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梗积雨云

天伦之乐往往是分享,而不伦之恋却常常隐藏

【dicktim】一个平凡的周末

我从cp回来了,明天开始补迪芭周,之后还有一万个梗要写…慢慢来↓



梗概:上周我看到了小鸟形状的方糖



肚子饿的达米安找到厨房里有一袋特殊的砂糖点心,是小鸟的形状,阿福大概想留着在下午茶时间给家里人一个惊喜,可惜,哈,达米安是第一个发现者。


他偷了一块三明治,还偷了一颗糖,放到餐桌上观察,和小鸟黑色的圆点眼睛对视。达米安原本想吃它当甜点,但是他听到了布鲁斯的呼唤。达米安不想被别人看到自己偷吃糖块,即使布鲁斯会冲他微笑——然而不,那样不酷。


达米安跑下蝙蝠洞去,把小鸟糖留给其他人。


第二个看到小糖块的人是杰森,他捏起糖观察,然后给迪克打了电话:"我是说,你男朋友好像被变成咖啡伴侣了。"


"对,"杰森坏笑,"我确定。"


"我把他放桌子上了,你快点来。不然他可能就要被哪个人吃掉。"


"我才不要保护他呢,凭什么,我就不。"


迪克跑来的特别快,他本来也在过来哥谭的路上。他跑到桌子旁边蹲下,一边喃喃自语:"噢,他们就把你留在这里,一个人,小可怜。"


"我要去找B算账,"迪克用手指轻轻抚摸砂糖小鸟,"但是在那之前我得先把你保护起来。"


迪克找来一包苏打饼干,给他的提米公主建了一圈城墙。"你会很安全的。"他安慰道。


迪克跑掉不久提姆从卧室里走出来,他昨天被阿福逼迫睡了一会儿,精神还算好。提姆端着咖啡杯给自己倒了冰橙汁,相比对于糖分的渴望,他不太介意橙汁和杯子里剩下的一点点咖啡混合。


"嗯…"他坐到椅子上,"是谁给咱们家的新小鸟建了屋子?"


提姆等待了大约10秒,他把头轻轻贴近桌子:"什么,你说你期待我吃掉?不,不行,我不能……"


"……好吧,如果你坚持的话。不胜荣幸。"他拎起砂糖块扔进嘴里,顺手拿起苏打城墙吃。


迪克从蝙蝠洞里冲出来,原本正因为布鲁斯不相信他的事而生气,可他看到了提米,他的提米,人类状态的穿着破烂睡衣的提米,端着水杯的嘴角粘着饼干渣的提米。


"你恢复了!"迪克跑过去给提姆一个拥抱,"解药是苏打饼干吗?你记得发生了什么吗,是我救了你!我就说我总会救你的!"


"什么。"提姆实在不明白,可他很平静,不怎么困惑,"不过如果你是想确认我现在是否安全,是的,我很好。"




没了

评论(16)

热度(29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