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梗积雨云

天伦之乐往往是分享,而不伦之恋却常常隐藏

【三人表演】凭什么我每次都他妈的得给文起名字

本来是想放在batfam本里的,然而本拖了一万年,我又太久没发文了,先扔出来叭。

CP说有啥有啥,说没啥没啥↓



梗概:爱情的产生和灭亡总在同一瞬间。



杰森半夜醒来发现自己的安全屋里有动静:"我就这么一天早睡了,你们他妈的在干什么。"


其实很明显,厨房的灯开着,冰箱的门开着,提姆和迪克坐在冰箱前的地上,某种意义上还都穿着制服,只是有些许的衣冠不整。提姆蹬着一只鞋,另一只和迪克的两只鞋一起待在厨房门口,他的披风披在迪克身上。杰森一点都不想了解他俩之前发生了什么,然而现状是提姆和迪克身边摆着他们从冰箱里掏出来的吃的,或者说是杰森冰箱里所有的东西,连生芹菜和浓汤宝都没放过。


他们吃完了杰森昨天剩下的两片干披萨,半碗过于水润的蔬菜沙拉,一盒绝美的草莓——那是杰森特意买来的"好心情特供"下午茶,操蛋的反季节水果有多贵他们知道吗?全吃了?——杰森盘算着自己何时能有机会用红色喷漆喷在他俩安全屋的门上大写"你们是猪",然后用亮片和胶水炮轰他们的卧室。


此刻提姆正从快餐盒里抓炸鸡块,嘀嘀咕咕("不知道是谁那么幸运"),然后反复舔自己的手指头。迪克则是在用一把连上帝都猜不出是从哪搞来的巨他妈迷你的一次性塑料小勺和面条搏斗,弄得脸上都是酱汁。杰森向来没什么安全分级意识,他不确定这该不该算是色情现场反正鬼畜的一逼。


他怀疑自己的兄弟是蝗虫,是吸血鬼,是比在拉萨路池里花样游泳的杰森陶德脑子里水还多的疯子,是什么茹毛饮血的母系氏族原始人:女性已经被压迫十万年了,快把我愚蠢可悲的冰箱门关上,开始反抗吧!


"所以你们为什么不用我桌上的餐具,为什么不加热一下。"他庆幸自己醒过来了,不然谁知道失控的两个小时后他是不是已经被吃的只剩一半。


深思熟虑后杰森更希望剩下的是自己引以为傲的下半身,多谢。


提姆吃掉了最后的鸡块,飞快的把手塞进身边敞开着的棉花糖袋子里继续捕捉猎物。他的手上还有炸鸡留下的油渣我的天呐,不管提姆有没有吃完这袋棉花糖,杰森发誓他都不会再碰了(至少在清醒的时候)。


迪克看了一眼杰森,表情像极了他们在聊天群里狂发的委屈猫猫头。他扔下了小勺子,开始往嘴里倒面条,冰凉的,黏糊糊成一坨的面条,就像杰森此刻的内心。他发出含糊不清的声音:"我们只是不想打扰你。"


实话说,杰森是硬汉,他会沉迷"猫咪舔冰激凌"视频不眠不休到天明,但是绝不会被真人假装的猫猫头迷惑,特别是在迪克令人浮想联翩的喘息声里只有吃到面条的幸福而丝毫没有愧疚的时候:"那你们就不应该半夜跑到我家徒手吃剩菜。而且有人聋了吗?你们弄出的动静就像核弹爆炸。"


"今晚是个悲伤的夜晚,"提姆发话了,受尽虐待的灰姑娘用他仅剩的干净的手指头指了指自己脸上的擦伤,之后又挖了一块巧克力酱抹在棉花糖上(同样是用手指头。他的手怎么这么万用?杰森尽量控制着自己不去想几分钟前提姆是不是也用手抓过迪克的面条)。他正对着敞开的冰箱门,冷的吸鼻子也不愿意挪动自己的可爱懒蛋屁股给杰森省下一块五毛钱的电费,"我们通宵两天,受了伤。"


"还和刻薄的更年期蝙蝠侠大吵一架,"迪克也开始用手指头挖巧克力吃。真的难以置信,他就算是在像残废一样吃的脏兮兮,用手背胡乱抹嘴的时候都好看的像个王子——这帮他妈的招人恨的死基佬,"你总得让我们有办法安慰一下自己。"


"关我的储备粮屁事,那是你们自己选择的日常生活,是你们这帮强盗应得的报应。"


"就当是你为了收买我们和你一起恨蝙蝠侠好吗。"


"不需要贿赂,女士们,哥谭人天生就有恨蝙蝠侠的权力。"




没了。

Ps.我基友问我"迪克像王子那提姆像什么",如果你们有人也非要知道的话→大概是像只沾了土的毛绒小熊

评论(16)

热度(3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