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梗积雨云

天伦之乐往往是分享,而不伦之恋却常常隐藏

【jaytim】…不知道是啥

不想听课产生的零碎脑洞…太零碎了,就把相关内容整和了一下
很冷漠的爱情故事。ooc出天际,哄自己高兴


01.
杰森的一天开始于,提姆的平衡车。

他就想问,你们见过非要在家里骑平衡车的人吗,他指的就是提姆德雷克,这个小子非要在他们甚至算不上两居室的房子里用平衡车,用那两个叽叽歪歪的破轮子,压过所有扔在地上的衣服,书包或者一切。

最近一次杰森看到他步行出现在屋里还是因为平衡车被卡在沙发拐角了他懒得弯腰去捡——"他他妈的可能得了一种只要迈开腿就会扯着蛋的病"。



抛去白天和晚上的工作,杰森和提姆的相处时间本来就不是很多,提姆还非要用自己神奇的居家习惯给杰森的人生增光添彩。天晓得杰森回到家看到提姆就地吃剩披萨的时候是什么心情,这要是在快餐店门口,杰森可能都要心软的施舍他两块钱了。

杰森的小怪物坐在微波炉下面把最后一点披萨塞进嘴里,拖鞋踢飞在不远处的地板上,舒适又肆意,他看一眼杰森,撕开一包调糖倒进嘴里,然后猛灌一口咖啡。画面梦幻的不可方物,让杰森想到曾经提姆先吃两颗棉花糖然后狂喝热可可的故事,他不烫吗?

"朋友,我怀疑你对我逼你喝加糖的咖啡这件事有什么意见又不愿意明说。"



"听着蠢蛋三明治,那可是意大利进口的砂糖,不尊重食物是会被高登骂‘狗屎’的。"

当时是凌晨一点半,提姆眼睛无辜的眨巴眨巴,嘴角还沾着点倒歪了的糖粒,让杰森产生了一种他即使坐在被垃圾,咖啡杯和食品盒包围的地板上也可爱的像个小公主的错觉。

"我只是不想浪费时间在搅拌咖啡上,我更想省点时间用来和你打炮。"

"那你倒是站起来和我打炮啊。"只有冷漠。



"谢谢你拉我起来,杰,你真好,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你领养的小孩了。"

"别,别,我还指望您当我糖爹呢。"



02.
杰森特别喜欢在提姆开车的时候要亲亲。

"我能亲你一下吗。"

"不行,现在在高速上。"

"那你能亲我一下吗。"

如果提姆真的停下车让杰森亲,杰森又会拒绝:"谁他妈想亲你这个破鸟宝宝。"

但提姆还是会扑上去狂亲他。



杰森提议中午去麦当劳吃快乐儿童餐。

"为什么?"

"因为我在减肥,只有儿童餐能让我快乐。"

"你不需要减肥而且你太高估自己了,只要是食物都能让你快乐。"



"嘿,这首歌。你肯定(have to)喜欢Ronnie James Dio。"

"我不必须(don't have to)做任何事,除了纳税和死亡。"

"操你的提姆德雷克,我再也不会跟你出来了,再也不主动跟你聊天了。"

"别闹小孩子脾气好吗大宝贝,我这就带你去吃快乐儿童餐。"

"操。"


—tbc—

评论(17)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