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梗积雨云

天伦之乐往往是分享,而不伦之恋却常常隐藏

【damitim】a changing future 06

@DowneyChaN 的从无到有的43,被反复催更,突然奋起,磕磕巴巴的产出,麻烦意会吧!请先接受我无限的预警,巨大的ooc。ooc。ooc三次预警

提姆性转,但是我不太想改变名字,就叫提摩西娅吧w

只是一个让我不敢打单人tag的ooc故事,拉长线,絮絮叨叨的解释各种小情节,就,勉为其难的开始吧↓


19.
提姆以为自己和达米安的恋爱生活应该已经进入了一个平稳期,但实际上并不是这样的,达米安心里仍然充满波澜。

某个晚上,或者说是凌晨,提姆突然醒来,她一般很少在凌晨醒来,毕竟凌晨意味着她才刚睡下没多久。可那天她就是感觉不太对,提姆睁开眼,发现达米安摸黑站在自己床头。她花了一点时间才认出那是达米安,可能没人能理解睁开眼的提姆的恐惧——半夜,一个身形高大的男人站在自己床边,阴影笼罩,你身着睡衣手边能够到的武器是抱枕和一本小说。房间一片寂静,只剩肾上腺素在体内奔跑的声音。

"我吓到你了吗?"达米安打开床头灯,拍拍僵硬的提姆。

"你猜呢,"提姆想伸手给达米安一巴掌可她放松下来实在连坐起来的力气都没有,"我现在凉的已经半截入土了。"

她百分之二十的内心希望达米安能过来抱抱自己,她非常需要男朋友的安慰,可其余百分之八十的提姆还在为吓自己的是那王八蛋男朋友这件事气的想打人,她均衡了一下,决定让达米安在床边干站着:"你是变态偷窥狂吗,扒我床边想干什么?"

"我觉得我们应该同居了。"

"你半夜让我回忆起所有看过的恐怖片内容之后就是为了跟我说这个?"提姆腾的从床上坐起来,"万一被吓死我他妈的就带你去坟里同居。"

"你才不会被吓死,"达米安的表情像是在说他根本没觉得提姆会醒来。他轻车熟路,表现的明显不像也不可能是第一次破坏安保系统溜进来偷看提姆睡觉,"我找到了一个不错的房子。"

"能比我住的还好?"

"在披萨屋旁边。"

"他们是全天营业吗,我们现在就搬家。"

提姆在食物面前动作快的可以,他们不到三天就收拾好了行李,悄无声息的开始了同居生活。这就是为什么她现在正被迪克拎在墙角训话:

"你竟然都没告诉我们,提宝,没告诉我们!要不是我去找你,发现家具都落了灰,你是不是要一直瞒下去!"

提姆没想瞒着家里人,她只是忘了,忘了不过一周,她知道现在不应该给自己辩解,提姆分析着迪克生气的等级,想看能不能用卖萌蒙混过关。

"我要去跟布鲁斯告状,"迪克坚持不理会提姆恳求的眼神,"私自同居的小鸟必须受到惩罚…提宝你要哭了吗,别哭我知道你是装的!别装哭小姑娘,你哭起来让我也好难过。"

提姆贴着墙用力的吸了鼻子,她快要成功了:"你不能揪着我不放。"

"是我说的太过了吗,"迪克把提姆从墙角抠出来抱在怀里,"你认错我就不说了,我得再去和达米安谈谈,他应该更负责一点。"

"你也不能去找布鲁斯告状。"她擦着眼睛,达米安确实应该被教育,但没人想再把布鲁斯牵扯进来,尽管布鲁斯肯定已经知道这件事了,他憋着不说显然是在等一个契机,就是迪克跑去告状这样的契机,提姆不能让布鲁斯如愿。

"不可能不告诉他,"迪克显然已经把自己也拉上了贼船,他和布鲁斯斗智斗勇这么多年,在装傻充愣方面经验丰富,"咱们可以装作你是第一天开始同居,然后去找B谈谈。"

提姆从善如流,他们一起去找了布鲁斯。当时布鲁斯的表情大概可以翻译成"我大概知道你给迪克灌了迷魂汤然后一起骗我,我很伤心很失望还有点气愤,没什么话好说并且觉得自己已经老了"。

太可怜了,B。在布鲁斯内容丰富的眼神凝视下提姆甚至有些愧疚,就像迪克看到提姆哭一样,就算知道大部分都是装的,但仍然控制不住自己。

20.
最终布鲁斯同意了让提姆和达米安同居,他不想在这个问题上打持久战,布鲁斯太熟悉自己家的孩子们了,一个从十岁开始就不服管,一个表面乖巧实际上一套接一套,他俩联合起来搞事情的话根本没人能阻止。但作为交换条件,他们周末必须回家,随时保持联络并且允许家里人去做客,随后交易成立。

光明正大的同居让提姆高兴极了,可没过几天她就发现同居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简单,大概是由于她和达米安都不属于能打理好自己生活的那类人。一个人的时候各种事情还都比较好糊弄过去,两个人一起就显得格外麻烦。

首先,他们在吃饭上遇到了点问题,达米安对自己的厨艺和男友力都有莫名的自信,在受够了提姆的外卖(他只需要吃一两顿就可以爆炸了)之后,达米安毫无预兆的开始尝试做饭。
还记得曾经那盘让人心怀懊悔的煎蛋吗,交往到现在他气势汹汹翻炒青菜叶的场景仍然每次还都能给提姆留下不同的心理阴影。达米安走出厨房,他盘子里的菜叶仿佛沙漠旅人般的水分尽失,提姆正襟危坐在餐桌旁,气氛一度有些尴尬。提姆不忍心打击他,这个穿着粉色格子围裙的大男孩看上去特别可爱,可就算加上百分之二十的男友滤镜,他的沙漠青菜也得归类于不及格,提姆只能努力的多吃一点来安慰达米安和他死不瞑目的青菜。

其次的问题是,提姆几乎再也找不到自己的东西了,虽然以前她房间比较乱,但她多少还能记起一部分东西的所在地,现在她乱扔的东西都会被达米安用自己的方式收拾起来,约等于消失不见。提姆不得不追着达米安屁股后面跑,来寻找她的充电器,小说,裙子,制服和剩下的半块蛋糕,以至于提姆开始用粉笔画圈的方法表示这个东西自己很快就要用到。

"你能理解我晚上回来看到你制服扔在地上外边被粉笔画了白圈是什么感觉吗?"达米安觉得最近几天家里快要变成案发现场了,只需要找戈登借几个标着数字的三角立牌,"你有时间四处画画就不能把它们收拾起来吗?"

"太麻烦了,很快又要拿出来用。"提姆在达米安强迫的眼神中不情愿的接过制服扔进洗衣机,"还有你会洗衣服吗达米安?"

"不会,我们可以送洗衣店。"

"但是咱们房子里有洗衣机,太浪费了,让它沦落成泡泡浴时放饮料和零食的架子是对人才的侮辱!"她研究着在惨白色灯光下显得格外高端的洗衣机,"我想我可以试试,我记得阿福教过我怎么洗衣服。"

提姆研究洗衣服的后果就是在正式同居还不到一周,她就要哭着跑回家去找阿福喊救命。布鲁斯一回到家就被管家告知提姆回来了并且她坚持要在房间缩成一个小球,抽抽搭搭谁也不见的那种。

"因为,"阿尔弗雷德微微挑起一边的眉毛,"提姆小姐把大部分衣服洗混色了,她希望我至少能补救一下她的兔子卫衣和红色制服上莫名的那块绿色。以及我认为现在正是您找提姆小姐商量一下研发防染色纤维的好时机。"

"我需要先安慰她一下吗?"

"那我建议您带着棉花糖进去。"他把藏在身后的棉花糖递给布鲁斯说,"顺便请您替我对小姐今天下午说的‘从此我对你洗的每件衣服都心怀感激’这句话表达感谢。"

没人知道他们到底有没有研究出来防染色纤维,但提姆确实回家去处理了洗衣机,之后直接在它的位置摆上了用来放零食和饮料的小桌,还可以放电脑,洗衣服的工作将永远属于洗衣店和阿福。

21.
是这样的,达米安咂咂嘴,他最近觉得提摩西娅很可能是由多种生物合成的,长期处于不稳定状态。他不清楚是所有女生有这么神奇还是只有提姆与众不同,提姆的一部分冷漠到靠近一点都会大叫着让你滚开;另一部分是个缺爱的小猫咪;她一半的时间半死不活,还有另一半时间精力充沛的可以上房揭瓦,干好多蠢事。

一天夜巡回来,达米安刚进屋,提姆突然从窗台跳到他背上,非说要背背抱抱,那一瞬间达米安受宠若惊啊,向来没什么情趣的两个人偶尔演起狗血电影里的情节其实还是挺让人心动的,他上次背提姆还是因为她在半年多之前摔到腿。被撒娇的达米安也不清楚该怎么回应,干脆就由着提姆蹭蹭的爬上去坐在他肩膀上。

"我要是像你这么高肯定控制不好自己的手脚。"提姆美滋滋的在达米安的走动中感受新视角,这种非同寻常高度看显得世界都不太一样了,"你能准确的拿到桌上的水杯吗?我现在都测量不好我和它的距离。"

"如果你用很多年去熟悉,就会很准确。"达米安拿起水杯打算去厨房接点水,提姆仍然不想下来,她坚持留在达米安肩膀上尝试用膝盖蹭达米安的脸颊。
为了防止磕到女朋友,达米安进厨房的时候特意弯下腰——但其实他还是磕到了自己女朋友。他听到上方传来一声带着摩擦的闷响,然后提姆呻吟着直挺挺的倒下去,达米安赶快抓住提姆的小腿,防止她本来就时不时冒火星的脑袋瓜再次和地板亲密接触:"你都不自己躲开点吗,还能再抢救一下吗?"

"请务必抢救我,"提姆揉着头顶,幸亏达米安弯腰了不然她一定会磕破嘴唇或者鼻梁,"门框擦到我头顶,感觉像是要把我往小盒子里塞。我太信任你了,你明明说自己已经非常适应高个子的生活。"

"我没给今天晚上刚加上去的不连接我痛觉神经的这块肉上保险,如果给我一段时间熟悉,保证再进门就能做到想磕你哪就磕哪。"达米安冷笑着把提姆放下来给她揉揉脑门儿。

提姆不打算善罢甘休,她准备讹人:"光揉揉哪够啊,我都快要被蹭秃了,你得对我负责,披萨,中餐,帮我工作或者当牛做马什么的。"

"当牛做马可补不回你的头发,提摩西娅。我一点都不担心你会秃,反而很担心发际线,"他顺手把提姆的刘海往后梳,"刚才蹭到发际线了吗,你本来脑门儿就不小,平时可得多注意。"

"……你厉害了,从小给自己喷摩丝装逼的混小子竟然有功夫担心别人发际线?"提姆拍掉达米安的手,"记住了,如果有天醒来你发现是自己秃了,一定要好好反思当初说小姑娘发际线的恶行是不是得罪了头发精灵,因为那绝对不会是我给你剃的。"

—TBC—

评论(16)

热度(1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