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梗积雨云

天伦之乐往往是分享,而不伦之恋却常常隐藏

【damitim】a changing future 09

更个给@DowneyChaN 的从无到有的43,请先接受我无限的预警,巨大的ooc。ooc。ooc三次预警
考试周更文,每个字里都包含着大义凛然(。

Ps.本来我想这次就完结了的…然后大佬恐吓了我,我只好十分委屈的再憋一些故事

提姆性转,但是我不太想改名字,叫提摩西娅吧w

仍然是不太敢打单人tag的恐怖ooc,就勉为其难的开始↓


28.
"达米安,我要让你滚蛋。"一天早晨提姆突然说。

房间里的窗帘还没拉开,只能投进来微弱的光,达米安睡的晕晕乎乎,今天是休息日,提姆竟然醒的比他早,真是前所未有。达米安一只胳膊搭在提姆身上,他抬起头看见他的小姑娘直挺挺的坐在床上,穿着之前他选的白色睡裙,除了脸色之外一切都好。达米安发出不满的嘟囔,困得没心情追根究底,他抬手把提姆捞回怀里打算继续睡。

"嘿,你都不问问原因吗?"啊哦,提姆听上去好像不太高兴。

"啧,原因?"反正我也不会真的滚蛋。

提姆艰难的翻过身来和达米安面对面:"你知道自己现在多大一只吗,你知道自己多重吗?"

"你知道你一个月前多重吗?"

"闭上你的嘴,那只是个意外。"提姆气的伸手去捏达米安的嘴,"我跟你比还小只的很呢,你为什么要卷着我睡觉,嗯?你是有预谋的想把我谋杀在梦里吗?"

"卷?卷着你,提摩西娅,你从哪学来的这个词。"达米安总算是清醒点了,虽然他知道现在时间还早,但提姆明显不打算让他继续睡下去的。

"我今天凌晨突然想出来的词。把一半以上体重压在我身上就是在卷着我睡觉,我都不舍的这么对我的小熊!你也克制一点行吗,至少别让我在凌晨睡下没多久就梦见自己被鲸鱼砸到。"

"嗯,尽量。"达米安漫不经心的躺回去继续打盹。我们这么快就进入老夫老妻互相嫌弃的模式了吗?他的大脑迷迷糊糊的思索,他接受提姆接受的那么快那么自然,以至于现在才发现自己生活作息发生了不小变化,至少以前他可没这么粘人,提姆也没嫌弃过他的体重。

刚同居时候的达米安对睡眠要求高的吓人,要噪音小,要带耳机,不能挨不能碰,连提姆翻身他都会醒。提姆半认真半玩笑的哄达米安放下耳机,她睡前半趴在达米安胸口给他唱歌,难听的让达米安感到窒息,那阵子提姆总是和他说:"达米安你宁可只睡半边床也不想碰到我是吗?","你抢被子抢不过我的,别只盖个角。"

然后呢,然后呢?他现在确实不只睡半边床了,也确实抢不到被子,他的提摩西娅呢,提摩西娅竟然又开始嫌弃他了,多让人生气。

达米安越想越不服,他都还没嫌弃这个毛病一大堆的小姑娘。提姆和达米安完全不同,她可塑性极强,和谁住好像都能适应的不错,从一开始到现在也几乎没改变什么。她仍旧醒着是只精力充沛的小鸟,咋咋呼呼闹个不停,等睡着就又像是死了一样一晚上不动,睡的胳膊失去知觉,或者处于能兼顾蹬被子抢被子再把自己扔下床的另一个极端,早晨起来头发仿佛进洗衣机搅了又搅。

提摩西娅小公主才是最应该被拎出去批评的那个好吗?达米安在黑暗里感觉身边的提姆翻了个身把自己一条胳膊抱在怀里,他想绝情的抽走手,想爬起来数落她一顿,可达米安太困了眼皮睁不开也不想动,只能在心里发出个不爽的弹舌,然后放任自己继续睡下去。

达米安再睁开眼时看到提姆凑在他脸前,她整个人蜷缩在达米安身上,下巴抵着达米安胸口,达米安必须低头低出双下巴才能看到提姆完整的表情,提姆冲他傻乐,笑的眼睛都眯起来:"我一醒来就发现自己睡到你身上来啦,会很重吗?"

"这是你第二次问我这个问题,不会,"提姆用手指轻敲达米安的肩膀,让人心痒,"你还没有一只猫来的重。"

"我挺喜欢这个姿势的,"提姆伸长胳膊把被推到床角的玩具熊抓回怀里,"这样就不会有人觉得难受了。"

达米安眼看着提姆在他身上找了个舒服的位置蜷缩好,一点没有起床的意思,他只能叹着气把被子拽回来:"随便吧,反正我都会习惯的。"

29.
提姆最近有些难受,因为每月一次的生理期。原本她是不会肚子疼的,可扛不住她自己作啊,剧烈运动,昼夜颠倒,沉迷咖啡因,用炎热的天气当借口疯狂喝冷饮,甚至还网购了一台刨冰机,不久之后她就被生理期之神狠狠惩罚的下不了床。

"你还好吗?"代替提姆去工作的达米安一回家就感到房间里死气沉沉,提姆趴在床上一声不吭,屋子里和他早晨离开的时候没什么两样,他走过去摸摸提姆确定她还活着,"你一天都没下床是吗?"

"…呜呃呃,别碰我达米安,太热了…"她动了动头错开达米安的手,提姆看上去确实热惨了,心情也坏透了。她把头发扎起来后也还是有碎发黏在脸上,"为什么我不能把空调开到17度,我竟然得在这种狗屁不顶的睡眠风底下盖被子贴暖宝宝?"

"因为你在肚子疼。"达米安难得的充满耐心,他看着提姆疼的嘴唇发白也很不好受。他很久以前就听过"痛经"这回事,为了追提姆甚至还做过不少相关功课,当得知提姆从没痛经过的时候达米安有点失望又松了一口气,可没想到今天还是遇上了。

我应该高兴吗?达米安给提姆冲奶茶的时候想,直到现在达米安才知道提姆了解的生理知识比自己还少,他越来越觉得提姆不像个正常小姑娘,也相信提姆肯定在心里觉得自己越来越不像个直男——这都是父亲的高压政治害的,他给提姆教了那么多可能一辈子都用不上的冷知识,竟然都不科普一下生理问题(其实这不能怪布鲁斯,布鲁斯也不太理解女性的生理知识)。

几个小时后达米安就开始感谢上天提姆不是每个月都会疼了,他发现不舒服的提姆的磨人程度是平时的五倍,让他不得不怀疑这个人只是在用难受当借口趁机折磨自己。达米安被叫过去坐在床下陪提姆,被要求着和崩溃边缘的提姆聊天,每句话几乎都会被怼,他端着粥,趁提姆说话的时候赶快喂一口,还得一边思考下一句话应该说什么,活像个瑟瑟发抖的小丫鬟。

吃了东西的提姆总算来了点精神,她拿过小电扇给自己的额头吹风,声音里带着绝望:"我会不会从此就和痛经相伴了?"

"得看下个月的表现,"达米安也希望提姆别再疼了,也不知道他现在改信上帝还来不来得及,"痛经到底是什么感觉?你平时受伤都没这么难受过。"

"这不一样,达米安。身体自发的疼和外界带来的感觉不一样,虽然平时也很疼…真希望能让你也体会一下。"

"好吧,无论如何先谢谢你愿意慷慨分享。"

第二天上午提姆感觉好多了,除了还在流血之外一切正常,活蹦乱跳。可没过两天她就又开始抱怨"为什么自己被上帝惩罚了一天,却要被达米安惩罚一周",仿佛早就忘了当初疼的发誓会乖乖听话的人是谁。

晚上十点半就被按在床上睡觉的提姆显然是满心不乐意,她躺的平平的,双手伏在肚子上,眼睛看向天花板,像是等待王子的睡美人,嘴里却嘀嘀咕咕:

"我现在就得睡觉吗?连续几天早睡让我感觉自己后半辈子都已经不需要睡眠了…"

"我还不能吹冷风吗达米安?"

"我还不能吃冰激凌吗达米安?"

"能让我喝杯冷萃吗达米安?"

坐在床另一边的达米安被烦的够呛,恶狠狠的按着键盘:"不能,不能,不能,你只能睡觉,提摩西娅,闭上嘴睡觉。"

"可我已经不疼了,第五天了,什么事都没有。我现在就可以冲出去踢坏蛋,能打十个,红罗宾已经缺席她的夜间生活太久了,已经缺席她最喜欢的冰激凌店太久了。"

"啧,那你就数着秒数过日子吧,至少还有两天你才能和冰激凌店重逢,现在你只能睡觉。"

提姆发出一声长长的叹息:"那你能陪我一块儿睡吗,开着灯我睡不着。"

达米安用余光看看提姆,提姆还盯着天花板,可怜巴巴。他妥协的合上电脑,关上灯并且给了提姆一个尽量温柔的,王子一样的晚安吻:"我早晚也会被你牵连的后半辈子都不需要睡眠。"

"你真应该每天都这么温柔的对待我,要是再好说话点,再不顶嘴,不独裁就更好了,"提姆假装听不到达米安咋舌的声音,一边偷偷调低空调温度一边往达米安怀里钻,"你想听睡前故事吗,很久很久以前的,公主和她的冷萃咖啡的故事。"

"不听,未来你会有很多机会讲这个故事的。你猜怎么着,以后你生理期的作息都得由我来监控。"

"……我突然不想让独裁者抱着我了,放开。"提姆决定如果明天再喝不到冷萃,她就要开始闹了。

30.
有时候提姆会和达米安吵架,也可以说他们俩经常吵架,各种小事,各种大事,以及仅仅是看彼此行为不顺眼。迪克曾经预言他俩一辈子都改不了看彼此不顺眼的毛病,不知道未来怎样,反正到现在为止预言都还在有效期内。一般吵架都会是以两个人假装无事发生或者达米安尴尬的道歉结尾,但达米安做不到每次都让矛盾随风而去。

达米安在生气方面和布鲁斯很像,总是没办法一次把话说干净,他把大部分的内心活动都留给了摔门而出后的楼道,留给了不开灯的书房,像是要把自己憋出心脏病。提姆遇到这种情况就只能选择求助,因为她都没办法分辨出到底什么才是达米安生气的根源。

"这就是你的错,"斯蒂芬妮在电话里说,"你总是能不知不觉的气人,达米安已经把对你的容忍度调高很多了,能把他逼到不理你真是不容易。不管你记不记得,最好还是主动去道一次歉,不然也太不公平了。"

呃,好吧,提姆想,那我应该怎么道歉呢,他甚至拉黑了我的电话。

——别以为你能拉黑我,回家来跟我聊聊好吗<3

提姆一般是不太想把电子技术用在男朋友身上的,这次算是迫不得已。

——别给我发短信,我没有你这样的女朋友。

他非得用幼儿园小朋友的方法跟我赌气吗?提姆哭笑不得的看着手机,她现在被明令禁止发短信给达米安了。

——嘿,你还单身吗小可爱?

——你有病吧?

——是你不让我发短信的,所以我发了Skype
——想和我视频吗小可爱?

随即达米安还收到了一条新的消息提醒

To:damiwayen655@ gmail . com
主题:这不是短信哦这是邮件

快点回家好吗,你已经出去两个半小时了小可爱。
再不回来我就要定位你了:)

——你还在脸书上艾特我了?
——提摩西娅德雷克,你是个智障。

——你终于把我从黑名单放出来了吗!
——顺便,你是个幼稚鬼,快点回来和我聊天。我要听你说一晚上,直到你把心里藏着掖着的小九九都倒干净为止。

最后达米安只好乖乖的跑回来,提着贿赂用的蛋糕和奶茶,为了不让提姆真的把自己所有想的东西都套出来。她肯定做得到,尽管达米安已经被折腾的忘了自己到底为什么那么生气,他还是觉得自己需要一点隐私,他保证下次一定会努力尝试和提姆说清楚,达米安只是"蝙蝠"太久了,只是更习惯于独自面对,还不能很好的敞开心扉。

—TBC—

如果我高数过了,咱们就下周末再见。
如果没过……来生……呃……

评论(15)

热度(1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