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梗积雨云

天伦之乐往往是分享,而不伦之恋却常常隐藏

【jaytim】几个短信体脑洞

最近热衷各种vine的搞笑视频,让我每天都活在快乐中!产生了很多不太亲切的脑洞…
聊天体,内容有点(?)混乱邪恶,真的有爱情,当然对角色形象的树立仍然没有任何好处

一个注释:from后面跟的是发信人,名称是收信人给发信人的备注名。
我尝试把名字备注的有趣一点,但是很可惜我是个不太有幽默细胞的人,失败了(。)↓


01.

From Timbomb:你猜我在整理以前的监控时发现了什么?
From Timbomb:【图片】

From JammyT:认真的?费尽心思截拍到我的瞬间?像个小迷妹

From Timbomb:说明我就是你的小迷妹,而且你那时候超可爱。

From JammyT:老子现在不可爱了吗

From Timbomb:贼可爱
From Timbomb:ps.你是个娘炮

From JammyT:LOL,你也是


02.(迪克是个直男,真的)

From timmy:我和杰找到了之前我说的那个有趣的新电影,邀请你一起?

From Flyin'D:酷,但是半夜和一对情侣凑在一起看言情电影实在是太gay了我不要参加:)
From Flyin'D:而且最后你和杰森一定会哭,或者睡着或者什么的。还要威胁我不许说出去

From timmy:只有杰森威胁过你。可我们都定完XL尺寸的熏鸡肉披萨了,还有很多最近商店里限定口味的玉米片

From Flyin'D:我马上到朋友
From Flyin'D:顺便,我需要配合你们一下穿紧身露腰小背心吗?

From timmy:不,别穿,求你。
From timmy:我准备怀疑你对性少数有什么偏见

From Flyin'D:我可以带小D一起过去吗?

From timmy:不行,我们的公寓不接待宠物

From Flyin'D:就带!

From timmy:随便吧,所以咱俩为什么连一点点小事都要发半天废话短信?

From Flyin'D:当然因为我们是家人啊提米【wink.gif】


03.当杰森得了重感冒被关禁闭,提姆去努力工作养家

From JammyT:提米,你知道城市地图在哪吗?

From Timbomb:书架,三

From JammyT:亲爱的提米,你知道我的擦枪液在哪吗?

From Timbomb:沙发,挡着,墙角

From JammyT:提米甜心,我收集的电影碟又在哪呢?

From Timbomb:提米这,提米那,为什么你不能动动自己的脑子想想呢?

三分钟后

From Timbomb:别他妈给我谷歌什么"男朋友睡眠不足拿我出气怎么办"!!!
From Timbomb:我还发现你之前的搜索记录里有"耶稣有多高"和"人的鼻涕有多少"。你已经出现幻觉了是吗
From Timbomb:以为我不知道吗,哈哈!我监视着一切!!!

From JammyT:好吧,我猜如果再不睡上个24小时你可能也会出现幻觉,男孩。
From JammyT:以及我独立找到影碟了,我真牛逼
From JammyT:所以人在疯狂擤鼻涕之后扔纸团的精准度是不是会受影响?我可能已经把脑子擤出去了。

From Timbomb:你根本没脑子,放过垃圾桶吧,趁我还意识清醒。
From Timbomb:我一会儿就请假回去抱着你睡24小时


—END?—

呼吁大家亲切对待生病的男朋友

并且希望有人可以get到我似有似无的小笑点

评论(4)

热度(1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