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梗积雨云

天伦之乐往往是分享,而不伦之恋却常常隐藏

【batfam】聚众吸猫(六)

大佬说我必须给合志再写点什么,我就没写(。)摸鱼了。

翻到自己很久很久之前的猫猫文,就他妈像新粮食一样!!"哇,我还写过这种梗"……ok,吃了粮就得产出。还有人记得它吗!!没啥屁主题的小故事,来吧↓

提醒:猫咪AU,当初是想有23的…呃,写到现在大概啥cp都没了。但是这次,超人相关有出场诶!ooc不售后靴靴!

时间太久远了,来个链接  猫(一) (二) (三) (四) (五)

品种,布鲁斯-英短;迪克-巴厘猫;杰森-混血孟买猫;提姆-德文卷毛猫;达米安-混血暹罗猫
巴特-仓鼠;康纳-柯基;克拉克-金毛


16.
迪克是家里第一只小猫猫,所以受到过特别的优待。那时候家里冷冷清清的,没有孩子们瞎打架,布鲁斯心态也比较好。所以后来迪克经常说"那时候布鲁斯会圈着小猫崽睡觉","布鲁斯的肚子超暖和",带着点炫耀还有点撒娇。

杰森觉得没什么,它现在已经是快比布鲁斯还大的一团了,急需圈着别人(比如它的提米仔)睡觉。提姆也觉得没什么,动物的肚子都很暖和,连巴特的小肚子都是,他特意去戳过,可能下手有点重,吓的巴特半天没喘匀气儿。

但达米安不行——"哇我父亲圈着别的崽睡觉不圈我?"自己气的要命,晚上的时候特意跑去布鲁斯的窝里闹,耍赖打滚咬人就是不出来,还不说自己到底想干啥。终于闹够睡着了,如愿以偿的爹圈在怀里,晚上做梦还用爪子在布鲁斯的大腿上抓呀抓。

阿尔弗雷德说,其实达米安少爷刚来的时候都是被圈着睡的,还会被起夜的迪克狂蹭,只是它忘了而已。

17-1
提姆那天做了噩梦,它醒来之后仍然战战兢兢。"我梦见阿福给我买了面包片形状的垫子,只给我买了,"它反复强调着,"它超舒服超柔软,我躺在上面,结果面包片就长到我背上了。它一直掉不下来,阿福就把我当成真的面包片放进了烤箱里。"

"可怜的小家伙,别怕,提米,"迪克温柔的舔着提姆背后的毛,"你看,并没有面包片在你背上,只有你的脊椎骨。"

"我只是怅然若失,垫子超舒服,但是我不想变成三明治猫。被夹在中间我就没办法躲开达米安的攻击了。"

"你可以缩起来让它撞到面包片上,"杰森被逗得笑个不停,"你在被烤的脆脆的之前,至少还能扳回一局。"

那是个预知梦,后来阿福真的给提姆买了面包片的垫子,提姆看到垫子,被吓的迅速飞起来。但很快它对垫子的爱就占了上风,平均每天霸占面包片十小时提姆只口不提那个梦了,剩下的时间里,垫子使用权由家里其他人平分。

阿福还特意去给提姆又买了个煎蛋的毯子,让它能安心的钻进去当火腿片。(杰森或者布鲁斯钻进去则像是夹了芝士汉堡排,被阿福说"这一餐卡路里含量可能过高")

17-2
迪克也经常做梦,但都是有趣的梦,比如说梦见被芭芭拉当成围巾——它躺在窝里,幸福的爪子伸的直挺挺。后来它在说自己梦的时候迅速被杰森嘲笑了。

达米安总会梦见一些激烈的东西,奔跑,夜晚,沙漠或者是前几天遇到的农场小野狗。它睡的不安稳,爪子刨来刨去,迪克就能趁机舔舔它,假装自己弟弟需要被安慰。

杰森还保有一点点流浪猫的习惯,它和这帮软脚猫不一样,是个孤高的夜行动物——话是这么说,但是它大部分时间都能一觉睡到早上。在梦里杰森总会以为自己还小,肆无忌惮一个翻身就把提姆压的尖叫。提姆坚称自己梦见被毛淹死是因为杰森非把尾巴怼到别人脸上。

布鲁斯总是安安静静的,和阿福一起检查每个崽子都在床上了,然后很高冷晃着尾巴回去,在窝里偷偷期望今天能有某个小朋友突发奇想的跑来找自己蹭窝。(多半是被蹬下床的提姆或者发觉自己被迪克偷偷舔了的达米安)

18.
说起来,布鲁斯认识克拉克的过程非常玄幻。是在某天夜巡的时候,布鲁斯反应过来发现达米安不见了。这个错误不该犯,他不应该被新的广告牌灯光吸引走注意力,但是又有哪个猫不喜欢闪亮亮的霓虹灯呢?

达米安消失的一声不响,不像是掉队了,也不像是出了意外。布鲁斯在这条街上找了好几遍都没找到,直到它不得不返回庄园才看到叼着达米安的一只说不出是什么品种的狗(好吧,是金毛,只是在猫眼里狗都差不多)。那是克拉克,它把达米安送回来顺便告状——它说自己是从城边上的农场过来的,达米安跟自己找茬还非想要和自己同行的另一只小动物。

"是什么动物?"布鲁斯冷眼旁观,他只记得提姆跟自己提过那个农场,还有它跳不上窗台的短腿小伙伴。达米安刚被放到地上,毛炸起来,可惜有点湿乎乎。它拼命冲面前的大狗示威,还想去咬人家小腿。

"呃…也是,也是一只狗。"

"多少钱?"

"…那是我儿子…嗯,抱歉?"

"……抱歉。"布鲁斯拎起达米安走的头也不回,他今天晚上有好多事要干,比如告诉达米安不许随意掉队,不许擅自恐吓比自己大很多的动物,也不许觊觎别人的儿子。

但是后来当布鲁斯看到"别人家儿子"在庄园后院撒了欢的跑的时候,它觉得达米安应该是成功了?

令猫摸不着头脑。

——fin?有缘也许还有后续

评论(15)

热度(21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