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梗积雨云

天伦之乐往往是分享,而不伦之恋却常常隐藏

【batfamily】Baby's Days

哇!!!!真的巨可爱!!!!!我疯癫!!!

DowneyChaN:

关键词:batfamily,OOC,


预警:幼化Tim,无CP向无CP向无CP向!


 


Summary:这是一个关于一岁提米的故事,都是魔法的锅。


 


 


 


正文:


 


 


 


【1】


 


从蝙蝠洞入口缓缓走进来的罗宾,正费力地推着红罗宾的摩托车,迪克为难地看着他以及被改装过的摩托,“小D,我们说好了的,你不能再对提姆恶作剧了,包括在他的摩托车前安装一个小竹筐。”他心累地抚了抚额,他就不应该让提姆和达米安一起去夜巡,就知道他们两个又会打起来。


达米安沉默着,他不知道该怎么告诉迪克事情的真相。


迪克走过去从达米安手里接过车把,苦苦思索今天提姆应该会回来很晚,自己要不要去接他——毕竟小D抢了他的摩托。然后他的视线落到了车前的小竹筐里——红罗宾的披风被皱皱巴巴的塞在里面。


“小D,”迪克叹了口气,“这次你真的有点过分了,你抢了提姆的摩托车也就算了,你居然连他的披风都给扒了——”披风是有保暖作用的,哥谭的天气本来就偏寒,看来自己再不去接提姆,他今晚就该感冒了。他把车停在蝙蝠车旁,一把从竹筐里捞出披风,一个小小的东西在里面蠕动。“你又捡回来什么了?”


达米安看到披风被拿了起来,大惊失色,“别动,格雷森——”


 


“阿哦——”迪克一手捏着披风,一只手扒在竹筐的边缘看着里面被红罗宾制服包裹住的婴儿,一个侧躺着的正在呼呼大睡的婴儿。


 


“哇哦——”迪克再一次发出了感叹,迅速从夜翼制服的暗袋里掏出手机拍了不下十张照片。


达米安歪了一下头:格雷森紧绷绷的制服里居然有暗袋?还能放手机?


 


 


 


【2】


 


“迪基鸟,奶粉买回来了。”红头罩抱着两罐子奶粉把韦恩宅的大门踹开就走进去,“所以,那两个小子终于决定要喝牛奶长高了?”


迎接他的是抱着婴儿提姆的迪克,旁边还有一脸不情愿的达米安。


“我操?”杰森后退了两步,手里的两罐奶粉也被摔到了地上滚到了达米安的脚边,“蠢货陶德。”达米安小声骂了一句,弯下腰抱着奶粉就去了厨房。


“文明点,小翅膀。”迪克不赞同地说了他一句,他现在一手从提姆的腋下环住他形成保护性的姿势,一只手托着提姆的小屁股,实在是没有办法捂住他的耳朵——拜托,提姆现在可是婴儿,他可不希望提姆学会的第一句话就是杰森总说的不文明的话。


杰森惊恐地看看达米安离开的背影,又看了看迪克怀里的婴儿,“又一个?”他愤怒地摘下头罩扔在沙发上,“达米安还同意了?这不会又是老蝙蝠亲生的吧?”


迪克怀里的提姆不开心地鼓起了圆乎乎的小脸,撅着嘴看着杰森,“nia——”他声嘶力竭地对杰森嘶吼,伸出两个藕节似的胳膊对着他的方向在空气中抓着什么。


迪克低头看着提姆,仿佛心脏被什么东西射中了。“小翅膀!快快快,抱着提宝!”他手忙脚乱的把提姆放在杰森的小臂上,完全不顾杰森的尖叫,“什么?这是鸟宝宝?”迪克再一次掏出手机拍了许多张提姆可爱的照片,终于在厨房里传来达米安的咒骂声与乒乒乓乓的声音之后,心满意足地蹦跶去了厨房和达米安一起冲奶粉。


留下原地石化了的杰森和瞪着湿漉漉的眼睛的提姆面面相觑。


 


 


 


【3】


 


提姆柔软的小屁股被杰森小臂上硬邦邦的肌肉硌得疼,他蹬着两条小短腿,杰森咽了口口水,胆战心惊地揪着他的小衣服将他在空中转了个身,然后继续放到自己的小臂上,一只手扶着他的后背,小心翼翼地蹭到沙发上坐下。


提姆不安分地动了动,杰森瞪着他,盯着他从自己的胳膊上站了起来,手脚不稳地趴在杰森的胸膛,慢慢地蹬着脚站在上面,一路踩在杰森的制服上。


然后杰森就眼睁睁地看着提姆伸出了肉乎乎的小手揪住了自己额前的白色头发。


 


在厨房忙活的迪克和达米安听到客厅里杰森的大叫和提姆的尖叫声,立刻跑了出去。


一眼就看到了杰森额前的白毛被揪得乱七八糟,而小提姆正好从杰森的肩膀上摔了下去,一屁股坐在了头罩里。


而杰森看到系着围裙、带着隔热手套、衣服上还有奶粉粉末的迪克和达米安,大声地笑了出来,坐在头罩里的提姆也随着拍起了手掌,发出了“呀呀”的尖叫。


 


当布鲁斯从瞭望塔回到庄园的时候,看到的是四个正在哈哈大笑着对方的四个儿子。


 


 


 


【4】


 


“提宝,”迪克蹲在不远处对着提姆晃了晃手中的和达米安一起从杰森那里抢过来的头罩,“提宝!”他扬起了一个笑脸,“你还记得这个吗?头罩可好玩了!”


“好玩个屁。”杰森不顾迪克怒视的眼神,蹲在他旁边补充道:“你忘了他昨天屁股卡在头罩里了,到现在他屁股上还有一圈红印!”


提姆坐在地板上,睁着圆圆的眼睛看着迪克的方向,忘记了被自己握在手中的迪克的短棍,一根被放在了提姆的小腿旁边,一根被握在手里啃咬着磨牙。提姆抛下手中的短棍,双手撑在地上撅着小屁股就向迪克爬去。


迪克对躲在暗处的罗宾使了个眼色,达米安无声地走到了提姆的后面,快速地用毛巾裹住沾了提姆口水的双棍,准备拿起双棍就离开。


不曾想,提姆这时候恢复了坐下的姿势,用屁股蹭了蹭地板转了过去,看到达米安抢走了他的‘玩具’,他又咿咿呀呀的爬了回去,到了达米安的脚旁边后站了起来,打算顺着他的腿爬上去。


“哦不不不不不——”迪克扔下头罩就跑向提姆抱起他,“小D可不像小翅膀一样能让你随便爬——”毕竟达米安也是个未成年。


迪克把提姆放到达米安的背上让他背着,“小D你先带提宝回房间看着他,我去给他冲奶粉。”


 


“你在房间好好待着,”达米安一边背着提姆一边说,“我要陪父亲去夜巡,没有时间管你。”


紧接着达米安感觉到罗宾的披风上有温热的液体滚下。


蠢货德雷克!!!!!!!


 


布鲁斯已经穿好了蝙蝠侠制服站在蝙蝠车旁等待着达米安。


这时候蝙蝠洞的电脑屏幕上出现了一张照片:提姆垫着罗宾的披风坐在头罩里美滋滋地双手抱着奶瓶喝奶粉,头罩上被荧光棒画得乱七八糟,小肚子上放着夜翼的一根短棍。


 


好吧,蝙蝠侠今天得一个人去夜巡了。


 


 


 


【5】(这段特别OOC!真的!!!)


 


当布鲁斯再一次准备下去蝙蝠洞要出门夜巡时,提姆正抱着他的小腿。布鲁斯叹了口气,他让提姆双手双脚一起环住他的小腿,一步一步地将提姆带到蝙蝠洞。


“这下满意了?”布鲁斯看着提姆的笑容,挑了挑眉,“下去。”


“噗…”提姆生气地看着他。


布鲁斯弯腰捞起提姆把他从小腿上拔下来的时候,发现披风的重量不对。他回头一看,披风上被缝了一个暗袋,里面还有一张纸条。


[布鲁斯,提宝就交给你了!我们的装备还在进行维修中…爱你的,儿子们]


黑暗骑士叹了口气,双手抱起提姆让他对视着自己的眼睛,“你要和我去夜巡?”


“呀咿——”提姆咧开嘴,口水流到了衣领上。


“你要听我的话。”布鲁斯将提姆放在了背后披风上的暗袋里。


 


提姆缩在里面,听着耳边呼哧呼哧的风声,悄悄地从暗袋里探出了点头,瞪着眼睛看着夜晚的哥谭。


“提姆,缩回去。”布鲁斯不用回头也知道提姆没有听他的话。别问他怎么知道的,因为他是蝙蝠侠。


提姆瘪了瘪嘴,鼓着小脸蛋一屁股又坐回了暗袋的底部。


 


“布鲁斯你怎么那么早就回来了?”迪克刚在主机那里结束他鬼鬼祟祟的行为,就看到板着脸的蝙蝠侠回来了。虽然蝙蝠侠平时也是板着脸,但现在的他——好像更生气。


布鲁斯没有说话,摘下披风,从暗袋里将提姆抱在自己的胸前,一只手将披风交给迪克,“叠好。”


迪克不解地照做了,当看到深颜色的那一小块地方时,“…又尿了?”


换来了布鲁斯的怒视。


 


 


提姆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的屁股下面垫着蝙蝠侠与罗宾的披风,自己的头盔摇篮就在枕头左边,右边是磨牙棒短棍。


 


 


 


【6】


 


“我要离家出走!”提姆一边气到手抖地收拾行李一边说。


“提宝,提宝,提宝,”迪克讨好地说,“小提宝真的是太可爱了,我没忍住嘛——”他看着背后憋笑的两个弟弟,翻了个白眼,“提宝,”他阻止提姆,“我发誓,给你照的那些让你无法直视的照片我都删了,真的,一张都没留。”


提姆眯着眼睛看着他。


他才不会告诉提宝自己早给芭芭拉和斯蒂芬妮发了全部的照片用来备份,两个女孩差点被萌晕过去,而且蝙蝠洞的电脑也有备份。迪克想。


“你损失了我两个头罩,蝙蝠崽的一个披风还有老蝙蝠一个披风,哦对了,你还欠迪基鸟双棍。”杰森不怀好意地补充道。


“德雷克,幼年时期的你真蠢。”达米安开始火上浇油。


提姆脸红着僵硬地倒在床上,这下好了,他没法做人了。


 


 


 


FIN.


 
@云汉 一起脑补幼化小红XDDD

评论

热度(23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