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梗积雨云

天伦之乐往往是分享,而不伦之恋却常常隐藏

【jaytim】You suck at cooking

全称:You suck at cooking yeah you totally suck🎵

因为之前大部分设定都是杰森很会做饭?我之前也一直这么写,但是又忍不住想,真的是这样吗🤔←所以这是个反向脑洞。一些梗来自油管
最近我有点活跃,因为课很多很容易摸鱼……
仍然是巨,ooc,的小段子。不包售后↓


梗概:杰森陶德薛定谔的厨艺展示,或者为了恋爱一个人需要说多少谎,再或者人到底能不能信狗腿的爱情鸟的话

(段落间有一定时间顺序)

01.
提姆:"大红你会做饭,真的吗,难以置信。你简直是个天才!"

杰森:"尴尬了,其实我只会做三明治,顶多再煎个蛋。"


02.
提姆:"我发誓这是除了阿福之外做的最赞的面条了,宇宙第二。"

杰森:"说实话这是我第一次做意面酱,我觉得做的有点干……"

提姆:"并没有,宝贝,你的身材能弥补一切,让我热泪盈眶。我想狂亲你一百次。"

杰森:"你可以狂亲我一百次,但是麻烦别真的红眼眶行吗你这个戏精。我不太想在吃饭的时候吐。"


03.
提姆:"噢,你给我的沙拉加了超有趣的鹰嘴豆泥。"

杰森:"我怀疑你被爱情蒙蔽了双眼,其实那只是无聊的鹰嘴豆泥。(此处有杰森给提米的一个亲亲)所以你到底喜不喜欢鹰嘴豆?"

提姆:"喜欢,真的,咱们两个的口味一模一样。"


04.
提姆:"我现在好有成就感,杰森,我可以为你和围裙的搭配付出生命。"

杰森:"放心,我在做饭的时候腾不出手杀掉你。"

提姆:"你都是以让我死在你手上做前提的?那我现在还来得及再摸一把你的屁股吗。"

杰森:"啊哦,注意,朋友,你离死亡又近了一条胳膊的距离,注意。"


05.
提姆:"你的超棒炒饭,我有信心吃一辈子。"

杰森:"那就把你挑出来的葱花都吃回去,心口不一的臭小子。"

提姆:"…嗯…那,你给你的炒饭起名字了吗?"

杰森:"被提姆德雷克嫌弃葱花的超棒炒饭。"


06.
提姆:"说实话肉酱的味道不够,我能要点芥末吗?"

杰森:"在这个房间,芥末只被允许加在热狗里。"

提姆:"我知道你有芥末,甜心,求求你。你别告诉这个房间我背叛了它,我可以去门外偷偷解决。"


07.
提姆:"我闻到了,这是培根土豆卷的味道,我不想吃,大红,现在还能改成蘑菇宽面对吗。"

杰森:"没门。从地上起来,别他妈拽我裤腿,小乞丐。"

提姆:"不,不行,你做不好土豆卷的,认清现实杰西。做 土豆卷需要果断而迅速,你卷的动作看起来又慢又蠢。"

杰森:"你想被用生培根抽巴掌是不是?"


08.
提姆:"一个不成熟的小想法,我怀疑你的鸡肉没煮熟。"

杰森:"要不你把它扔起来,看看它到底会不会自己飞走。"

提姆:"嘘,给我几秒钟面对自己未来可能会死于沙门氏菌的事实。"

杰森:"哦,愿上帝保佑你,和你的鸡肉。"


09.
提姆:"这位朋友,我控诉你的牛肉烤的不够多汁。"

杰森:"不夸我的话就闭上嘴吃饭,小子。为什么要对打折的牛排这么苛刻?它得多汁到帮你浇花,洗车,顺便扑灭亚马逊平原的大火吗?"


提姆:"我以为你不喜欢我特别直白的夸你,你只是害羞对吗,杰?噢,真可爱。"



10.
杰森:"我做饭到底怎么样?"

提姆:"怎么说呢…我爱鸡肉,我也爱你,我爱意大利面,我也爱你,仔细想想我觉得我超级爱你。综合下来大概可以得个良好。"

杰森:"所以当初说要吃一辈子炒饭的好鸟宝是不是已经不见了?"

提姆:"对,他说他夸人的话已经都说尽了,杰森陶德先生的未来都得在抱怨中度过。"

杰森:"那他能在我忍不住踢他屁股之前主动去把盘子洗了吗?"

提姆:"明天,明天吧。明天他网上订的自动洗碗机就要到了。"


杰森预感再过过提姆就要懒到让自己喂他吃饭了——一边吃一边嫌东嫌西——在那变成现实之前我得先暴打他一顿才行。


——END——


一直在被吞……自杀了

评论(27)

热度(2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