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梗积雨云

天伦之乐往往是分享,而不伦之恋却常常隐藏

【batfam】搞不懂的小年轻

是个拖拖拉拉的点梗,@語夢飛羽 宝儿点梗逆序罗宾brujay,但由于日本的那个喊楼视频带给了我脑洞,就写成了鬼畜的东西,对不起(。)而且更多是batfam

普通人AU,逆序罗宾。现在时间点上达米安20,提姆18,杰森16,迪克14……大概吧。
涉及乔米,KT,并没成的brujay。没有cp tag,不敢打不敢打,太鬼畜了,一切随缘😂

注意!!!无脑ooc而且傻屌,傻屌而且ooc
我都逆序了!还想要啥逻辑啊!!谨慎观看!答应我!


01.(ps.瞎设定的相关人物都是逆序,在一个学校)

在几年前,达米安和乔纳森终于顺利从高中毕业,提姆升上高一,迪克刚刚进入初中,除了初二的杰森之外几乎所有人都面临着新的开始。

那年毕业仪式之后,由于某些小姑娘想要抓住青春的尾巴吐露心声,决定组织大家爬上学校里最高的主教学楼,从楼顶喊出自己的小秘密。一举两得的挑战自己的羞耻心,顺便挑战楼下观众的承受能力。

说实话提姆和达米安都没什么心情参加这些破事。提姆暑假和朋友出去探险弄骨折的胳膊刚好没多久,他一手拎着来参观新学校的迪克,一手拎着每天都充满能量的巴特,忙的焦头烂额:"我要是当上学生会长,第一件事就是叫停一切不和逻辑的活动。"

"那你可能得劝巴特退学了。"康纳买来了一袋子饮料和冰棒,这个体育社团的大甜心永远能救人于水火。

他们几个聚成一群瓜分着物资补给,暗自祈祷自己能在烈日下的人海战场上存活。达米安一把拍开提姆的手掏走了提姆看中的茶饮,并且坦然无视了弟弟的抗议——他一向是家里的坏老大,必须第一个品尝猎物的狮子王:"我倒是觉得这个游戏有意思,实在尴尬了还可以选择直接从楼上跳下来。"

"在青春期结束生命,啧,浪漫主义,"提姆勉为其难的喝果汁,这个事逼每次都觉得别人的东西比自己的好吃,他已经盯上康纳的运动饮料了。但是在此之前,"……杰森。杰森呢????"

他们不应该忘了杰森,混世魔王总有本事把一切事情搞得更复杂。"杰森跑上楼去了,"迪克在提姆身边呱唧呱唧的喝可乐,像只可爱的小狗狗,"他跑上去好一会儿了。"

提姆想不明白:"去干什么?"

"大概是他终于没忍住杀了自己的基友,现在打算公布藏尸地点了。"杰森已经说过很多次要杀了罗伊,可以算是蓄意谋杀。达米安语气一如既往的嘲讽:"只有傻子会真的站上去,也只有傻子会跟他们呼应。可笑。"

他一会儿就不这么认为了。

杰森真的站上去了,在一片凑热闹的欢呼声中颇为大义凛然:"我的大哥!!!在今天走出校门之前都是这个学校的学生会长——"

达米安一口咬碎了冰棒。

"他因为强权政治一直被说是独裁者!!!但是啊——最近——他恋爱啦!!!!"

下面开始有人疯狂鼓掌,乔纳森却拼命拦着要上去打人的达米安。

"我啊!前几天看到了他的短信!!他跟男朋友说‘再过五分钟就给我滚出来’。我哥哥的男朋友——一直在被威胁呀!!!!"

"小逼崽子我今天打死你!!!!!"达米安被乔死死拽着不放,一边冲上面喊。注意,达米安几分钟前还说"只有傻子跟他们呼应",杰森确是可以把人逼成傻子。

乔也跟着解释:"我没被威胁!!!"

"是威胁!!!!!!"杰森丝毫不罢休,他抓着天台的扶手探出身子,继续坚持自己的看法。

"等我上去你就知道是不是威胁了!!!"达米安不断挣扎,场面乱成一团。康纳感觉提姆用胳膊捅了捅自己,提姆抓起伸头探脑的迪克:"快走,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迪克不想走,他觉得杰森的理解有点问题:"但是达米安是下面的那个啊!!!!!!!"

然后提姆和康纳也不得不加入拦着达米安打人的行列了。

——"别,别,他们的青春才刚开始。"
——"停一下,停一下,要死了,要死了。"
——"达米安控制自己,打人犯法!犯法!"


02.
杰森在自己16岁的时候发现自己好像有点喜欢布鲁斯,这可不太好。他把小秘密模糊的写进了日记里,换句话说就是模糊的告诉了提姆。(提姆是自封的家庭心理医生,挖掘所有人的小秘密,毫不愧疚)

因此一个周二,杰森放学玩回来就看到了坐在厨房等他的提姆:"我们需要谈谈。"

"我他妈才不想和你谈。"杰森偷偷环视四周确定没有阿尔弗雷德,"没错,我他妈(重音)才不想和你谈。"

"咳,我就是想问关于你暗恋布鲁斯的问题。"

"我才没暗恋那个老头子!!!"杰森尖叫起来。我天,提姆想,杰森可已经好久没有尖叫了。

"那我们谈谈你父控倾向的问题。"提姆开始挑眉,表示他已经胜券在握。他笑的高深莫测,爱丽丝已经掉进洞里了,除了参加茶会没有别的选择。

"狗屁的心理医生!……好吧,我可能就是有一点点点点喜欢B。"杰森鼓着脸坐过来,开始喝倒给他的花茶,"不许告诉别人。"

"我保证。"——不可能。


不到一周,杰森就被达米安堵在书房门口。那个大个子一把揪住杰森领子把他拎起来对视:"好小子,听说你想搞我爸是吧?"

那天起杰森发誓自己再也不相信成年人说的任何话了。


03.
很快这个事就传到布鲁斯那了,他打算在事件发展到全家范围的不可收拾之前主动和大家谈谈。

然而进展并不如人意。他得到了诸如"您应该先和陶德谈",或者"我们只是旁观者布鲁斯,你考虑自我检讨吗?"之类的回答,仿佛达米安和提姆已经提前商量好了。行吧,布鲁斯想了想,那就先去和杰森谈谈。

可惜杰森今天不想和任何人谈话,他胃口不舒服,一整天都挣扎在意识模糊的边缘。布鲁斯找到杰森时他正坐在自己房间床上,脑子里只有一句话:"人为什么不能不他妈的长胃口。"

布鲁斯发现杰森面色惨白,他以为是达米安把杰森逼的太紧了。他才16岁,还是个敏感期的少年。布鲁斯尽量让自己动作轻柔一点,努力做出世纪好爹该有的表情,再加上点宴会上哄女孩子的语气:"杰森,我可以问问你最近的状况吗?"

下一秒杰森就一把推开布鲁斯跑去厕所吐了。

布鲁斯一个人,站在杰森床前,背景音乐是不远处厕所里的呕吐声和冲水声。他苦思冥想也没明白自己的声音为什么能有这么大的杀伤力。况且布鲁斯等了半天也没见杰森回来,他只能给提姆打了个电话:"我觉得杰森可能并没有暗恋我。"

(杰森没回来是因为他觉得自己太丢脸了,躺在厕所地上拼命负能量,类似于"我要死了"或者"请让我立刻消失")


04.
提姆还记得他刚到韦恩家的情景,自己被阿福接过来,拖着个大箱子,一路被带到达米安面前。那时达米安还没有迪克大,布鲁斯也还不会特别温和的和小孩子交流(他现在也不太会)。达米安指出自己不应该有个弟弟,布鲁斯只是说:"你现在有了。"

以至于很长一段时间里达米安都把自己的困惑和不满迁怒给提姆,他受了狗屁小说的影响,非觉得提姆是来分家产的——当然那都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但是现在,因为杰森,提姆决定把这些旧事翻出来抖一抖。

到了报仇的时候了。

所以达米安最近看书总是被戏精提姆和杰森骚扰,他意识到这两个现在自己面前即兴发挥的王八蛋打算反复拿自己的黑历史说事。

——"你进韦恩家就是有目的的!"

——"早晚有一天我会得到布鲁斯,韦恩家的财产都是我的!"

我的天呐,好一出狗血家庭剧。达米安不动声色的把耳机音量调高两格。

而且突如其来的,剧情还会有点不同的发展:

——"你还记得被你们害死的克里斯蒂娜吗,我忍气吞声到今天就是为了给她报仇!"

噢呦,牛逼了,谁是克里斯蒂娜?达米安放下书:"我决定,忍气吞声的陶德先生今天没有晚饭吃……顺便,别扒在门口看戏,格雷森,回你的房间去。"

这种剧情持续了一周就没东西可演了,人脑的想像力有限,但是提姆和杰森不打算放弃,他们找到了新的故事:

——"我就知道把韦恩集团搞破产的人是你!你这个恶魔!!"

——"你还有脸指责我!如果不是你,老布鲁斯怎么可能流落街头。"

迪克也加入进来了,负责给场景增加语气词。达米安一般选择装死,大概十分之一的几率会心情好的当一下群演。

只有偶然路过书房门口的布鲁斯,认真思考之后确定自己应该是没破产也没流落街头。端着咖啡回房间去了。


没了。不挂我,一切好说(不是)

评论(23)

热度(3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