。可是,可是,达米安真的不会拍照。

"太丑了,"提姆用头疯狂的撞枕头,说实话和朋友们开睡衣派对的时候不应该这么自暴自弃,但是提姆控制不住自己,她一想到相册里的照片就控制不住自己。

斯蒂芬妮和芭芭拉笑的快要昏迷,她们象征性的阻止了一下提姆:"给我们看看照片提宝,拜托,我们知道你肯定有图对吗,我们都有过男朋友,我们都能理解,我们肯定不笑。"她们信誓旦旦的发誓,仿佛在背诵童子军宣言,最口是心非的那种。

卡珊安静的坐在床上,像只小猫咪,眼神跃跃欲试,提姆坚信自己只要拿出存照片的手机她就会凑上来,或者灵敏的抢走手机把图片分享给在座的所有人,这种情况下友谊根本不可靠。

"不——我不能相信你们任何人。我总算认清他是布鲁斯亲生的儿子了,他和B照相方法一模一样,"她挣扎着从床上坐起来,"难以置信,我的腿只有这——么短,我的天呐,我的脸一直是不对称的吗,我打瞌睡流口水的样子蠢极了,还有各种闪电侠附身一样的虚影。不公平,我手机里达米安都帅的要命。"

"现在你知道判断直男不能只靠审美对吗,"芭芭拉经历过大风大浪,"蝙蝠家男性的拍照技巧可能都是布鲁斯教的。好歹达米安还有审美,你想看看我那个名叫‘迪克觉得美’的收纳箱里的衣服吗?保证你不想见它们第二次。"

卡珊和斯蒂芬妮马上转移了关注对象,她们一副好奇宝宝的样子:"我想看,非常想看。你也被拍过神秘角度的照片是吗,愿意分享吗?之后就是提宝。"
(提姆:"嘿,别擅自决定顺序。")

"我不会分享的,有意思的东西得靠自己去发掘,"芭芭拉端起饮料,一点也没有要掏出手机的意思,"而且你们以为只有我和提米被拍过吗,迪克不会放过任何人,更何况他还有布鲁斯撑腰。也许不久之后你们就能收到家庭相册,里面有你们意料不到的一切,仿佛美梦成真。"

"噢惨了…"斯蒂芬妮看看卡珊,显然她俩已经计算起了用强制手段要回自己照片的可能性。

"我们应该说服阿福,定个‘不会拍照的男性不能当男朋友也不能当哥哥当爸爸’之类的家规。"

23.
"格雷森,我们需要谈谈。"

迪克被达米安堵在布鲁德海文的小巷里,让他产生了不小的紧张感:"嗯…是和我有关的问题吗?"

"大概吧,"达米安不耐烦的叹着气,"你觉得家暴是解决问题的好方法吗,比如我母亲和父亲……"

"不好意思打断一下,塔利娅和B之间不能归类为家暴,那算是政治纠纷。"迪克不知道该怎么对这个开头就很奇妙的话题做出反应,"你打提姆啦?"

"……没有。"达米安发出更加不耐烦的叹气。

"好吧,我认为一切暴力活动都不太利于关系发展,比如兄弟姐妹之间打架;但有时候还是必要的,比如蝙蝠侠制服坏人,又比如提姆为什么打你。"

"因为照相,一天早晨突然坐起来为了照片的事把我打一顿,莫名其妙。"达米安回想起几天前突然发作的提姆,还是感觉云里雾里。

而这时候迪克脑子里只有一个问题:"我是不是也应该小心点了?"

"虽然我不清楚为什么我比你更早挨打,但是,"达米安已经明白自己在迪克这得不到什么帮助了,"我得提醒你,如果你被家暴,一定不只被一个人。"

一两个月后,达米安又突然出现在迪克的公寓,公寓里衣服摊成一片,比提姆那好不了多少,他把椅子上的东西都抖到地上之后坐下:"格雷森,我们需要谈谈。"

迪克听这句话听的后背一冷,如果可以的话,他还是非常想拒绝这种出现在别人刚洗完澡打算舒舒服服的看电影吃垃圾食品时的谈话的:"这次是和我有关的问题吗?"

"不是。"达米安仍然非常不耐烦,和小巷子里的场景如出一辙。

"感谢上帝。不过说实话幸亏你之前提醒我,尽管我没能避免被姑娘们逮住严刑逼供删除照片,但我提前做好了备份,确保大家还是能如期收到家庭相册。"

达米安从鼻子里发出哼声,他不在意什么家庭相册,也不在意迪克可能会被姑娘们打第二次,他只想快点解决问题:"你一般怎么让女朋友少吃零食多吃饭。"

"呃…实际上,我女朋友一般又吃零食又吃饭,"迪克眼神真诚的像是能喷出彩虹和独角兽,"提宝一直不太擅长吃饭,别担心。她每天都活蹦乱跳的,不是什么大问题。"

"可她抱起来手感像是三角钢琴。"

"这个形容真是贴切,那不如你陪她一起吃点她喜欢的东西?"迪克跑去门边把披萨盒拿进来,他拎出一块披萨分给达米安,"要吃点吗,小d,我再不管它们就要凉掉了。"

"披萨也是在零食的范围里,还有热狗,玉米片和果汁软糖。"达米安预感这次他仍然没办法从迪克这得到任何有用的信息。

"覆盖面广泛,嗯?"迪克看着手里的披萨,他十分想给零食们鸣不平,"你可得小心半夜被红头罩敲窗户,他是热狗的忠实拥护者。以及为什么不去找阿福求助?"

"潘尼沃斯说他也没办法,并且希望等我找到办法了告诉他一声。"

"那完了,这表明就算上帝来了也没法把提姆怎么样了。要不你没收她手机或者电子游戏试试看?"

"可以。"达米安决定放过迪克,回去尝试新的方法。

然后你会比我更早的挨第二次打,迪克眨眨眼,把乱七八糟的彩虹都收起来,继续吃自己的披萨,他觉得自己现在的心情适合看点可爱的动画片,《星蝶公主》什么的。

24.
达米安,提姆和家里人一直在穿衣问题上有很大的矛盾,提姆觉得是其他人都不懂潮流。布鲁斯曾经因为提姆的新衣服,扬言要把她禁足到五十岁,以至于提姆难得主动邀请哥哥们来家里做客就是为了发一整天的牢骚。

"到底为什么?"她像埃及皇后一样侧躺在沙发上,杰森和迪克瓜分了旁边的小沙发,而达米安只能坐在地毯上——没办法,他太高了,提姆就是不想让有些人就算坐下也要高人一头,"我到底哪穿的不对?"

"裤子太短了。"

"你不能露腰。"

"露着肩膀也不太好。"

"我没从你露出来的肩膀上看到内衣带,你有好好穿内衣吗?"

迪克和杰森一开口就说的停不下来,提姆气的咬牙切齿,她一脚踹在杰森膝盖上:"你们到底是不是我这边的?都不知道内衣有好多种形式吗,信不信我抻出内衣抽你一脸。"

当然不会真抽,如果来真的达米安一定会破天荒的第一个站起来劝架。说起来提姆和达米安难得的立场统一也就是在衣服方面了,她看了不少杂志才形成现在的审美,可家里人却不赞同她的看法。提姆听着迪克和杰森一唱一和的说着"活泼","优雅","可爱"之类的词,她超级不服,家人心里她可能永远都只有十岁,这两个人一定都是布鲁斯派过来的说客。

"改变下穿衣风格嘛提米宝宝,"迪克仍然不放弃劝说自己妹妹,"我们商量一下一定能找到个适合你的风格。我也经常帮小姑娘选衣服的,我觉得自己审美还不错。"

"哇,迪基鸟你可真不要脸。"这下连杰森也不服了。

之后一直到提姆把客人赶走,大家都在拼命证明自己审美的漩涡里做无意义的挣扎,简直是浪费时间。提姆摇摇头,她已经决定暂时把家里其他男士都拉入黑名单了,她要把哥哥们的备注改成"不知道存在的意义是什么"和"说一堆废话都没用",对,当然还有给布鲁斯量身定制的"可能就是为了堵心我"。

垂头丧气的提姆决定还是要向自己的姐妹们寻求帮助,结果就是她们飞快的组成了反对布鲁斯专政委员会,专门帮助被蝙蝠侠陈旧思想压迫的制服美少女。

Ps."美"这个字是几个女生表决后一致同意加进去的,必须是美少女。

—TBC—

评论(12)

热度(1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