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梗积雨云

天伦之乐往往是分享,而不伦之恋却常常隐藏

【M家】这位朋友请你主动退学

全是私设的大学生AU。cp是盾冬,锤基,铁虫,一点点寡鹰,其实都无差
难得写漫威相关,是成不了文的短梗/人设,没头没尾,后续全靠脑补……

全员闲极无聊没病找病的大四狗,只有小蜘蛛是闲极无聊没事找事的大一新生。
四人宿舍,我知道美国一般双人宿舍,但那实在是太便宜单身狗了。所以,盾,冬,锤,鹰队一个宿舍,鹰眼,奇异,班纳,洛基一个宿舍,土豪铁住土豪公寓,虫在大一宿舍。直弯混住,特别ok


声明:不沙雕是永远不可能的,而且大家的感情都很塑料。ooc注意!!!特别狗注意!!及时退出,关爱你我↓


梗概:山姆就想不通,他一个直男,为什么要和三个死基佬住同一个宿舍——"我就不能和洛基换换吗?"


01.投机倒把艺术大师:克林特巴顿

自从托尼成功搞到大一新生彼得帕克之后,克林特就四处拉局打赌——"猜猜史塔克这个事逼的恋情能维持多久"——内容单一但是参与人数极多。克林特挨家挨户敲门拉客,聚众赌博,大家的猜测从三小时到五周不等,没一个超过两个月的。

赌局参与门槛最低是五块钱,收着收着竟然收出了两百多刀,可给克林特高兴坏了,当天晚上就拉着娜塔莎出去吃了顿好的。第二天大言不惭的搂着托尼聊天:"我一开始就特别看好你和一年级那个虫小子。我给你们当恋爱顾问。"

赌资早就用完了,为了不赔到倾家荡产,克林特从今天开始自愿为朋友两肋插刀。

没想到根本不用他,人家自己搞的挺好。


02.薛定谔的万人迷:托尼斯塔克

自称恋爱大师的企业家,口头语"把妹比创业容易的多",然而大学四年一共被女生扇巴掌65次,大家都在等待,看谁能来给这位朋友凑个六六大顺。

对实验室新来的乖乖仔一见倾心,第二天非要给人家买跑车,被拒绝了。

真的在一起后性情大变,每天都偷偷觉得自己男朋友超好,但当着彼得的面就说不出口。不许有任何人说彼得不好,但要是有人夸彼得,托尼又会义正言辞:"他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说句话都两边堵,秒秒钟把身边人气到心肌梗塞。

趁彼得不在的时候拿着彼得的实验用培养基跟同学显摆,收获班纳快死了的眼神。


03.我已经是个死人了:布鲁斯班纳

和一个脑子有病的基佬同实验室,和另一个脑子有病的基佬同宿舍的老实人。

白天听托尼抱怨"这小子又挂我电话",但是接到男朋友电话第一句话就是"你要知道斯塔克可是很忙的";晚上回宿舍听洛基抱怨"索尔他根本不在乎我",但是接到男朋友电话第一句话就是"你为什么总缠着我"。

每晚向月亮许愿,希望这个世界能多一些真诚,少一些套路。

最近和附近宿舍的山姆颇有些惺惺相惜,确认过眼神,都是被基佬伤害的人。


04.无与伦比馊主意之王:洛基奥丁森

是个心情好时有男朋友,心情不好时有哥哥的奇男子。招猫逗狗派的首要代言人,一天和索尔吵架八千次,和托尼吵架八千次,闲着没事干还要去挑衅一下班纳和巴基。一和男朋友吵架就嚷嚷着要跳楼——没一次是真心想跳,都不往窗边上站,只是看索尔吓得嗷嗷叫就很快乐。

干过最傻逼的事是八岁那年说要嫁给哥哥,结果被记了一辈子,直到现在索尔都坚持说"是洛基先追的我",恨不得窜上去一顿捶。更傻逼的事是上学期非要拉着老好人班纳比拳头,胳膊被打青了好几天,跑去问托尼:"你们学物理的打人都这么疼吗?"一次长记性。

天生喜欢骗人,从不说"不知道",都是张嘴就敢瞎说。是和同宿舍也经常张嘴瞎说的史蒂芬斯特兰奇并驾齐驱的"大魔法师"。


05.麦田里的守望者:索尔奥丁森

一头金发的美男子,日常和一哭二闹三上吊的弟弟斗法,输的比例极高,心服口服的背锅,以至于所有人都怀疑他被洛基灌了迷魂汤。

从小和弟弟一起长大,离开一天都不行,天天把洛基往宿舍里带,占用山姆的座位——"因为洛基的宿舍离这太远了"——也不过只隔了两间房。

从小到大都是洛基干坏事之后的道歉主力军,轻车熟路,每次都是以"我知道他做的不对"开头,以"其实你看他也没干什么大事"结尾,非常不公正,也非常不诚恳。

如果发生的事和洛基无关,索尔就是个有判断能力的高智商正常人,如果和洛基有关,就是个双标狗。


06.他人爱情的殉道者:山姆威尔逊

申请六次换宿舍无果,一名绝望的直男,在夹缝中艰难求生。

每天要面对宿舍恋情的史蒂夫和巴基,还有索尔和他明明就不住在这个宿舍却比自己还经常出现在这个宿舍的弟弟洛基。人生艰难的一逼,不明白这帮基佬怎么搞的——如果这里的"搞"是个双向动词——不好意思,他也并不想明白。

由于过于想打爆这帮傻逼,史蒂夫一度怀疑他恐同,被叫到楼道里教育了半个小时人人平等,甚至插不进去话。

很好奇为什么克林特能长长久久的和托尼斯塔克做朋友,虚心求教后得到了答案:

"因为我有女朋友,你没有。"

一时间竟分不清克林特是在瞎说还是真有其中的道理。


07.惊世骇俗预言家:斯蒂芬斯特兰奇

主攻医科,辅修玄学。意思就是可以从无神论方面给你讲问题,实在讲不明白还能从有神论方面重新讲一遍。

上知天文下知地理,说话一半真一半假,反正是张嘴就来,靠不靠谱并不负责。大家都以为他会和洛基关系很好,同宿舍同爱好,实际上俩人不太对付,互相觉得对方是骗子,明争暗斗。

曾经被索尔追着拜托占卜:"我应该给洛基送什么生日礼物啊。"眼神里充满暗示——去帮我问问洛基呗。

斯蒂芬当然看懂了,掐指一算:"关我屁事。"

这位同学麻烦让让,别耽误我飞升。


08.闷声作大死达人:巴基巴恩斯

对感情不那么敏感的耿直boy,然而大学开学遇上了小时候的青梅竹马,一个激动,还没明白过来怎么回事,就成了班级里最早脱团的。不禁感叹造化弄人。

外表看上去很让人省心,实际是个行动派狠角色。不太会谈恋爱,经常和史蒂夫吵架,两个人又都硬撑着不道歉,结果常常是吵架五分钟,冷战一个月,最后先受不了的人永远是山姆:"求求你们别在一个宿舍里还让我传话了行吗?"

偶然遇上洛基瞎几把支招,言传身教:"要不你试试跳楼。"

就信了。结果并没像洛基一样雷声大,雨点小的嚷嚷,自己一声不吭就爬楼顶上坐着去了。吹着凉风一坐坐半宿,直到被路过楼下恰好抬头的汉克看到。又折腾了半宿终于"被解救",不明白大家为什么这么激动。

差点被处分。


09.永恒的美国公知:史蒂夫罗杰斯

老好人一个,不会开玩笑,笑话里总是带着一股来自上世纪的冷风。天生就仿佛融合了各种优秀品德,唯一的问题是死犟,特别擅长把自己撞死在南墙上。

吵架后自己生闷气一直生到巴基失踪。跑出去找,逮人就问:"你看见我巴基了吗?"活脱脱一个失独少妇。一整天找不到,半夜又收到汉克电话说巴基要跳楼,被吓到灵魂出窍。

后来逼问巴基原因,担心伤害巴基脆弱的心灵还担心巴基不说,先把这几年的事都道歉了一遍,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都是我的错,你可千万不能骗我。"

巴基想都没想就招了:"是洛基建议我的。"

肯定没撒谎,第二天跑去找洛基算账,听房间里面传来尖叫:"那个卖队友的狗东西!!!!"

史蒂夫就在外面拍门啊:"不要骂脏话!"


10.灰姑娘特别版破产姐妹:彼得帕克

很久以前就偷偷敬仰才华横溢的学长托尼斯塔克,处心积虑和学长报了同大学同专业,没想到不仅追到了同一个实验室里,还追到了同一张床上。可不是美滋滋?

戴上爱情滤镜之后更觉得斯塔克人美心善,其他人实名表示呕吐。

前几天听同学说大四某个学长闹跳楼,因为男朋友是渣男,劈腿还骗炮。彼得大概知道他们说的是谁,但是好像又和自己从托尼那听说的不太一样。特意跑去找托尼再次求证,旁听的克林特差点笑死在餐桌上,明白了人言可畏。

后来收到了克林特(并不真情实感)的道歉:"我原本以为托尼才是最能惹事的,对不起,是我小瞧了巴基。"

彼得觉得托尼没惹事啊,一定是不正确印象造成的,于是找了好多托尼的优点讲给克林特听。

克林特只能再次实名呕吐。



没后续了,跑路了

评论(62)

热度(75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