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梗积雨云

天伦之乐往往是分享,而不伦之恋却常常隐藏

【主要是乔米?】不对圣经发誓的话都不算数

是个性转的短短记梗,普通人AU蝙蝠家
cp是一句话brujay,一句话鸟闪,两三句KT和两三句乔米。没啥实质cp,只有ooc和沙雕是永恒的


梗概:曾经黛米是个热衷纯血统论的斯莱特林。


布鲁斯是超有钱的模特公司老板,有个凭着身材和脸就能化一切腐朽破烂衣服为神奇的完美养女瑞秋,有个瘦瘦软软小平板身材二十多岁了还能接中学生广告的养女提娜,和一个为了证明自己不比姐姐们差,不顾反对强行要当模特的小黑皮亲闺女黛米。

杰西卡是被从小巷子里挖角的姑娘。一开始他们只是想找个长的好看的男孩拍童装,揪回来发现是个女孩子,也不能扔回去了养着呗。没想到不听话又不好惹,一进屋就哐哐吃饭,几年之后反而成了四个人里专拍内衣广告的大胸妹,食物改变命运。

接着就是恶俗爱情故事嘛,布鲁斯被杰西卡逼着公开关系("谁他妈给你当什么狗屁地下女友啊,兜兜转转有意思是吧?"),开了记着发布会说准备结婚,记者们就跑去采访其他三个姑娘的感受。瑞秋和提娜拿着词本和避雷针,平静棒读:"杰西卡是个温柔,稳重,富有责任心的好女孩,我们经常受到她的照顾……"简而言之是布鲁斯有福气。

黛米:"我对我父亲的审美感到失望,他一定是被那个大胸的贱人灌了迷魂汤……"

瑞秋:"麻烦把这段切掉谢谢。"


后来瑞秋决定嫁给收入平平甚至并不太稳定的沃利,黛米找瑞秋谈话无数次:"你脑子里到底在想什么?"

再后来提娜非要跟农村人康纳谈恋爱。花前月下,天天约会游乐园,快餐店,听康纳说什么"俺稀罕你一辈子"。黛米快要崩溃了:"你终于吃垃圾食品吃傻了吗,德雷克女士?这么多年你一被告白就屁事一大堆,我还曾经对你抱有希望,事实证明你只是眼睛长到后脑勺上了。之后你们打算干什么,一起回乡下搓玉米?"

"提娜手那么细,我不会让她搓玉米的!"康纳辩解道,"我们有收割机。"

黛米根本不想理他,她在跟提娜吵架:"我一辈子,绝对,绝对,不会找个穿格子衬衣的乡下傻逼做男朋友,他配不上韦恩。"

结果过了不到两年,她就毅然决然的逃了整个夏天的礼仪课和乔纳森私奔出去度假了——"你们那真的能看到刚出生的小狐狸,对吗,你确定。"黛米坐在车后座,跟身边的乔再一次确认。

乔点点头,一边从卫衣兜里掏出私藏的多滋乐扭扭棒和泡泡糖。

提娜从副驾驶给黛米递过来张贺卡:"我给你准备的礼物,节日快乐。"

"今天根本不是节日。愚蠢。"但是黛米还是拆开了。

——恭喜黛米韦恩小姐眼睛终于也长在后脑勺上了。

黛米一把推开凑过来看卡片的乔纳森,据理力争:"他没穿格子衬衣!而且他在城里上学!……至少他妈妈是城里人!!"



没了
好吧还有点

提娜:我还要跟黛米相处?我是不是一辈子都不能摆脱她了。我到底为什么放弃了城市,为什么放弃了我的科技产品跟你到乡下来度假?

康纳:不是因为你爱我吗?

(对,开车的人是康康)

评论(18)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