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梗积雨云

天伦之乐往往是分享,而不伦之恋却常常隐藏

【damitim】a changing future 08

突然更个给@DowneyChaN 的从无到有的43,请先接受我无限的预警,巨大的ooc。ooc。ooc三次预警
把大佬说想看的梗先写了,防止忘记!

提姆性转,但是我不太想改变名字,就叫提摩西娅吧w

仍然是不太敢打单人tag的恐怖ooc,就勉为其难的开始吧↓


25.

"提摩西娅,你最近是不是胖了。"在某个难得的休息日的下午,达米安突然说。

正在吃奶油饼干的提姆心里一惊,仿佛可以听到恐怖片的背景音效,连咀嚼的动作都慢了几分:"为什么这么想,你看出什么了?"

"看着不明显,是你最近抱着变重了变软了一点点。"这就是达米安一开始用陈述句说话的原因,他向来手感准确。

提姆曾经坚信自己不管怎样都不会胖,现在她担心起来了。提姆对着镜子照来照去,反思自己最近到底做了什么需要遭报应的事,还在夜巡时特意找蝙蝠侠和迪克询问,可惜布鲁斯根本看不出来提姆有任何变化,他用沉默拒绝了回答问题,巧妙的让提姆分析不出来他到底是在走神还是别的什么的。而迪克表示他看着提姆没胖多少:"体型变化很正常,你哪有那么容易胖,都是心理作用。"

提姆也非常希望是心理作用,是达米安难得的出了错,直到几天后她见到杰森,杰森一眼就看出她变胖了:"你很明显变胖了小姐,看不出来绝对是因为他们几乎每天都和你见面,知道吗,潜移默化最可怕。"

杰森建议提姆别再自欺欺人:"我知道你有秤,你最好站上去让自己看清现实。"对,提姆有秤,她当然也知道达米安没出错,只是她内心仍然很抗拒接受这个事实,没有女生会欣然面对长胖。提姆很感激杰森愿意不留情面的打醒自己,她打算黑了红头罩安全屋的系统当作是杰森给自己的道歉。

"我为什么胖了,"晚上提姆蹲在秤上欲哭无泪,她莫名其妙的胖了好几斤,即使是像现在这样脱的只剩内衣,也胖了好几斤,她顺手接起杰森打来的电话,声音哽咽,"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错在你是个坏心眼的小混球,"电话那头的杰森明显气急败坏,"你篡改了我安全屋警报系统是吧,我一碰房门手机就他妈的自动播放小贾斯汀的歌。"

"我不知道。"

"别装疯卖傻鸟宝宝,你就是在欺负老实人。要不你先跟我说说你是用了什么高科技的方法让我用钥匙都打不开自家门锁的,黑客技术又进步了嗯?"

"谢谢夸奖,其实我只是找了个锁匠。"提姆为了盯着锁匠给杰森的房门换锁,特意请了半天假,有舍有得。

"……你记住我今天说的话,提摩西娅德雷克。你被上帝惩罚,一点都不冤。"红头罩今天也在恶狠狠的挂家人电话。

26.
小侦探提摩西娅开始了自己追求真相的旅程,她依靠着回忆,详细列出自己最近两周内吃过的东西,认真核对卡路里数,拉着达米安做计算题。为此达米安受了不少苦,虽然他向来不介意熬夜,但也不表示他愿意对着食物列表做加减乘除直到太阳升起,而且还得防着提姆再次自欺欺人的忘东忘西,达米安不得不一次又一次的提醒提姆记上她的三包薯片,夜巡的甜筒或者披萨外卖之类的"额外收入"。

"别用这种眼神看着我,达米安。"提姆发出不满的抱怨,"我是真的不记得了,我根本没觉得自己吃过零食,也没有在夜巡的时候吃糖的印象,那些糖纸一定是某个坏心眼的反派塞进我口袋里的,为了让我承担没理由的陷害!"

如果遇到连自己一周前晚餐吃了几颗花椰菜都能数清楚的提姆说"我不记得"的情况,那大概真的是她忘了吧。达米安只能一边冷笑着点头一边用力的把卡路里数按进计算器。

第二天提姆兴致勃勃的拿着个单子跑来找达米安,就好像前两天烦恼的要死要活的人不是自己一样:"我算过啦达米安,我觉得我一定是吃你做的饭吃的太多……"

哈,达米安简直是要大笑了,他现在的表情一定是在说"我倒是要看看你打算怎么继续编下去",他不想和提姆争辩点什么,因为提姆总是有一堆狗屁的科学依据在等着他。达米安打断提姆对他洗脑式的说服:"啧,所以呢?"

"我觉得你回家住两周,我自己就能把体重降下来了。"

"所以你想出的减肥办法就是把男朋友赶出家门?"达米安觉得自己就算看皇家莎士比亚话剧团的现场表演都不一定能露出这么惊讶的表情,"我用蝙蝠侠的继承权和你打赌这个方法不会有用。"

但提姆看上去信心满满:"那建议你现在就去定做一套女款的蝙蝠侠战衣。"

总而言之达米安就是被女朋友赶回家了,带着满肚子火气,见谁怼谁,连迪克都拒绝靠近他——在年轻人开始谈恋爱后,哥哥们学会的第一件事就是别凑热闹。另一方面,提姆的减肥行动也开始了,一开始她确实非常严格的执行着自己的计划,可后来她发现自己一个人待着实在是太无聊,她已经习惯和达米安吵吵闹闹的日子了,半夜一个人工作总觉得非常悲伤。

我太久没体会过深夜负能量的感觉了,提姆皱巴巴的蜷缩在沙发上,电脑被扔在一边,她没心思看那些乱七八糟的文字数字,太无聊了,让她满心都是些有的没的的事。提姆决定让自己快乐起来,比如叫朋友们来深夜开趴,斯蒂芬妮欢快的答应了,甚至还主动拎来了行李箱,一副要久住的样子。

自打斯蒂芬妮进门,提姆的电脑就彻底被关机压在杂志和漫画下面了,闺蜜的夜晚就像狂欢,充满电影,八卦,换装,零食,音乐和停不下的跳舞。等提姆被斯蒂芬妮的腿压的窒息醒来已经又到了中午,床上地上被各种昨天翻出来的东西堆得乱糟糟,地毯上还撒着碳酸饮料,她浑浑噩噩的走去厨房,一路上都在因为踩到薯片,塑料袋,唇膏或者别的东西而发出响声,斯蒂芬妮在她吃到第一勺草莓酱的时候从枕头下面醒来大喊"给我也找点吃的,你这个负心人",提姆点点头——这样才是生活该有的样子。

27.
姑娘们明显是吃到了派对的甜头,斯蒂芬妮很快就叫了卡珊,卡珊背着小包过来,装着制服和一些生活必需品,这让斯蒂芬妮默认为卡珊的东西少的可怜,以至于她一直想把自己多的数不清的一部分睡衣(和提姆的某只毛绒兔子)送给自己的小姐妹:"你可以抱着它睡觉,柔软又温暖。"提姆必须承认卡珊抱着毛绒玩具的样子可爱极了。

有时候芭芭拉也忙里偷闲的过来坐一会儿,反抗专政委员会就能趁机开一个短暂的会议,即使只是转天,姑娘们也总能找到家里其他人值得抨击的新话题。提姆和朋友们度过了非常快乐的一段日子,让她开始认真考虑永久的把达米安踢出家门开始自己的宿舍生活,但是两周时间总得迎来结束,在和达米安约定日期的前两天,在斯蒂芬妮借住生活快要结束的时候,她忍不住问提姆:"你觉得你和他的打赌会变成什么样?"

现在提姆已经放弃挣扎了,她只需要看一眼地上的零食和餐盒就知道自己肯定一点都没瘦,整个屋子都透露着一种"我他妈要毁天灭地"的气息:"无所谓吧,我也没给他许下什么不是吗,最多是让他把做好的女款蝙蝠侠战衣收起来而已。"

"那咱们是不是得把屋子收拾一下,至少营造出你刻苦减肥的样子。"

提姆也想到这点了,她心里小算盘打的噼啪响:"别担心,我后天叫人来打扫就好了,上午打扫,下午达米安回来,非常完美!"

可非常尴尬的是,达米安在第二天晚上就回来了,提姆正窝在沙发的毯子里吃蛋糕,达米安开门进来,作出一副了然于心的表情:"看来红罗宾制造混乱的能力有增无减,嗯?计划进行的怎么样?"

"……呃,还好?"

"还好是指什么,打乱作息,闺蜜派对和没什么变化的体重?准备好愿赌服输了吗,提摩西娅。"

"但是,但是我没说我要输点什么!而且约定是两周,现在还不到两周!"

"好吧,"达米安从鼻腔里发出短暂的哼声,"现在是第二周最后一天的11:57分,不如我放一首圣诞歌曲,咱们一起等新一天的钟声敲响。"

"……达米安你生气了吗,"提姆有不好的预感,她放下蛋糕跑过去抱着达米安腰不放,抬头看看自己男朋友,尽量让眼神水汪汪。提姆正在拼命装可爱,她相信自己情真意切的可怜巴巴一定能起到点作用,"你不打算给我放放水什么的吗?"

达米安撇着嘴用力拽了提姆的脸颊:"没门,现在收起所有的零食吧,提摩西娅必须按照我的方法开始减肥了。"

这件事让提姆充分认识到达米安就算是谈了恋爱也是个不好说话的混蛋,她之后还被逼着做了家里的卫生,充满委屈的,即使坐在地上耍赖也没人心疼的(达米安只会过去把她从地上拎起来)把屋子收拾干净了。

—TBC—

被没收零食的提姆很快体重就回复了,轻盈快乐的活蹦乱跳

评论(12)

热度(11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